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夏季....妳要的是浪漫的海洋/波西米亞渡假風,

還是低調簡約風格,又或者是精緻奢華美學風呢?!

不管妳想要哪一種風格搭配,Robinlo Studio 的品牌美鞋,

通通可以滿足任何百變女孩的心願

這天愛愛很榮幸可以參加Robinlo Studio 的VIP發表會,

不同於別的品牌活動,這天Robinlo Studio 還邀請到很有時尚風格概念的老師,

來幫品牌嘉賓們做造型的穿搭及講解喔!!


李佑群老師是位很出名的國際級造型師

(上次蘋果日報的日本名模知夏子的專題,就是出自李老師之手喔^0^)

平時只能從電視看看到他的示範講解,這天可以近距離的接觸,愛愛真的好期待喔









這次的活動發表會是選在akuma caca 可可設計人文咖啡舉辦,

這家店愛愛看了很多格友的食記介紹,終於有機會來喝咖啡啦

外觀是一棟白色的建築物,滿好找的^^







當天會有4位部落客當老師的示範講解的MODEL,

所以大夥要提早到會場準備....!

也就是這樣....愛愛才有時間直擊時尚穿搭部落客們的當天LOOK啦^^

好開心喔,如果有時間,愛愛還超想拍大家的化妝包呢>w< (笑)



終於瘦了2KG....愛爸說我的臉似乎變小了啦YA!!灑花....




當天愛愛的LOOK....斜肩式的亮黃色上衣,

搭配綠色的短褲,顏色呼應了這季的"維他命般的色系"啦

鞋子的挑選....完全被大家猜中愛愛會挑選這雙(是說,大家都好了解我的風格喔)
 
哈哈,Robinlo Studio 聽到我的呼喚了...這季多了好穿又好看的中跟鞋

(超適合手殘...腿也殘的愛愛啦>0<)

讓我可以穿著她PAPAGO....大家最近會很常看到這雙羅馬鞋陪我出去玩啦^^"




愛愛穿的就是Kain 小牛皮的材質,好穿又好看^^

但是選這款美鞋穿要有耐心....因為兩隻腳共有"8個扣環"

哈哈....愛愛原本也覺得她很麻煩,但是一穿之後....發現還是會選她的原因,

就是8個扣環的"小秘密" 每個扣環都可以依照個人腿部的粗細來調整,

也就是說,穿起來會很貼合腳踝的線條,讓腿看起來更纖細^^

(是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可以用在這兒嗎?!)  呵呵







現場陳列的所有最新款的鞋子,

讓與會嘉賓可以盡情穿挑選^^

真的好想每雙都穿穿看喔^____^

忍不住拍了幾雙愛愛覺得好看的鞋子.....給大家欣賞囉




蕾絲材質的拼接....感覺好有女人味道喔

這季的蕾絲真的從衣服夯到鞋款上啦^^



真皮夾腳托....夾腳拖是我夏天的好朋友





撞色風格的鞋子很跳,

只要搭配簡單的牛仔褲就很出色^^



這雙是這次詢問度最高的美鞋之一



趁著還有空檔,拍拍這次的akuma caca 咖啡廳啦

當天已經被品牌包場...大家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呢!





當天愛愛跟其他部落客就是再這兒聊了快要一個小時喔

可見這裡的環境多麼舒適阿^0^




咖啡很好喝....杯子的設計更是精緻到爆炸>w<

愛愛忍不住喝了2杯咖啡ㄝ




餐點也很可口呢^0^

改天有機會也要專程再來喝咖啡聊是非啦~~




接下來....重頭戲登場囉^0^

由可愛的Penny擔任今天的主持人開場介紹李佑群老師出場

(偷說....Penny腳上的短靴愛愛也有喔哈哈)




老師真是型男一枚阿

而且本身超有料的!!!愛愛這天收穫很豐富,

不僅多認識了3位部落客,還學到了不少挑鞋子的技巧喔^0^



而且....今天還有有獎贈送活動,
 
大獎是5000元的禮卷ㄝ(好棒喔>0<)




首先,老師先告訴大家一些挑鞋子的重點,

選鞋子就像是選男人一樣(羞)

大家說好不是最重要....自己穿起來舒適好走又美觀才是王道啦^^

所以,那些重看不重用的男人,就扔了吧!!(誤==")....OH...老師是說鞋子啦



除了舒適美觀之外,高跟鞋最重要的就是"穩定度"了!

