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咬土司....一聽到這店名你一定跟愛愛我一樣納悶?!

這家店葫蘆�到底賣著啥麼樣的藥呀(笑)鯊魚怎麼會吃土司呀

其實這家鯊魚咬土司已經開店一陣子了,每次愛大弟經過這裡的時候,

都默默跟愛媽說:這家店應該是老姐的菜

印象中愛媽記得愛大弟已經說過2-3次啦!

(不過也很妙...大弟也從來沒跟我提起ㄟ!是說心酸的嗎?!)

只是...這次會來這裡用餐,完全是看某位愛愛常發羅的美女部落客,

連續3天都來這裡打卡吃飯(驚@@”)

而據她說...這裡的鬆餅算是她吃過台中數一數二的好吃哩))))

剛好這天也打算外拍穿搭,那就來來這裡吃傳說中的美味鬆餅,

再順便看看可不可以拍照囉

是說...台中很多咖啡廳都不太給人家拍穿搭(泣)

沒像台北很多有名氣的咖啡廳,只要在不影響客人的情況之下,

都願意給拍呢(羨慕呀))))

台中有哪些歡迎拍穿搭的特色咖啡廳...大家快點推薦給愛愛啦^0^








這家對位於學士路的麥當勞旁邊,

店家裡面的位置不算太大,大約可以容納30個客人左右,

令人意外的是,非假日的下午時段...居然已經有9分滿的顧客啦))))

生意真的很不錯ㄟ!!!





裡面的佈置,感覺上有很多美式風格的FU

讓人覺得很舒服又自在的感覺^0^

可愛的樹上長滿土司ㄟ,老闆本人一定超愛吃土司吧!!




而店員超親切的,知道我們第一次來這裡用餐,

也很熱心的介紹鯊魚咬土司的特色餐點,

首推蜜糖鯊魚咬鬆餅系列...而現在是草莓季,

愛愛當然要點草莓鬆餅來吃呀!!!

(而聽說過年期間的季節限定口味可是新鮮黑櫻桃呀))))




飲料店家推薦的是冰沙系列∼∼

不過愛愛本人肯定還是要點熱拿鐵啦)))))




而且更棒的是....這裡居然也賣早餐ㄝ!!!

是我愛吃的那種呀(灑花+轉圈圈))))

為什麼不開在我家隔壁呀

100元的早餐也太豐盛了吧...真想直接包月!!




還沒吃午餐的我們....先點了2款鹹的餐點!

這款是店家推薦的德國羅福火腿起司厚切土司




光看照片就想要流口水啦(吞)




特別請廠商自己進口的火腿(獨家) ,

連平常不吃火腿的愛媽都開口誇獎ㄟ

沒有一般火腿的那股”肉味”喔!而且也不會死鹹呢(讚)



這對於每天早餐都吃土司的我來說,

真的太吸引我啦))))

愛愛我超愛吃土司的,在台中幾乎所有的好吃麵包店的土司我都買過,

最後等級買到凱福登的小麥雙峰之後,就再也沒發現更好的土司啦))))

話說,小麥雙峰土司一條要價200元台幣ㄟ



最特別的是這款還可以”兩吃”喔!

下層土司+特別進口的火腿+半熟蛋,

這層可以沾上黃色的介末醬,吃起來是鹹的口感(讚)

上層土司可以沾上旁邊的蜂蜜,就是好吃的法國土司啦))))

愛愛個人超推這款的啦





這款冰沙是有巧克力+香蕉調製出來的

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會愛死啦))))





就送是冬天也忍不住點一杯來試試看^0^





看詹姆士豬暉和愛媽的表情....就知道這好吃啦!!




而來這裡就是為了這傳說中的蜜糖鯊魚咬鬆餅(笑)

一來也是要先拍完寫真集才能吃呀

現在跟朋友們聚餐,大家都會很主動問:拍照了嗎??

呵呵∼∼愛愛我真幸運,親友團的配合度都超高的ㄝ(灑花) 






她的鬆餅很厚實,吃起來是那種”鬆軟”的口感,

感覺上跟我愛吃的玫瑰園鬆餅有幾分神似ㄝ!!!




而這個超好吃的鮮奶油,

真的幫了鬆餅大大的加分))))

綿密細緻又香甜的口感,真的要說....女生的第2個胃是要來吃她的(大心)







這盤鬆餅...愛愛我就吃了一半

美食真的能讓人感覺到幸福...雖然之後的減肥之路會更辛苦(泣)




豬暉的草莓優隔冰沙...馬上被他秒殺>////<




而接下來這盤比愛愛我的臉還大的"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土司",

一上桌就驚嚇到我啦)))))

不會吧....這麼大一份,怎麼吃得完呀

份量誠意真的要給100分!!!



這份100元的價格....便宜ㄟ!!


兩個女生合點一份就足夠啦

而看起來很後實的土司,吃起來卻意外的柔軟澎鬆,

感覺上好像應該可以自己把她吃完吧(?)





愛媽和豬暉都把TOP1神聖的一票投給這個好吃的青醬口味啦 


瞧他吃得多開心呀)))))哈哈哈




好啦....我承認我也吃得超快樂,

完全不想考慮身材問題ㄟ!!!!

難怪臉除了變白之外,也變圓了))))





拿鐵咖啡也被愛媽誇獎喔!

咖啡也在水準之上)))))讚∼∼






特別的是這款巧克力比利時鬆餅,

這是愛愛第一次吃到不一樣的口感,

她非常的札實,口感比草莓鬆餅還要厚實許多!

不會太甜膩的巧克力冰淇淋+鬆餅,真的是滿不一樣的口感ㄟ!!

喜歡嚐鮮的女孩們一定要來這裡吃甜點啦

下次我還要試試香蕉巧克力鬆餅+紐約布丁土司呀)))))






而這位....就是連續3天都來打卡的美女FiFi啦))))

在附近上班的她,還特地繞過來找我們呀

約好下次有時間再一起去吃好吃的台中美食^0^

不過三餐都吃大餐的她...本人居然粉瘦ㄝ

(如果愛愛照她的吃法,應該已經變成大胖子了吧))))




偷拍了一下她的午晚餐(笑)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鯊魚咬土司用餐


而很感謝鯊魚咬土司店家很熱情的把整家店都借給愛愛拍照喔)))啾咪





首先登場的就是大門口啦




一進門就開始拍拍拍囉^0^





(連隔壁7-11都不放過呀......哈哈哈)))))

更多照片可以到這裡看看喔

日雜超夯單品4折起♥換季搶購首選看這裡♥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38683




話說....不如咱們的3月份的網聚就辦在這兒好囉))))

因為她的鬆餅和土司真的都超級好吃ㄟ!!!!

女孩們一定會尖叫的啦(灑花+轉圈圈)


而且這裡離中友百貨超近的...還可以去逛逛3╱2開幕的UNIQLO,

這樣是不是很美妙呀∼∼我真的是太為大家著想啦(笑)




台中美食....我們下次見啦))))




鯊魚咬土司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71號

電話:04-22015288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