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我的iPhone 4啦

(其實也沒有等多久,登記後第3天就拿到囉^___^) 哈哈

老實說...以前聽朋友說自從有了"ㄚ鳳"之後,

整個生活習慣大改變>////<

每天起床,先用ㄚ鳳收一下Mail....晚上睡覺前,再用ㄚ鳳瀏覽一下網頁....

已經不用隨身攜帶小筆電了啦!!

現在,連3C白痴的愛愛我....也完全淪陷在ㄚ鳳的手掌心了





先亂拍一下開箱文啦>////<

哈哈,這是用續約價格3400元換來的iPhone 4

(簽約2年,不用預繳....因為本人是白金會員==")

(這算是長舌的好處嗎>////<)

保護貼是店家送的...愛愛自己貼的很醜,還有水泡...

有時間還是要送到專業人士那邊處理吧~~"





已經使用將近一星期,

我自己覺得收訊很好ㄝ,沒有之前說的那些"收訊不良"的問題~~

只是有時候周圍環境比較吵鬧的時候,鈴聲會不容易聽見>0<

(要下載鈴聲有點小麻煩,等有時間再來分享囉^^")



遠傳送的一整組保護貼....^^


看起來真的還不錯,遠本想跳槽的愛愛...繼續續約囉^0^




使用起來....真的比之前的3G和3GS快很多,

瀏覽網頁真的好快速喔




愛愛先下載了一些常用的軟體,

其他的再來慢慢研究囉^____^

(話說,下載了自拍王之後....小汪才跟愛愛說"iPhone 4"可以自拍啦>w<) 哈哈=="



妙的是蘋果日報的程式....

除了可以瀏覽新聞之外......



居然還可以"線上爆料"ㄝ.....太猛了吧!!!!

(哇塞...那110和119也可以來個線上緊急應變程式嗎?!

那一定對治安和人民超有幫助!) (真的!!!)




當然,愛愛的BLOG要隨時都"發羅"一下囉^____^

速度之快讓我超滿意,而且還可以跟大家回覆留言呢YA~~




照片的畫質真的很棒

拍照的效果也強多啦^____^



不過有點小搞笑的是...iPhone 小姐說這"根"放sim卡的如果丟了,

要花5-600元買ㄝ

(哈...不就用迴紋針就可以嗎==")



簡單易懂的手冊^^



市面上有很多介紹程式的書籍....

其實買一本回來參考就可以了>////<



有買書強迫症的朋友....硬是買了3本回家練功

(我的書...你真的可以多買幾本阿>////<) 哈哈哈=="




太簡單的....不用看書啦>////<
 
太難的....又看不懂@@" 哈哈哈




結果....我想友人一定會下載這個"把妹軟體"......!!

果真!!!!100%命中紅心

剛剛就很得意的秀給我看了啦>/////<

還說...除了喝啤酒,還可以喝牛奶 可樂......

吼~~~~可以不要這麼幼稚嗎

ㄚ鳳不是這樣玩的啦......真是來搞笑的ㄝ.....以上

(先來研究一下囉^____^有好玩的發現,再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