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US 1:讓臉部隨時補充水分的法寶

缺水是出油的一大原因,補妝tips:

1. 先使用保濕產品增加肌膚的濕潤度
→保濕噴霧:距離臉部20公分的位置,將保濕噴霧噴灑至全臉,輕微以指腹按壓後,再以面紙吸乾。

2. 小範圍脫妝(最常見的是鼻翼處)
→ 做為濕潤清潔肌膚用,使用噴霧將海綿噴濕後,在脫妝處輕推可以清除多餘油脂與彩妝,最後再塗抹上粉底液、粉餅或蜜粉就OK啦!

節錄至《透亮白!我是保養偏執狂 就是比妳年輕10歲》






臺北場"透亮白"簽書會的壓軸嘉賓...美麗的"何妤玟小姐"(^_−)−☆

來幫愛愛我支持,人生難得有這機會,我真的是太幸福啦*\(^o^)/*


感謝大家的對"透亮白"新書發表會的支持(^_−)−☆

台中場的是美女正妹當神秘嘉賓 Love U))))))

(愛愛OS:簽書會花絮等詹姆士的照片完成後再來分享喔))))


終於吃到好吃的拉薩+海南雞囉(^_−)−☆

101的三巡海南雞飯真的很正宗)))


歡樂的KIEHL'S激光極淨白體驗會(^_−)−☆— 與愛愛台北101 台灣萊雅


今天吃早餐了嘛))))

每天活力的開始,就吃份自己喜歡的豐盛早餐噢(^_−)−☆

(2013 01 21 )





錄完"大學生了沒"超感動主持人們的幫忙,

好開心有機會上這麼受歡迎的節目(灑花+轉圈圈中))))

大家別忘記1/19要來台中遠百4F看我噢(^_−)−☆
— 在中天電視台

1/19(六) 下午14:00 台中 大遠百北棟4樓 (13:30開放入場)

每場前150位報名者 憑書皆可以獲得ZA水潤Q唇蜜一只(市價150元),

前50名報名者還可以加碼得到戀愛魔鏡睫毛王睫毛膏(市價360元)一只! 

現場還有抽中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完美乳液(市價1350元)的可能唷!

臺北場簽書會一定要給JOY老師處理一下才安心(^_−)−☆

JOY老師幫我設計了"愛心"髮型噢)))Love U❤❤❤
— 與 Joe Chen 在斐瑟台北旗艦 VISAVIS HAIR DESIGN


下午的採訪,認識了兩位美人兒(^_−)−☆

真是好開心的工作,其中還有一位居然是以前一起參加活動的部落客,

看到大家都有好發展,真的很愉快...接下來
要乖乖背稿子啦)))))Go!!!


準備中...7:30開始,忘記打卡啦(^_−)−☆

詹姆士『就是比妳年輕10歲』 愛愛保養分享會

 
 

 


1/18臺北簽書會,感謝所來參加的朋友,終於完全了一項任務(笑)

跟大家見面真的好開心...

晚點整理好照片再來分享...感謝今天的大來賓們(^_−)−☆

Love U❤❤❤
— 在
『就是比妳年輕10歲』 愛愛保養分享會

 

  

 

 


剛剛回到臺中啦(^_−)−☆

1/19下午2:00臺中遠百4F繼續相見噢,謝謝大家今天的支持和鼓勵!!!還收到好多禮物,

感動到快哭啦~
~但佳文送我的香港版限定喉糖不見了@@"誰撿到可以還我嘛(求)))

是紫色的恐龍版eclipse....>
\\\<

(2013 01/19)




胖胖喵最愛的甜甜圈除臭餅乾,從剛開始買150元/盒,到現在375元/盒...

真的是物價飆漲的年代誒(驚)))

不過胖胖也從小貓變成老貓啦~"~

謝謝玉珍齋帥氣ㄉ大堂哥,大力捧場"透亮白"噢❤❤❤

啾))))好感動呀(^_−)−☆



來自日本的中日混血兒"真田友希"是位古靈精怪的可愛小女孩,

喜歡唱歌跳舞還會演戲...未來一定可以成為大明星啦(讚讚讚)

愛愛我超榮幸有機會教友希化妝,和她一起研究美妝品...瞬間再減齡20歲啦(我好不要臉喔)))

快來幫友希按個讚吧♥♥♥

原本的4款封面之一...走的是小清新風格,喜歡的人覺得這款比較年輕,你認為呢^_^

1/18(五) 晚上19:30 台北 信義誠品3樓 (19:00開放入場)

1/19(六) 下午14:00 台中 大遠百北棟4樓 (13:30開放入場)

每場前150位報名者 憑書皆可以獲得ZA水潤Q唇蜜一只(市價150元),

前50名報名者還可以加碼得到戀愛魔鏡睫毛王睫毛膏(市價360元)一只! 

