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不知不覺...7月已經走到尾聲,

想不到2010年已經過了上半年啦>///<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哈!!
 
最近愛愛的工作,很常要搭高鐵北上....

高鐵票價不算便宜,雖然最近有優惠,但是愛愛覺得沒啥誠意,

買回數票8次可享85折優惠....但是6月底之前,上網訂票就直接85折ㄝ

(是因為暑假嗎?!.....)但是,有高鐵真的很方便啦^0^



這天在台中高鐵站的7-11 發現了紅牛的身影,

真是太開心了之前好難買到喔>///<(真想多買幾瓶回家呢^^)



請叫我"紅牛小姐"

呵呵...喝紅牛會自HIGH,心情會變好的愛愛....都被認為是怪咖啦>w<

(雖然愛喝紅牛,但都是有工作時才喝啦^^...說得好像愛愛是卡車司機的感覺呢~~")



上次去泰國,也買到當地泰國類似紅牛的提神飲料呢^^

(說到泰國...愛愛的泰國遊記還沒PO完ㄝ希望最近可以完成>///<)



這次北上是開會而已...所以沒有工作花絮照片可以看啦>w<

倒是終於買到havaianas啦

愛愛月初就想買了,但是有時工作到太晚而作罷....

這次終於有時間逛啦^^(感謝大眼美女陪愛愛去逛喔)



現場的夾腳拖真是太多選擇了,

愛愛逛了一圈,就被這款燒到....特別的是鑲上SWAROVSKI的水晶喔



愛愛也看到其他整排水鑽的款式....

超漂亮的喔!!!不過價錢....好貴喔>///< 看上的要NT:6700元

(如果要花6700元買夾腳脫的話,

愛愛會等GUCCI的夾腳拖打對折啦>///< 價錢也差不多呢....^^)



愛愛選的這雙NT:1080元,現場還有其他顏色^^



穿起來的FU.....(好害羞的腳喔>W<)



現在還有活動贈送,店員隨口說送鉛筆喔....

當下愛愛沒啥感覺,因為店員也很冷~~"



想說....不就是鉛筆嗎.....



後來....才發現,原來有玄機的喔

是鑲了SWAROVSKI的水晶鉛筆啦^0^ 超美的啦~~

收藏起來囉~~






最近晚上比較常熬夜....12:00之後...肚子就不爭氣的餓啦(真害>"<)

不小心多吃了一點,最近猛喝爽健美茶+巡12茶補救中....

剛好給愛愛發現這超低卡路里的代餐包啦

硬從朋友手中搶了3包回家吃吃看!



一包只有34大卡的蒟蒻麵....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等愛愛吃過再來報告一下囉^0^

(之前超想買ORBIS的代餐包來吃看看呢!!

不過價錢感覺不便宜說="=

但是...愛愛應該還是會買吧大家吃過嗎??好想問一下哪款好吃ㄝ.....)



愛美新書....



最近看了好多書喔^^ 這本是朋友借給愛愛的,和姊妹們交換閱讀真好呢



唇蜜狂的愛愛....終於到手WEEP的唇蜜啦^^




色號是藍莓果醬這樣3色都收藏完畢囉^^



1028的超水感唇蜜...也入手囉







買不到STILA之後,愛愛一直再找這纇的"自來水筆狀唇蜜"已經很久囉!!



輕透裸唇+玻璃狀的唇妝...果然是愛愛的菜,

過一陣子好用在報告囉^^




用了3瓶的IPURE....染髮後要好好護色修護^^



友人送愛愛的"巧克力面膜"....呵呵,是因為情人節才要用巧克力敷臉嗎



感覺應該很好吃吧^0^



還附上透明杯子....好想喝一杯巧克力喔^^



一回到家就收到SK-2 公關寄來的禮盒,原來有新品上市ㄝ



這包裝....真是太精美啦

忍不住要多拍幾張^^




這款之前愛愛就用過囉^^ 這成分應該有升級過吧好期待喔!!!




這款,就是最新上市的新品囉


呵呵....那就等愛愛試用過後,再來PO心得報告囉^^


星期六日要到花蓮囉^^ 花蓮有啥好吃好玩的...快來給愛愛建議啦!!!

再來跟大家分享花蓮的美食 美景之旅....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