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愛愛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於韓國的彩妝品牌 HERA

這牌子自從愛愛上去到韓國的時候,

從機場買到蜜粉和眼霜還有唇彩....用起來真的很棒^^

而前幾天K歌又被曉敏放火燒到他們家的粉底液啦>w<


曉敏說她幫壹電視主播們上妝,最愛用HERA的粉底液!

(這粉底液很貼妝又不厚重.... 擦起來皮膚質感很優)

原因也是因為壹電視都用高清HD來錄影....哈哈

(有時候想想.....電視幹麻要拍這麼清楚啦)




而這次的HERA BB霜是小小夏送給我的愛心禮物

真的很感謝你啦(灑花+轉圈圈^0^)....愛你喔


HERA的BB霜有2個色號,

1號是白皙膚色   2號是自然膚色(愛愛使用的色號)

包裝和商品本身的質感很不錯,

優雅簡潔又大方的設計很有CDP底妝的感覺ㄝ^^

(我發現很多韓國美妝品的設計包裝...都有類似歐美品牌的影子...哈!)




擠出來的BB霜質地很好推開,延展度很優^0^

完全沒有厚重感(這點我很愛^^)

這樣白天出門趕時間的時候,也很容易上妝喔~~




不像是以前那種偏灰色的BB霜,

感覺比較像是粉底液的FU

(網路上有人說她是光暈霜+BB霜的融合體?

但很可惜的是光暈霜我用過sample後...隔天小過敏>////<

所以呢....建議會敏的水水還是先拿sample來試用吧^++++^)

我個人比較偏愛擦起來薄透的BB霜,

這款完全是我的菜阿

(但如果是很多痘疤的水水....可能就要考慮她的遮暇度是否符合你的需求囉^^")

SPF 40 PA++很符合現在的天氣來使用^^

保濕度不錯 一整天下來不會乾燥~~





夏天愛愛的膚色會比冬天深上一些,

用2號的感覺超級自然

(冬天使用應該就要選一號的顏色囉^0^ )

看照片上面的光澤感就知道這BB霜保濕度很棒,

可是愛愛臉頰上的小紅疹就無法完全遮蓋住囉~~




這天的底妝和蜜粉都選用HERA的商品囉 

看來真的要托朋友從韓國機場買回他們家的粉底液啦^0^


等愛愛買到再來分享囉





BB霜真的可以說是一款休閒美妝的好用品,

趕時間或者懶得上粉底的時候.....她真的很方便阿^0^

(其實.....我覺得BB霜跟粉底液之間的小差異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哈


不過愛愛還是老話一句"晚上還是要卸妝的喔!!!!"

拜託別再把BB霜當保養品啦^^"


(話說....我忘記誰跟我說過她不用BB霜之類的話語,

好像她覺得BB霜傷皮膚......!但其實任何彩妝或者保養品,

都要"正確"的使用....不然,沒有正確的使用方法和觀念,會幫皮膚大大"扣分",

這樣就得不償失啦!!!)




這次收到Dr.Wu公關寄來的最HOT新款BB霜^0^

剛好就收錄在同一篇BB霜分享文啦





其實這2款....愛愛之前已經到架上試用過啦^___^

DR.WU的商品口碑很棒~~






首先來看看保濕款"VC 超保濕水感BB霜"

主要成份:NASHA級玻尿酸、水解玻尿酸、潮汐帶綠藻萃取、

海洋膠原蛋白、酯化維他命C 、山茶花萃取、維他命E衍生物
 

顏色是偏像粉底液的顏色^^






質地感覺上比較濃稠~~



相對的遮暇力就滿不錯的!



這款是針對容易出油的肌膚所設計"VC零油光礦質BB霜"


主要成份:法國專利抗痘複合物、甘草萃取精華、金縷梅萃取、

潮汐帶綠藻萃取、NASHA級玻尿酸、維他命E衍生物、茶樹及多種植物萃取、酯化維他命C

裡面含有抗痘成分^^



擦起來還滿舒服的^0^



一整天下來皮膚沒有不舒服....

另我意外的是....這款"VC 零油光礦質BB霜"反而比保濕款更適合我(笑)

好奇妙喔!!!呵呵
 
有興趣的水水不妨去架上試試看試用品啦~~


以上,就是這次愛愛Love 的BB霜 使用心得小分享囉^0^

下次再來分享其他的好物囉........................


未來愛愛會陸續幫大家謀福利,

更多美妝好禮要送給支持愛愛的粉絲,

趕快到"愛愛Love "的FB粉絲頁按"讚"....就有機會帶回最夯禮物喔^0^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84%9B%E6%84%9BLove/124733820922040?ref=sgm#!/pages/%E6%84%9B%E6%84%9BLove/124733820922040


快來按個"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