現場還有抽中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完美乳液(市價1350元)的可能唷!

即日起可報名,請註明姓名、固定收信EMAIL、電話、報名場次(台北或台中)寄至

lovelove@suncolor.com.tw

報名於2013/ 01/16號截止

我哪時才可以從頭到尾全套看完甄嬛傳呀)))))

是不是過年來閉關追一下劇^^"

話說...我覺得眾妃子們時裝照片都正到爆炸啦♥♥♥

 
發現好玩的拍照軟體(^_−)−☆

有人下載了嘛?!
 
(2013 01 15)




真要命...今天活動廠商要求要素顏參加,偏偏我長了兩顆小疹子(囧)))

老天爺一定是懲罰我昨晚吃了羊肉大補鍋>///<

 

 




植村秀經典泡末隔離霜升級版發表會(^_−)−☆




晚飯是火鍋Party...好多菜拍不完,口水中))))

真的是太棒啦(^_−)−☆



今晚有帥哥上菜噢(^_−)−☆

但我只記得拍帥哥,忘記拍菜(囧)))




生活中的小確幸...PAUL的馬卡龍好美味(^_−)−☆

但居然發現有隻螞蟻想跟我搶誒!!!

 





謝謝大家支持愛愛的新書寶寶"透亮白",一上市就衝到新書排行榜上啦(^_−)−☆

一年辛苦的成果,也請大家多多給我意見噢))))Love U









謝謝鐵粉林恩進告訴我上YAHOO首頁(^_−)−☆酷斃啦))))

(2013 01 14)

 







早安~~今天的臺北終於露出一點點的陽光❤❤❤

真的是太好啦!!!不然要冷暈啦)))

話說,昨天找橘子換了新指甲,一樣走豹紋風(笑)大家覺得好看嘛?!

下午2:00在微風廣場B1有活動,沒事的人可以來玩耍噢(^_−)−☆



 



在微風廣場的活動是華歌爾&貝佳斯BORGHESE的VIP發表會,

等等要上臺分享心得...好嗨森呀(^_−)−☆







微風廣場的洗手間也太有氣勢啦❤❤❤— 在 Breeze Center 微風廣場





貝佳斯品牌活動順利結束,和姐妹淘Maggic的午茶時光,補充能量才能繼續前進(^_−)−☆


 




終於看到我的書寶寶啦o(^_^)o

感動到快點哭啦))))

(2013 0111~~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終於玩到傳說中的自拍神器...Casio TR150果真很神誒(^_−)−☆

我要買TR200(握拳))))








今天很開心認識了超可愛的中日混血小美女友希,

一起渡過愉快的午后(^-^)祝福她在臺灣發展順利...

一起用自拍神器記錄下這一刻,果然很厲害,沒啥妝都可以這麼好氣色ㄟ(讚嘆中)))

兩位一起下巴痛!呵呵~~







姐妹們1/11(五)下午2:00到微風廣場B1來找我吧^0^

有好吃好玩又有好康的活動,別說沒跟大家報告啦(笑)))


貝佳斯與華歌爾公司共同舉辦之座談會

時間:元月11日(五),下午14:00-15:30 地點:微風百貨B1F 華歌爾旗艦店

敬邀媒體先進共襄盛舉,此次協同華歌爾內衣共同舉辦,美胸人人想要有,

如何保養由知名部落客”愛愛”來告訴您,
當天除了傳授美胸保養”必殺手技”之外,

也有”生物能量
”之檢測,讓您輕鬆保養,健康美麗無限循環。

 













 早安(^_−)−☆

今天有好的開始))))

預購衝上Top 2!!!





第一次遇到高鐵緊急煞車+臨時停車ㄟ(汗)))

台灣高鐵板橋站 THSR Banciao station

 
 

第一次遇到高鐵緊急剎車...我的紅茶有默默往前飛的FU)))))

心中OS:愛爸快去幫我買樂透(哈哈)


等好久噢!!!

等等我的工作會不會遲到呀(泣)))

 
 

.....後來整整晚了約30分.....



