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愛愛韓國行的第二天,今天隱藏阪人物終於正式現身啦

就是台灣知名的彩妝王子---古小偉老師啦^0^

這次有機會到韓國參訪MISSHA美妝集團,

在出發前愛愛真是開心到睡不著啦>w<  呵呵

後來知道同行的還有小偉老師,整個人就更開心囉




早餐.....愛愛超早就起來吃啦>0<

來到LOTTE飯店,當然不可以錯過品嘗美味的朝食

早餐的餐廳,竟跟前晚的晚宴是同一個地點!
 


而這趟韓國行的美食新發現.....烏龍麵真的意外的好吃

原本在台灣沒很愛吃烏龍麵的愛愛,

是因為前幾年到日本旅遊吃到超棒的烏龍麵之後就愛上這種QQ又有嚼勁的麵條,

沒想到在韓國也讓我吃到不輸日本贊歧的烏龍麵喔

(大家如果有機會住這家飯店,早餐一定要點一碗來吃喔^^)



現做的歐姆蛋也很棒啦.....

(我還吃了稀飯和榖片...整個人感覺超飽的啦>w<) 有點吃太多的樣子

不過,要吃飽飽才有力氣工作啦^^

韓國和台灣的時差有一小時,所以到了當地要立刻把手錶調整一下,

免得會記錯時間喔!





接下來的重點,當然就要到MISSHA的集團總部參訪,

對於美妝保養超狂熱的我來說,就像是小學生明天要參加遠足一樣,

心理會很期待.....以致於前一晚睡不著的那種FU啦~~ 哈哈

舞台上美麗的講者,就是Watsons的品牌經理

也就是因為有她....讓我們台灣的同胞在台灣買MISSHA的商品,

硬生生比韓國買MISSHA便宜1/3.......

YES....妳沒看錯!!!台灣買MISSHA比韓國便宜!!!!

(關於這件事情,當愛愛知道的時候.....下巴掉下來的程度比妳更厲害啦>"<)

這完全讓我打破"在原產地買比較便宜"的迷思ㄝ.......!!




而旁邊陳列的就是所有MISSHA集團(ABLE C&C),

旗下所有的美妝保養品品牌~~



其中我想大家最熟悉的產品系列就是"SUPER AQUA"和"美思"吧^^

SUPER AQUA的補水系列很出名,大家到韓國旅遊必掃的保濕面膜,

還有專業韓方的"美思"都很夯

特別的是,居然還有男士化妝品系列ㄝ

分類真的很精細!!

(其實拍到這裡....愛愛最想立刻衝去展示櫃前試用商品啦>w<)




但....還是要乖乖先聽簡報^^

先忍住我的美妝失心瘋症頭發作啦~~"




MISSHA的高層代表致詞.....^^

這一趟旅程下來,發現一件很有趣味的事情,

美妝保養的訴求,幾乎都是以女生為主(當然男生也有,但比例上小許多)

但是,偏偏集團高層(不管是經理,還是CEO或者是董事長和研發部門主管)

全部都是男生ㄝ....... 呵呵,這一點讓愛愛我很想破頭~~"

這些男士們知道我們女生再想啥麼嗎?!  呵呵




這次參訪團的成員,

有時尚美妝雜誌編輯、報社記者和電視台的新聞記者....

這陣仗還滿大的呢^^

而且最大的收穫是可以學習到大家如何採訪新聞喔^0^





大家都很認真的作筆記中>0< 





老實說....愛愛我也很納悶,怎麼會邀請我參加這次的活動呢

後來聽過整個MISSHA的集團簡介之後,

才知道在韓國光是MISSHA美容網站的會員,就有250萬人!

而這些品牌會員們也跟愛愛一樣,每次買到啥好玩的新品,

也都會在網路上PO照片和使用心得,跟大家一起分享討論....

(以前每次這樣做...都會被說"你是太閒喔"之類的批評~~"

但是,事實證明....愛美也是會有出頭天的啦^____^)哈

MISSHA非常重視這些網路美容會員們的意見,
對於產品研發跟製作都會根據網友的意見來做調整和研究....原來如此阿

(對MISSHA來說,這250萬的會員就是品牌的寶藏庫一樣^0^)

真的好感動喔....品牌聽到我們網友的意見了

這種概念,其實不就是像FG的市調大隊一樣,

不管廣告說好不好用....只有自己親自試用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好酷喔^^



而韓國美妝最厲害的產品,

莫過於"BB霜"啦^^

BB是Blemish Balm 的縮寫,原先研發是給換膚後的弱敏性肌膚使用,

做為可更新肌膚、保護肌膚、修飾肌膚的產品,也就是說有很棒遮瑕效果的商品^^

(所以,白天使用BB霜之後,晚上還是要記得卸妝喔^___^)

大家都知道韓國把BB霜發揚光大的一個極限之後,

現在連歐美品牌都開始生產"BB霜"類產品啦

每個韓系美妝品牌的BB霜種類,多得讓人眼花撩亂....

