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深的迷戀上"擦腮紅"這件事情了啦

有一次興致勃勃的試擦了新的腮紅產品出門,

為了要讓照片上看起來更顯色,愛愛特地下手重一點....

結果,當場被朋友笑說....決對不會去買那款腮紅......

哈哈哈....當然不是腮紅不好,只是要拍出比較顯色的照片,

不得不這樣做啦>///<





那這篇就來分享愛愛手邊有的腮紅大軍啦

算一算,我的腮紅收藏量其實還好ㄝ....

(呵呵....還有一些一時也找不到>0<)

因為以前的我,並沒有特別喜歡擦上腮紅~~"

在顏色方面,我個人比較偏愛粉嫩的淺色系,

例如:粉紅色 蜜桃色 珊瑚色,等等~~





那就先從價格比較平實的商品做介紹啦

愛愛買的這幾款都算是便宜又好用的口碑款喔^___^

(話說....人家也是有做功課的啦)





ETUDE HOUSE 的PEACH CHEEK BLUSHER

這是被造型師燒到的....當她拿出這可愛的ㄉㄨㄞㄉㄨㄞ腮紅,

往愛愛臉上一撲,就燒到我了啦

隔天馬上殺去ETUDE HOUSE 買回家(不然會睡不著ㄝ>////<)

色號是4號SMILE PEACH 價格約為200多台幣^^

不過在使用上要注意使用的量,直接撲上的量會有點多,

不要嫌麻煩,一定要再用腮紅刷稍微刷開暈染一下,

這樣妝感才會比較自然喔^____^



這天的妝容....腮紅就用了這款喔

(沒錯....是去年愛愛拍攝新書照片的時候用的啦^0^ )

(話說...那時候臉好瘦喔>/////< 真好!!!!!!! )




這款兩用唇頰彩也是ETUDE HOUSE的,

看無敵愛美神也介紹過喔^0^

我買的色號是Angel Kiss

顏色算是比較顯色的,很好推開~~

但是乾的比較快,大家手腳要俐落一點喔!




這個橘色的"橙漾甜心吉粒腮紅球"(限量版)

是可愛的Lynn小編送我的她說想看愛愛擦橘色腮紅是怎樣的感覺....

哈哈,這款橘色腮紅還有珠光的色澤感覺,

我覺得非常適合健康膚色的女孩們使用,自己只能默默欣賞...

BUT,有時間還是會化給大家看啦>w<

(不知道....有人想看橘色腮紅嗎)





而這2款是這次到韓國之旅的收穫之一^^

MISSHA的腮紅系列商品

圖左:M唇頰兩用霜狀腮紅(6號,這款只有韓國買得到喔!)

圖右:MISSHA 甜心棉花糖腮紅 (草莓棉花糖....7月起就可以到小屈購買啦^0^)






雖然台灣買不到....但是因為真的好用到會流淚,

愛愛還是要在這裡燒大家啦哈哈哈

終於找到可以取代Stila唇頰可麗餅的傢伙啦>w<

這款2用唇頰彩的味道有點淡淡的薰衣草香氣,

延展度很棒...好推好上手!!

一盒有2種顏色,基本上買這一盒就可以當萬搭款式啦

(這也是愛愛我大推的原因^____^)

圖中左邊的顏色是偏蜜桃色的感覺,質地有些許細緻珠光^^

圖中右邊是粉紅色,完全沒有珠光的膏狀質地....可單擦, 也可以混擦^^

真的有點後悔沒多帶幾個回來!




這天使用的腮紅....就是先用了這款唇頰兩用的腮紅打底

用了是粉紅色的膏狀腮紅,再笑肌輕點上JS的四色腮紅(文後會介紹)

自己很喜歡這種由內而外透出粉紅色雙頰的FU





草莓棉花糖腮紅,妝感就屬於比較輕透自然的感覺^^

平常沒上妝,輕撲兩下就可以輕鬆出門啦

(我好喜歡這個粉撲....真的有棉花糖的FU)


這款售價約為台幣390元^^




小凱老師的1028....這腮紅的顏色很棒,

是很難找到的冷色調粉紅....印象中只有植村秀有類似的顏色^0^

推薦白皙肌的水水可以選這款腮紅,擦起來臉色會更加美麗動人喔



如果是臉頰容易泛紅的水水...可以擦上這款1028的腮紅喔^^

會讓臉色更粉嫩又不會有過紅的FU




小小夏在淘寶團購送給愛愛的愛心腮紅啦

在網路上很夯....直逼某系列的高潮腮紅^^

顏色看起來比較深,但擦起來有種若有似無的好氣色啦^____^


(喜歡自然妝容,又不想太粉嫩的女孩使用)



接下來介紹的....算是比較走高價路線啦>0<

大家可以依照預算和喜歡的妝容來做參考喔






MAC的柔礦系列有多燒人....前幾年真的是好瘋狂喔^^

(印象中,愛愛買了3顆柔礦腮紅,後來送了曉敏2顆啦>w< 哈哈)

而MAC的限量款,更是一上市,就很可能馬上缺貨~~"


(圖左的柔礦,印象中大約1000元左右的台幣,專櫃買!

圖右的限量款腮紅,愛愛是在YAHOO拍賣上買的....價錢已經忘記了><")




這款柔礦很顯色,平常用的時候愛愛都會混擦....

