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世紀最受矚目的皇室成員,

莫過於前一陣子大婚的英國的凱特王妃


我相信任何一個女生,不管年紀大小....

一定曾經幻想過成為公主或者是王妃皇后吧

記得小時後,愛爸買了一套兒童故事有聲書裡面,

我最愛的童話故事,就首推"白雪公主"和"灰姑娘"囉

(相信這2個故事...大家一定有聽過啦^0^)


每天睡覺前都要聽一次之後,就要愛大弟+愛小弟配合演出劇中角色 =="

當然,我一定飾演白雪公主啦

愛大弟飾演壞皇后+白馬王子(角色轉換好大,這很跳TONE喔>w<)

愛小弟豬暉....他的戲份超級重要哪!!!!因為一個人要飾演7位小矮人啦(哇哈哈哈)

總之,每天都玩得不亦樂乎^^

但是,真正知道這世界上還有所謂的"皇室"存在,

是等我長大之後才知道的呢!!!




備受矚目英國凱特王妃,

一舉一動,一颦一笑都是目光的焦點^^

任何服裝穿搭,彩裝造型.....只要是被她選上的品牌,

真的是會馬上引起一連串的討論和搶購

而今天愛愛要參加的Lancome 發表會,

光感奇蹟底妝系列正是凱特王妃在大婚時所選用的喔

(這麼說....我也跟凱特王妃用了同樣的粉底呢

真是榮幸阿~~~~哈哈哈!!!)



Lancome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自從用過她之後.....她已經跟我的愛牌CDP的裸肌光同進同出啦 






這天的底妝,愛愛就是用了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上妝,

用量很省,化起來妝效又很服貼自然

(前一陣子上電視也靠她撐場面喔^___^)


這天愛愛穿的上衣,是4月份韓國行買的F21啦^^

今天終於穿出來囉




今天的活動,

一樣是由LANCOME的首席彩妝師VIC,

所領軍旗下最優異的彩妝師幫大家做示範喔!!




活動過程和花絮,

一樣會拍成精采影音

敬請期待囉~~





今天的主角登場囉^^

就是LANCOME 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 SPF20/PA++

超神奇....這居然是標榜"壓得出水"的粉餅ㄝ

裡面含有蘭寇獨家粉體涵水科技,

蘊含三種獨家玫瑰保濕精萃:法國薔薇 西洋薔薇 犬薔薇

上妝的同時,還可以釋放保濕精萃於肌膚上喔^^










粉質真的觸感超級細緻,

而且有滑溜感^0^

共有6色可以選擇




(看到圖片上,左邊是賣得很好的保濕粉餅,右邊是蘭蔻的保濕水粉餅,

分別在粉撲上去等量放置,過一會兒蘭蔻的保濕水粉餅果然會出水ㄝ!!!!)


而最愛做實驗的蘭蔻,現場也要示範給大家看^^

這是讓我最喜歡來參加他們家的活動的原因....真的很有趣味啦





每次只要一開始實驗,

大家必定陷入瘋狂搶拍的境界啦(有暴動的FU喔>///<)

哈哈哈....還好愛愛仗著人高馬大,一定會努力拍給大家看啦^^"




分別刮出適量的粉餅,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知道....到底蘭蔻PK掉哪家熱賣的保濕粉餅呢

呵呵...可是為了我的人身安全,不能說啦>/////<

(不然招牌砸到我的頭....可是會腦震盪ㄝ~~")




大家可以發現左邊的粉餅呈現"鬆散的粉狀結構",

右邊的保濕水粉餅則是呈現"條狀"的樣子.....好妙喔!!





為了要拍得更仔細,

愛愛還特別在留下來拍攝....剛剛好多照片都被檔到了^^"

(哈....還自認為很高哩@@")


她牌保濕粉餅用手下去搓,還是呈現鬆散的鬆粉結構,

相反的保濕水粉餅卻可以"搓"成一塊呢

(所以實驗是說...以後不小心把粉餅摔破...還是可以壓回來嘛!!!!)


這是除了粉體超保濕之外的附加功能吧

(這樣容易摔壞粉餅的朋友...

你不買這塊保濕水粉餅////我還想不到要推薦你買哪塊勒^0^)





看得到出水的保濕水粉餅了嘛

可惜大家的相機都好搶戲....

愛愛的女朋友1號對焦都跑到相機身上啦>w<



給大家猜一猜囉^^

VIC說是聰明人才看得懂喔




這張照片....就是她牌的保濕粉餅,

一擦在粉撲上一彈.....馬上飛灰湮滅(誤==")

呵呵...這實驗真的馬上可以知道哪款粉餅比較保濕啦!!!

