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最愛的唇部彩妝品就以唇蜜為主^^

除了本身的唇部肌膚比較乾燥之外,

最主要也是因為自己喜歡清透自然的妝感!

而4月初的一趟韓國行之後,深深的發現2011年這季春夏彩妝的重點,

會以腮紅和脣膏為重點

尤其是脣膏,將會再度躍進大流行喔^__^



而這次接受到嬌蘭的體驗邀約,

搶先試用5月1日才會上市的"嬌蘭驚艷絕色觸控脣膏"

這款脣膏的設計,除了延伸嬌蘭本身精品形象的設計概念之外,

特別的是這"觸控"的功能,只要把脣膏中的"G" Logo 往下押開,

就可以輕易的把裡面的脣膏推出來,超方便又實用的設計,

一隻手就可以簡單完成唇部彩妝步驟啦

真的是為忙碌又不能花太多時間的女性設計的好物啦!!!

(出門時...就帶著手機和脣膏就搞定啦^___^) 



這次愛愛拿到的顏色是120(AUTOMATIQUE)

看似顏色很深紅,但是質地卻是意外的水潤,

除了延展度很棒+超滑順之外,還會有透露出細緻的珠光,

讓這紅唇看起來有時尚感卻不會老氣

重點之一的是香味....口紅的香味很淡雅好聞,

完全不會有那種歐美口紅的那種味道!!

(大家應該知道我形容的那股味道....就是特殊的口紅味啦>w<)





使用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大家可能會覺得"紅唇"好像要花費很多心思來勾勒線條,

但是愛愛這次直接用脣膏上在唇上(不用30秒就搞定了喔^^)

先在上唇描繪出雙唇唇鋒的位置,(確定描繪的厚度)

再順勢描繪出下唇即可!

因為顏色雖然很清透,但飽和度和延展度卻又很棒

所以擦上一次的妝效,已經可以達成我的要求囉^0^

擦上之後完全沒有負擔感,就像是第二層皮膚一樣喔!!




使用之後的感覺真的不會像一般脣膏,

讓我的嘴唇乾燥不舒服(這是我不愛用脣膏的主因>w<)

以脣膏來說,嬌蘭的驚艷絕色觸控脣膏真的保溼度很優異


對我來說,雖然不能完全取代唇蜜再我心中的地位,

但是唇膏首選就會選這款啦




如果想要有跟平常不一樣的妝感,

可以就以"紅唇"為主題喔^^

眼妝的彩度降低,以自然色調為主,讓眼妝呈現氣質LOOK

(稍微加強眼線和眼尾部分的假睫毛長度^^)

顏色重點就擺在雙唇上

(所以腮紅也就淡淡刷過即可~~)



而這個顏色的雙唇,

塗擦2-3次脣膏,就可以達到這個效果^^

雙唇經過反覆的塗擦,色澤依然很潤透均勻


如果,你想要那種更紅唇的妝感,

就可以搭配唇線筆描繪出唇型之後,塗擦上驚艷絕色觸控脣膏,

先以衛生紙稍微抿掉脣膏的油脂,再輕撲上一層蜜粉於雙唇,

然後再塗擦上比較多量的脣膏,就可以呈現完美經典紅唇LOOK啦

化上紅唇妝之後,不經意發現更有嫵媚女人味....而且皮膚看起來更加白皙喔!!!


(哇塞,看到照片之後才發現....膚色比以前白上許多,真是讓人驚艷阿^0^)






以前,我以為自己不會喜歡用這種比較紅的的脣膏,

沒想到實際使用之後,發現紅唇別有一般風情ㄝ!!

(重點是化起來很方便又順手)

尤其意外發現擦上120之後,整個皮膚的質感...感覺更加粉嫩和白皙

氣色和精神看起來也變得更好呢!!!

我想,這就是除了保濕效果很優異之外的愛愛推薦原因啦^____^

一定要試試看的脣膏,就是嬌蘭驚艷絕色觸控脣膏....一定不會失望的

顏色選擇非常豐富,看得我很想要多試幾款喔>0<



一般的認為,紅色脣膏很難擦出門.....

但是這款脣膏的質地很潤透有光澤,

雖然顏色很飽和,但擦起來一點都不會有不自然的感覺^^

這天愛愛單擦一次脣膏的妝感,在陽光底下還是很自然有氣色

搭配上T桖和西裝外套,可以展現自然率性的風格~~

又不失女人味





而在室內的光線之下....唇色更顯自然的好氣色

會讓人情不自禁一直想要想要照鏡子!

皮膚感覺真的更白皙阿^_____^



彩妝很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馬上改變你的外表....

一下子是女孩LOOK,一下子又可以變成女人LOOK 

當女生....真的很有趣啦^______^

愛愛的試用心得報告,下次見啦!


相關閱讀:

要甜美,耍性感....就要驚艷絕色觸控脣膏 ^0^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30415

如果喜歡愛愛的紅唇妝....就幫愛愛投一票囉!

投票者還可以兌換嬌蘭的珠貝光綻白雙彩粉餅卡喔(超好用ㄝ!)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1/guerlain04/ga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