Roger Vivier在BELLAVITA的1F裡面,

櫥窗設計非常吸引人

聽喵說,這家的高跟鞋穿上之後,依然可以健步如飛....

讓我這好奇寶寶當然衝第一...來看看是啥好東西囉



老實說...這牌子,人家孤陋寡聞....

沒聽說過呢哈哈...

跟RV拿了一份最新的商品資訊,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這靴子很漂亮...又是平底款式

是我的菜阿~~





秋冬還是動物紋的天下....



我有看這款"心型"飾品,頗有份量...





好多喔!







還是







這鞋子的跟,真的好特別喔!

是因為這樣才好穿嗎??

有穿過的水水...快點告訴我喔









這系列應該是基本(經典)款吧?!...我猜的~~"








呵呵...應該沒猜錯吧



以上...分享完畢...........喵,快來認領你的目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