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夏流行的指標來囉^0^


這季最夯的LOOK一次全都幫大家做筆記啦

波西米亞風 西部風 單寕風 及學院風....都是東京流行的穿著風格,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風格呢


不過,最吸引到愛愛的目光的是這"Robinlo Studio"的鞋子啦^0^


超美麗又有型的啦





 

聯手演繹 東京最Hot Look

日本名模渡辺知夏子 時尚造型師李佑群




想要走在流行最前線?本報特別邀請到日本超火紅的時尚模特兒渡辺知夏子、以及知名造型師李佑群,以日本東京時下正流行的波西米亞風、西部風、丹寧風以及學院風為主題,為大家傳授今年春夏最火熱的知夏子Style風格。報導╱施毓華、陳怡蕙 攝影╱葉仁傑 圖片╱廠商提供


 

渡辺知夏子

2005年起開始擔任《ViVi》雜誌(講談社)專任模特兒,和藤井LENA、長谷川潤並列為《ViVi》之首席模特兒、封面人物,以酷帥充滿華麗性感的風格,成為年輕女性們競相模仿的目標,在日本與台港擁有超高人氣。
 






 

李佑群指出,今年的波西米亞風格最關鍵的元素就是白色,利用融入蕾絲設計的白色洋裝,搭配大地色調的編織髮帶、踝靴,穿出浪漫異國風。
洋裝 6980元 Lilian
項鍊 1880元 Shiny Spo
鞋 4100元 Robinlo Studio
手環、戒指、髮帶 私人提供
 







 

利用流蘇斗篷營造視覺動感,並與流蘇靴子相呼應,再配上豹紋短褲,妝點狂野性感的女人味。
流蘇斗篷 2500元
豹紋短褲 3280元
帽 2680元
以上皆為ShelterQ
鞋 4600元 Robinlo Studio
手環 私人提供
 






 

中高腰的吊帶丹寧褲,以大喇叭剪裁,創造修長的視覺效果,搭配蝴蝶袖上衣與皮革髮帶,化成為身70年代的女嬉皮。
上衣 2780元 Shiny Spo
吊帶牛仔褲 3980元 One Way
鞋 3980元 Robinlo Studio
髮帶、戒指 私人提供
 





 

復古可愛的圓點圖案,表現在輕透的雪紡紗連身袖上衣上,更顯魅力有型,下身則以丹寧短褲搭配襪套與牛津鞋,注入青春氣息。
圓點襯衫 3680元 One Way
牛仔短褲 3920元 VICKY
內搭細肩帶 2780元 Shiny Spo
鞋 4100元 Robinlo Studio
帽 私人提供
 






 

想要穿出西部風格,李佑群表示大地色是重要關鍵,運用咖啡色工作褲與踝帶涼鞋的組合,搭配格紋襯衫,帥氣時髦的西部風格立現。
襯衫 2980元 ShelterQ
褲 849元 WQUEEN
鞋 3800元 Robinlo Studio
帽子 私人提供
 






 

帶有透明感的蕾絲上衣,搭配連身寬袖設計的罩衫,修飾曲線,加上緊身褲與高跟踝鞋,營造修長比例,最後再以銀飾品點綴,妝點知夏子獨有的率性品味。
上衣 2080元 One Way
罩衫 4680元
項鍊 1380元
以上皆為Shiny Spo
牛仔褲 2680元 ShelterQ
鞋 4300元 Robinlo Studio
手環、戒指 私人提供
 





 

丹寧風也是今年的流行趨勢,李佑群認為透過漸層刷色的不同,即使全身丹寧也非常好看。
短版牛仔外套 6880元 Black by Moussy
背心 1680元 cantwo
褲 4280元 Lilian
 






 

顛覆以往的學院風,利用風衣外套、壓褶短裙與領帶,知夏子展現具有大人味的新式學院風。
風衣外套 4980元 One Way
附領帶上衣 2280元 ShelterQ
附皮帶短褲裙 3980元 ByeBye
帽 私人提供
 





 

知夏子私物大公開

知夏子手機與ipod上的裝飾,都是由她設計,再請美甲店師傅完成的。
 





 

知夏子認為飾品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所以她平常就很愛收集各式小物。
 






 

最近迷上十字架,知夏子便自己手工Diy製作成項鍊。
 




 

時尚造型師 李佑群
現任幸喜國際事業社長暨時尚總監、橫跨時尚各領域,亦是許多明星指定造型師。
 


 

哪裡買

˙Lilian (02)8772-3770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87巷77號1樓
˙Shiny Spo (02)8773-6936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19號1樓
˙One Way、ByeBye、cantwo (02)2523-0794
˙ShelterQ (02)2772-0121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49號1樓
˙Black by Moussy (02)2627-5933
˙VICKY (02)2751-8855
˙Robinlo Studio http://www.aqua-i.com.tw/
˙WQUEEN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3249832/IssueID/20110316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副刊




愛愛LoveRobinlo Studio


3款美鞋穿搭...搞定這個冬天^0^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28700


質感美鞋買不完....  Robinlo Studio品牌感恩回饋週^0^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28365


今年冬天不可不穿踝靴...超美型踝靴+穿搭分享來囉^0^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26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