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的ELLE Beauty Star 2010.....

終於在這個月的ELLE雜誌上刊登啦^0^

美容科技的發達,每個月都有琳瑯滿目的保養 彩妝新品誕生,

但是又有多少產品,可以留在大家的梳妝台上,佔有一席之第呢

要能成為品牌的經典商品,真的需要時間上的考驗^^

這次,愛愛Love也超級榮幸的可以擔任ELLE雜誌的邀請,

成為台灣 香港 以及內地的100個評審之一,

一起來參加這場評選活動




這次的兩岸三地100人評審團....真的陣容很浩大,

還有許多美麗的女明星也一起參加呢




而愛愛可以幸運的獲邀.....

真的是天意啦




這位ELLE 台灣版的美容總監 淑茵小姐

跟愛愛應該算是"從小"就認識啦~~

話說,愛愛當時剛畢業北上到台北當MODEL....

第一次面試雜誌MODEL的單元,就是讓淑茵面試到的啦

記得那時候面試地點就是在台北東區的百貨公司,

拍完照之後,淑茵說愛愛身材比例不錯.....可以拍攝服裝的單元^^

所以,從此就可以擔任當時很夯的少女雜誌MODEL啦

拍了一年左右,因為回台中就沒有再連絡啦~~"

沒想到就在前幾個月,居然再倩碧活動的發表會相遇.....^0^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____^

(更開心的是,淑茵一看到我就認出我了....

表示這10年來,愛愛保養的還不錯吧>w<保養品果然沒有白花錢!)

也因此,才有這個機會參加這麼利害的活動




快來看看這些年度風雲產品有哪些^^

(很建議大家可以把這份資料當作採買實的重點參考喔)




我自己保養的重點都落在"保濕"這一部分,

很開心這次評選的保濕品項都是愛愛用過N瓶的好物




倩碧水磁場....好用的程度看她第一名就知道了吧^0^





而這次....終於把我對於黛珂保濕美容液"滿滿的愛"表現出來了吧^0^

真的不想換的保濕聖物





DIOR的唇蜜也很夯,是唇蜜狂都有一枝吧^___^

更多嚴選出來的好物,大家可以再1月份的ELLE雜誌上看到喔



再來看看這期的精采圖片......^0^






穿皮草搭配牛仔褲才是王道阿

(話說,幾年前人家也這樣穿....卻被批評不端莊>////< 吼~~是走在太前端了嗎??)




這ROLEX....真的變花俏+年輕了啦^0^




嚴選禮物的TOP12.....



TOP 2 就是我的心頭好阿

(小豹豹.......愛愛一定要努力賺錢把你帶回家......^0^

BUT...我買2萬多那款就好囉~~")(握拳!!)




如果可以免美簽....那我想去邁阿密找何瑞修.....哈哈哈!!




或者,姊妹們嫁個大陸富豪也不賴吧.....

(最好嫁去上海啦,這樣去玩可以住她家~~")




最後....重點來啦!!!!

請大家去7-11買這本1月號的ELLE雜誌.....

因為贈品好強喔




是KISS ME出品的睫毛膏ㄝ

售價390元喔^^




這款是40度溫水可卸睫毛膏^^

一樣,等用過之後....好用再來分享囉

快去7-11搶購吧....晚了就沒有啦^____^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