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旅遊....當然要好好精心打扮一番,

因為每個日本妹妹...打扮都像雜誌裡面走出來的MODEL一樣...粉美麗^0^

秉持著輸人不輸陣的心情....也要好好穿搭+化妝!!

(呵呵....這也是到日本玩耍,愛愛LOVE會想好好化妝的原因啦)



此次的日本行....FG還出動了小編+影音部的美女來紀錄這次難得的旅程喔^^

雖然有點累人,但是個很棒的回憶喔^^



呵呵...不過超怕冷的愛愛,帶來的夏裝都派不上用場了>///<

還去H&M買了刷毛連帽外套....哈哈





不過...最猛的穿搭就是這位白色大哥啦 COOL^^



難得的4人合照....(呵呵,應該拍FG小編的穿搭,她搭配的都很潮喔)



TOMOKO的妝容更是美呆啦不愧是位造型師^0^



還幫愛愛設計了頭髮造型喔^^







這期7月號的FG美妝雜誌上也有介紹這次的旅遊花絮~~

日本最夯的必訪景點+必吃美食+最夯美妝小物....

超精采的呢



還有大家期待已久的FG影音終於又出新片啦~~YA!!

就一起來看看這次的FG美人教室

愛愛LOVE & TOMOKO 日本型的影音穿搭+妝容分享囉

http://video.fashionguide.com.tw/VideoD.asp?Num=820

希望大家會喜歡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