還好趕上和植村秀的約會(^-^)

好喘~~"

(一整個超狼狽的手刀奔跑到現場)))))

 

感恩植村秀先生贊助一年份的潔顏油,真的是太開心啦(^_−)−☆

(謝謝植村秀先生幫我收驚....晚安啦))))

(2013 01 10)

 
 





大家早安,又是新的一星期噢!

一定要活力滿滿的渡過(^_−)−☆

今天又要高鐵來回一日遊工作,現在知道高鐵為啥會轉虧為盈啦))

這天和詹姆士要去電視臺錄影...大家猜猜看是啥主題(笑)))

會想看嘛?!哈哈~~"

準備要錄影啦))))

新書一定要大熱銷呀(^-^)

今天錄麻辣天后宮巧遇明川老師,

玩的很開心,也學習到更多的保養技巧,好嗨的一天^_^

大家要多多支持愛愛新書"透亮白"噢!!!Go))))

錄完影後和詹姆士的悠閒下午茶,舒緩一下愛弟受傷的幼小心靈(笑)))

今天的台北台中一日遊,順利落幕)))))

(2013 0107 )

我的千萬部落客之路...陪伴我的居然是郭富城,只能說這是天意呀))))

謝謝大家努力的點閱,我會更認真發現
好吃好玩,又可以變美麗的一切,愛你們噢(^_−)−☆

(2013 0106 11:59)


哈囉~~大家好))))

愛愛Love的碎念日記好久沒有更新啦(哈哈,有人要看嘛)))))

最近新書預購活動如火如荼的展開,愛愛我也開始忙著要跑宣傳啦(笑)

不過在工作之前,2013年一開始就做了件瘋狂的事情,

愛愛本人我跑去參加機車環島啦5天4夜下來。。。屁股真的又酸又痛呀!

雖然累到爆炸,還住了超可怕(洗澡洗到一半沒熱水的賓館)))而且還遇到寒流。。。 

對於我這位溫室的花朵來說。。。真的說出來沒人相信我會去啦!

不過,這趟旅途中。。。認識了不少新朋友,真的是滿嗨的!

之後愛愛會整理好我的"不老騎士之嫩芽傳說@Love's環島跨年Party ❤❤❤"

再來跟大家分享如何用摩托車環島啦!(包含路線,美食,住宿,景點)這些規劃喔

而首圖是在路途中找到一家隱藏版的美味小食店前所拍攝的,

赫然發現。。。一夥人幾乎都是唉鳳的使用者ㄟ(笑)))

不是用蘋果手機的默默排除在照片之外,真的很有趣味的一張照片))))

是說....大家有沒有這麼愛iPhone呀(笑)))

整個環島團幾乎都是唉鳳的粉絲呀^0^

MOMA出新款,趕快來逛逛,我最愛的是臺中的大敦店,

小姐都很可愛又熱情(^_−)−☆

穿到不適合我的,還會逼我脫下)))



好久沒逛廣三SOGO...今天化妝品買2000送200的最後一天,趕快來補資生堂的眼膜(笑)

意外發現,紀伊國屋的FG美妝居然送一整盒的玉米片ㄟ(扭扭)))

真好!可惜我已經買了...


資生堂好用到爆炸的莉薇特麗除皺精華眼膜...算一算我應該用了超過20盒以上啦(讚嘆)))

目前還沒有找到可以PK她的對手噢(^_−)−☆

還入手新的心機 真型捲心頰彩腮紅刷組合,越來越覺得腮紅真的很重要)))

明天錄影可以用新貨真Happy~~啾




剛在FB上看到的。。。我家阿王居然要在2013年3月做安可場~~

這算是老天爺給我的生日禮物嗎(默。。。。。。))))



郭富城舞臨盛宴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載譽再度盛演,

舞台皇者郭富城將於今年三月呈獻安哥篇2013,

郭富城國際歌迷會 於一月十五日接受會員優先訂票,訂票詳情近日公佈,

敬請留意![**演出日期︰2013年3月17日~22日,票價︰HK$680/380/200**]

(以上更新於2013 01 06 )



 

以下為工商服務時間,請大家多多支持啦(愛你喔)

 

 愛愛的新書"透亮白,就是比你年輕10歲"預購活動開跑啦~~

 

 

 通路購買贈品(各通路限量)

 


寵愛之名的極致保濕修護水乳液
 15ml+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3ml!市價高達500
元!


 

 

 

 

 

 

 

 

 

 

 

  1/18&1/19報名參加愛愛Love的簽書會還可以得到資生堂美妝好物喔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