(話說....我的女朋友拍照真強ㄝ...我絕對不會買小三的)




做完實驗之後,

就要由VIC介紹這天的主角登場^^

因為要模仿凱特王妃的妝容....居然連MODEL都叫做王子妃ㄝ

真的是太有梗啦!!!

模特兒也很敬業的配合需要,長出幾顆大痘痘....

VIC要大家拍使用前和使用後....但不忍心拍太近,

長痘痘已經很悶了....還要給大家拍大特寫

(大家都很有同理心小拍一下啦!!

這MODEL還被愛爸稱讚過喔超美的啦^^)





那要如何拯救MODEL的痘痘肌,

讓皮膚看起來很漂亮又沒瑕疵....重點是粉不能太厚喔>w<

這考驗著VIC的功力囉^^

呵呵....功力不好的人也別擔心,

今天的秘密武器即將登場,除了保濕水粉餅之外,

"奇蹟超彈力海綿"也是主角之一,

號稱這個海綿可以清洗"2萬次"也很是很有彈力 

也就是說....有了這個海綿,這輩子就夠用了吧?!

(哈哈哈....那愛愛我只好認真的使用,等到2萬次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吧>/////<)




感謝甜姐兒草莓的展示





奇蹟彈力海綿果然比較扎實有彈性,

我的那包三美人....應該會失寵了吧




在上妝前VIC特別幫MODEL擦上"超抗痕微整精華",

聞起來有波蜜果菜汁的香味(笑)

讓愛愛我也心動,馬上不惜現場卸妝也要體驗新品






幫愛愛服務的櫃姐超活潑可愛,

長得好像鄭秀文喔^^

如果大家逛街逛到新光的A8,可以找她服務喔




除了這超抗痕微整精華之外,

還有一款眼霜讓愛愛尖叫>w<


Lancome 全效修護雙層奇蹟眼霜 15ML+4G的容量^^

雙層設計的眼霜(上層可以修飾黑眼圈,下層可以滋潤肌膚)








使用的時候先擦上眼霜,

在稍微按摩一下^^




之後再用上層的眼霜來修飾黑眼圈和細紋,

這款眼霜又命中我的紅心啦


(而再擦眼霜的時候,建議大家都使用無名指的指腹輕拍^^

避免太大力的拉扯肌膚喔~~)





卸完妝後愛愛迫不及待的擦上了上述2款新品


接下來就要體驗一下奇蹟底妝的威力啦^____^




先用粉底液打底,

配合奇蹟超彈力海綿的使用^^




VIC特別教了一些使用技巧給現場的部落客,

先點粉底液在臉上後用海綿快速推開,

之後再針對想要遮蓋力比較重的部位,

用"輕拍點"的方式上妝.....這樣可以讓妝容清透之外,

又可以遮住瑕疵的部分.....





然後再用保濕水粉餅來做定妝,

水粉餅的粉撲是兩面不同質感的喔^^

先用海綿狀的那面,由外向內側上妝,

之後在用羽絨狀的那面做拋光(效果就像用了蜜粉刷一樣呢)

而鼻樑上或者是夫妻宮(外側C字部位)要打亮,

可以直接用手指加強喔!!!!效果真的不輸打亮專用的蜜粉喔









漂亮的質感....讓人帶出門會很愉悅






原本以為上了粉底液之後,

又疊上保濕水粉餅會有厚粉感...但是並沒有喔!!!!

想不到真的找到乾燥肌也可以擦的粉餅啦

到了晚上也不會有暗沉感

不會卡粉,也不會越補越後....很適合三不五時無聊就補妝的我來用啦^0^

這幾天會陸續在是用這款粉餅,

有更新的心得在來報告囉^^






最後櫃姐還幫我擦上了新款的"玫瑰多功能修容盤"

這樣子....等等就可以去101逛街約會啦^____^





最後....美麗的句點,

就收在今天漂亮的MODEL身上了^0^

完妝之後...有誰看到任何痘痘的痕跡呢

就衝著這點,我還是要繼續當個美麗的"詐騙集團"成員啦

繼續努力鑽研化妝的方法和發現好物.....我一定要美到80歲(握拳^^")



FG影音美人教室> 不思議! 壓的出水的粉餅


http://video.fashionguide.com.tw/VideoD.asp?Num=1278&ForumTopicNum=353606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