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真的漏很久啦))))

應該快超過兩個月了吧

仁愛路上的Paul看起來總和在百貨公司裡的感覺不一樣,更有Fu~~

這次海蒂妞難得從日本回到台灣探親,雖然時間短暫...但說什麼也要一起吃來吃飯啦!!

真的很感謝她擔任愛愛在日本拍攝新書期間的翻譯,

說到最感動的地方,那段拍攝期間行程超級緊湊且繁忙,

而在預算非常有限裡面,海蒂妞給了我們最大的協助,真的要再一次謝謝她





台中的Paul我都還沒有機會去造訪,

倒是台北的已經來了第二次啦

這天也是選了下午茶的時段來約會,有機會還會想試試他們的正餐!

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聽說Paul的早午餐很棒,

但是一直找不到人陪我一起吃))))))

不過我相信是有機會的啦(笑)






微雨的午後,人潮依然很多....

我好喜歡這種法式鄉村風格的感覺,有機會我也要這樣佈置我的狗窩啦








而一現身的海蒂妞....又給我個驚喜禮物啦

貴森森的Paul&Joe的最新款貓咪圖騰絲襪....真的是好可愛喔(抱)))))




可愛到....我都捨不得穿!!!

膚色絲襪上面印滿了P&J的蝴蝶圖騰

愛愛我真的開心到要翻過去啦)))))





新款的VISEE眼影則是限量款,

還是用掉貨才到手的呢!!超感動的啦




而這天真的有太多話題要好好敘舊,

真的超開心的午茶約會







愛愛我真的好愛Paul家的鹹派

這天點的是菠菜的口味....如果沒記錯的話!呵呵





鹹派搭上鮮脆的蔬菜真的口感一級棒!

尤其是這番茄吃起來真的很多汁...帶點微酸又香甜,

真的是鹹派的超級好朋友



鹹香的火腿醃肉+法國麵包...吃起來感覺紮實有口感!




甜點就點了招牌草莓千層派啦

百吃不膩呀!!

馬卡龍也很讚喔


而梨子派是這次新發現的美食好物....真的是我的菜呀


看來....我還會常來報到啦))))

姊妹們的聚會很推薦可以來這裡享用美食及悠閒時光喔!!!

難得的短暫相聚,真的很珍惜這個緣份....

愛愛我真心覺得自己好幸福,周圍的人們總是很和善和真誠∼∼

真的要說,認識你們大家真好)))))啾咪








我會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份的,愛你們喔))))))

也會繼續燃燒大家的啦




PAUL 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忠孝敦化站)

電話:02-27713200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