要簡示穩定度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把鞋子放到地上,
 
看鞋跟和鞋面貼合地面的程度就知道穩不穩了

而Robinlo Studio 的鞋子真的很高,但也真的很穩!!!

再加上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皮質的面料和跟跟鞋檯都有經過細心的挑選,

老師說已2-4000元這價格可以買到這麼棒的鞋子,C/P值真的是很高...

而自己都收藏30多雙來幫明星藝人或者MODEL做造型專用呢!!

(話說...愛愛也已經有超過10雙的Robinlo Studio 啦!真是我工作的好夥伴)



學會挑選高跟鞋之後,接下來就要學學如何搭配^0^

首先,就先請帥氣十足的蘇菲幫大家介紹今天的穿搭^^

詳細的穿搭細節,大家可以看愛愛的另外一篇"直擊時尚部落客潮流穿搭"文章啦!
 

(前高厚高的鞋台,蘇菲真的穿著她健步如飛的帶我和小魚去搭捷運喔>w<)




修長的雙腿真的詮釋這雙踝靴的好MODEL,

大家有注意到嗎...再腳踝的地方Robinlo Studio 的鞋都秀出最纖細的部分,
 
特殊的設計讓蘇菲的腿看起來更加纖細修長喔




而老師說鞋子有多重要呢?!

換一雙鞋子,可以換另外一種感覺喔




這雙鞋子就是讓愛愛心動的鞋款之一....哈哈!!!

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接下來是愛愛的示範....但自己沒辦法拍照片啦>w<

(所以...請大家自行想像 )

補上會後拍攝的照片^^

除了原先穿著的羅馬鞋之外,老師覺得愛愛很適合這雙蕾絲的鞋款



穿起來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

而且綠色的鞋款剛好配上我的褲子......YA!!

老師也建議大家,如果當你只有一筆預算買這季的東西(不管是衣服還是鞋子)

只有有一雙亮眼的鞋....就算是穿舊衣服也可以有新LOOK




看看老師會幫小魚再換上哪雙新鞋子呢

波西米亞風格真的好是合小魚的氣質喔^^




就是這雙碎花厚跟鞋啦^^

當愛愛一來到會場就看到這款鞋...當下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搭配ㄝ~~









沒想到經過老師的巧妙搭配.....花配花還是一樣麻吉ㄝ!!!

好好看喔~~~~灑花!!

今天這個活動還真的是讓愛愛收穫良多....有一種"原來還可以這穿"的感覺呢







壓軸的部分登場......

Shelly這雙美鞋有電到我ㄝ

好想要她脫下來借我穿喔>///////<



老師還幫挑了另外一款來做搭配.....

要Shelly換上這天大家都說美的鞋子....

不過,愛愛沒拍到換穿之後啦=="

因為大家已經開始忍不住陣陣騷動要去試穿鞋子啦








芭蕾舞鞋也超生火....




最後的眾所期待的大獎登場,現場Q&A....5000元的禮卷大贈送!!!!

(話說....愛愛也超想舉手回答的啦.....哈哈哈)



就由這位18歲的幸運兒拿到啦

真好....可以買2雙呢!!真的是超級無敵幸運ㄝ~~






真的好開心能參加Robinlo Studio的品牌活動,

不僅可以了解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鞋子,還可以學習許多不同的搭配技巧^0^

(還認識了新朋友呢^_____^)

真的是收益良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燒到阿

哈哈哈....愛愛也開始自燃了啦>0<


希望下次還能參加這麼有趣的活動喔!!!BYE啦~~

http://www.aqua-i.com.tw/

    文章標籤

    愛愛 robinlo studio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