有時候太多選擇反而很難選(笑)

(光是想說要選哪款MISSHA的BB霜...就讓我和記者們在旁邊討論半天啦>////<

討論到最後.....還是不知道要選哪一款阿 我的媽呀~~")

最後結論是...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那就選擇有得獎的啦>w<

哈哈....那大家想知道,既韓國BB霜之後.....又有啥會變成第2個天王產品嗎?! 

文章後面有答案喔.......先賣個關子^0^ 這產品最近紅到不行阿!!!











經過大約將近1個半小時的介紹和訪問之後,


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可以到總公司的展示空間盡情試用、體驗產品啦


而部分的行程,是我期待已久的阿^____^




真的是整個人很HIGH

接下來就來看看愛愛發現啥麼好玩的東西囉




發現一....韓國保養品很愛"人蔘、靈芝"之類的成分,

果然是漢方當道的國家,

說起人蔘和靈芝,這兩樣可都是好物呢







添加了靈芝成分的保濕面膜,

感覺上一敷上去,就會增加10年功力





這款美思面膜,也是愛愛在出發前,

上網找資料受到網友們大力推薦的面膜喔^^

特別的是"精華液"跟"面膜"是分開包裝的,

要使用的時候,再把2者合一....




台灣屈臣氏,好像只見過美思BB霜(趙又廷代言)

這系列保養品好希望也可以引進台灣喔




各式各樣的面膜們....也是讓愛愛眼花撩亂阿

好想通通打包回來試用喔>w<

一天一種口味,應該可以用上好久吧




發現二....就是這樣一整牌的"BB霜"大軍,

讓我完全失去選擇的能力>/////<

(所以說,"太多選擇"有時也就"沒辦法選擇"啦)


每款的質地和顏色都有所不同,加上其他的訴求....

哇塞,這個點應該要給我2小時的時間啦~~"




而就在我人生陷入迷惘+不知所措之際....

小偉老師(明燈)出現啦....快幫我選彩妝品啦!!!(呼~~真好)




老師選了發色度很好的眼影(OS:不輸小星星光澤度的眼影^0^)




顏色細緻又柔和,

質感真的好優....不過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ㄝ?!




顏色很粉嫩,超適合春夏這時候使用^^



電動睫毛膏......

我還沒時間試用(泣)



老師OS:蝦咪!!這刷頭ㄉㄨㄞ ㄉㄨㄞ的觸感...怎麼跟我的Wee`p這麼像阿




現場C/P值最高的就是這款"唇頰兩用商品"

M Lip&Cheek Dual Cream Pot

(這跟我之前很愛的Stila唇頰兩用可麗餅是一樣的啦灑花中^^)






最後我們精選了色號是02和03啦

基本上這2盒帶回家,任何妝容都可以搭配囉^0^




連護脣膏系列也讓我迷惑阿>/////<


老闆,可以通通都來一份嗎






這一切....都是時間太少,想要嚐試的東西太多之下渡過>w<




MISSHA 品牌小知識^^

印象之中...N年前知道MISSHA這個品牌,

是由一朵很可愛的"五花辦"Logo開始^0^

代表了"熱情,美麗的花朵"

而現在新的花型Logo,

則是以"對女生的Love"為出發點喔

(當初是以專賣店的身份進軍台灣,現在則以屈臣氏店中店的模式來經營^0^)

從年輕活潑的女孩,邁向有自信心且傲人的時尚新女性......GO!



呵呵....愛愛當然也沒忘記,

要告訴大家既BB霜之後,還有哪款商品會超級熱銷呢

(其實這款好物,我老早就被小小夏燒過了啦

呵呵,也在部落格裡面稍微介紹過的喔^____^)



有看到這位"蝸牛"老兄嗎?!

沒錯....整個韓國街頭都是蝸牛的身影啦>w<

現在韓國最夯的保養品就是"蝸牛霜"

幾乎眾家韓國品牌都有推出這款商品喔!!!

呵呵....愛愛也買了一瓶小小夏介紹的蝸牛霜回家啦^^

蝸牛霜用起來......完全沒有"蝸牛"味啦>0< 還蠻香的啦~~

(哈哈~~有機會去韓國,大家可以買一瓶回來啦.... )

以上,愛愛Love 韓國MISSHA總部臥底.....^0^

報告完畢,接下來......還有更精采的韓國之旅喔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