但是要斟酌用量,而且要搭配一些彩妝技巧,

可以讓臉部看起來非常立體喔

(反之....因為有細緻珠光粉色的光澤感,

化不好...臉看起來會比較圓....拍照會有出油的錯覺~~")




去年植村秀推出的限量聖誕節系列....

當時愛愛買了其中一款之後,就很幸運的接到試用邀請,

所以,2盤都有收藏到啦^____^




這2色腮紅也是很萬搭,

春夏秋冬都可以擦啦


圖左雖然有含亮片,但擦起來不會很閃,而是那種隱隱約約的閃亮...

會讓人不經意的發現,原來笑肌上有亮粉阿



是不是很粉嫩阿~~~~呵呵^^





Stila.....以前我的最愛之一,

幾乎每次出的彩妝書都會收藏呢

現在手邊只剩下這幾款了,拿出來懷念一下^^





圖右的雙色腮紅,混擦起來的感覺我很喜歡




而這盒Stila是我第一盒的產品喔^___^

當時特別北上到忠孝SOGO購入,

還是我的MODEL老師親自幫我選的顏色呢

(話說...我的MODEL老師當年也是台灣的3大名模之一呢)



年代久遠到....這盒肯定已經過期好幾年了,

但是我還是捨不得丟掉....她對我來說真的有太多回憶了>w<






而Jill Stuart 的4色腮紅是我最近的心頭好^____^

第一次用到JS的腮紅是再走秀會場被別的MODEL燒到的,

而第二次則是被同事燒到啦.....第三次.....總之就是燒燒燒





圖左是草莓牛奶....我承認我很喜歡草莓 櫻桃 水蜜桃之類的水果啦

4色腮紅可以混擦出很多不同的妝感,

如果你只有一筆預算,那愛愛會建議你買JS的四色腮紅^____^

雖然要價1200元左右,但可以化出很多不同顏色感覺的腮紅....

圖右是某年的限定款(打亮用),但老實說....這款的顏色我沒很常用>////<

(打亮我還是喜歡肌膚之鑰的修容蜜粉餅組合)




資生堂心肌系列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之一^^

(這麼多最愛....我承認我是個喜新但是又念舊的人啦

只要曾經愛過....都算是最愛啦>w<)






圖左,這盤資生堂心機系列的"超完美小臉彩妝盤",

(這名字是我自己取的>0<  哈哈)

是拍攝女人我最大雜誌時,被絲琪老師燒到的啦


(所以說....放火者還是會被放火....別再說愛愛放火了,

我自己也是超級易燃物阿............................)




我好愛絲琪老師的巧手喔>w<

這天的腮紅+修容都靠這盒完成!!



所以....一回到台中馬上殺去百貨公司把她打包回家,

這樣睡覺才會安心了^_____^






同場加映....心機彩妝我可是從第一代就開始買了哪  呵呵

這款腮紅好用的爆炸...幾年前去北海道還讓我買到絕版品^___^

非常難得看到她整個凹進去了ㄝ!!!

(老實說,彩妝我很難用到凹阿.....是因為太愛買了嗎>/////<  )






肌膚之鑰.....當然不能錯過,

光是這包裝就超有貴婦名媛的FU啦


(其實這盒子是妝打亮修飾膚色的清晰妝效蜜粉餅...

但我發現也可以妝腮紅喔^0^)YA!!




顏色色號我有點忘記了....哈哈

反正CDP的腮紅不就是那幾色而已.....^^"






圖左的咖啡古銅色系的腮紅,很適合夏天化個健康有氣色的妝感^^

還可以用來修飾下顎等線條喔^^

(而這個顏色比較成熟,不適合使用圓擦再笑肌上的畫法,

適合斜擦創造出知性且俐落的妝感^0^)

圖右適合創造出若有似無的腮紅感覺....聽說第一名媛很愛用這款ㄝ



這天的工作需要比較成熟的妝感,

就用了CDP古銅色的腮紅修飾臉頰,

由笑肌斜擦到太陽穴^___^

看起來是不是不同與以往的妝容呢

(有沒有成熟感多一點.....呵呵)




Lancome的春天蝴蝶飛......是我目前手邊愛用款^0^

蜜桃色的部分適合大面積打底,

再用粉紅色(也就是蝴蝶結的部分)輕撲再笑肌....

紫色的部分則可以修飾黑眼圈....真的是好萬用喔




這些照片....當時就拍好的妝容照,

一直都找不到時間發文,終於....今天可以見光啦^____^



這盒春天蝴蝶飛.....C/P值也算是高的啦^____^







以上,介紹了愛愛自己的腮紅大軍給大家參考啦^___^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呵呵

(自己硬要發給大家看的啦!!!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整理+寫文....)

(有機會再來介紹各種不同的腮紅畫法囉 )

這季春夏彩妝....真的要擦上粉嫩嫩的腮紅,

讓人感覺充滿朝氣的戀愛感雙頰,才是最有好感度的彩妝

眼妝的部分不要再像過去這麼濃烈啦....

兩排黑壓壓會反出塑膠光感的假睫毛真的已經OUT啦

(請選擇有像自己毛髮般的自然款假睫毛才是王道喔^0^)


以上....夏天終於來臨了,大家都要化腮紅之分享篇,

報告完畢.....下回見啦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