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並不是要大家冬天不要吃"石二鍋",

而是冬天的"石二鍋"可是一位難求啦>/////<

記不得這是愛愛第N次來吃石二鍋了,

以前來用餐,總是人潮滿滿滿...加上這裡的位置並不大,

擺上了菜盤和餐具之後,和隔壁客人的間距已經非常的小....

要拍照還真的很害羞,相机也不知道往哪擺...!

所以,食記一直無法順利產生





而這天終於等到氣溫飆到30度....

大家都想吃涼麵的時候,愛愛硬是要來吃火鍋啦

呵呵,就是要拍給大家看啦(笑)

其實 一年四季裡面,愛愛隨時都可以準備好吃火鍋喔^0^

而這間石二鍋,為何會這麼受歡迎不外乎有幾個原因,

屬於王品集團的石二鍋,服務人員的素質都很整齊且優秀,

加上通通單一價格NT:198元,就可以讓你吃飽飽且料理也很精緻^^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很清楚看到廚房很乾淨 




菜單上的....愛愛幾乎都吃過一輪了>w<


所以這天選了新出爐的菜色.......




三品海鮮鍋啦

不知道是不是隨著年紀的增長(羞)

現在沒有很愛吃肉類,反而越來越喜歡吃海鮮了哪^^

(話說,小時候的我可以"不愛吃海鮮"讓媽咪感到捆擾喔)

(愛媽說:愛愛愛吃牛肉,所以脾氣像牛一樣固執

愛大弟:愛吃魚肉....所以很聰明....

愛小弟豬暉喜歡吃豬肉.....所以像豬一樣" * "....請大家自己猜,

我怕打出來豬會寫MAIL來跟我抗議>w<)







來吃火鍋,醬料非常非常的重要

我最愛這兒新鮮到綠油油的蔥花+會辣的辣椒切片啦^_____^

再加上一些蘿蔔泥,光看到就很幸福啦>0<




大家可以依照個人口味....DIY出自己風格的調味料^^




菜盤的份量很多,且用料非常豐富



火鍋的好朋友....裡面通通有喔

忍不住要驚呼,這198元也太划算了吧^_____^




湯頭則有2種可以選擇,

石頭火鍋(料會先炒過,比較香)

日式火鍋(湯頭清甜,我個人偏愛這款口味....也因為是怕胖啦)




還有附上特別的"冬瓜茶+檸檬冰沙".....好好喝喔




這天點的主餐之一,

櫻桃鴨肉鍋^^



吃起來滿鮮嫩的




可以先把蔬菜和根莖類食物下鍋,

這樣湯頭會更鮮美



主食可以自己選擇,

還可以換點滷肉飯(要加價^^)

(不過愛愛我通常都會選擇冬粉啦~~)




我點的海鮮三品鍋上桌啦^^




蝦子只有2尾,鮮度沒話說




而這個東西....愛愛看不出是啥,

特別問了一下服務生,才知道這是"魷魚的喉嚨"....哈哈哈!

聽起來有點奇怪,試試看口感吧^^



稍微燙一下就可以吃囉^^

脆脆的口感真的還不賴喔


(服務生有交代...別燙太久喔,老掉就不好吃了~~")




真的很棒的石二鍋,

料多味美又新鮮,價格也非常的親切呢^0^

在台中我最常吃的就是森板及+石二鍋啦

八錢和輕井澤也很棒喔.....

跟愛愛一樣喜歡一年四季都喜歡吃火鍋的你參考一下我的美食文喔^____^


石二鍋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二段82-2號 (西屯路口)
電話:04-2311-8198


愛愛最愛的美食文章分享^0^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L.asp?PerNum=949&Num=1527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