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愛愛又是誤打誤撞來到了很厲害的義大利餐廳啦

前一陣子吃過的一家美味窯烤薄餅PIZZA店,

就是這家位於天母的PIZZERIA RIALTO雅朵莉

沒想到居然吃到傳說中超好吃的PIZZA名店啦^0^

(感覺上我的身體裡面有內建美食雷達....是說要改寫美食旅遊專文了嘛)笑~~

而最近又發現了台中有幾家新店.....^0^

(就在文心路上...我已經鎖定好啦~~)

而剛好這期壹週刊也堆了幾家美味的義大利餐廳,

讓喜歡吃義大利食物的我超開心啦

大家要耐心的等待我的食記喔~~



(哈哈....都說要要常看壹週刊啦!!!
 

裡面許多美食和旅遊還有時尚美妝真的都很強ㄝ

每到星期三,不買壹週刊都會渾身不對勁>w<)

 
話說,這次還有介紹我最愛的台中K-2小鍋牛又開新店啦^^

另外的天堂小店也列入我的下次美食口袋名單啦)







老實說....這外表真的不是很起眼,

但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確有種異國的風味....

有點像是日本代官山巷內的那種小小私房餐廳,但卻有大大美味喔^^




因為臨時起意,沒有定位^^"

但還是很幸運的有位置....傍晚坐在戶外的FU還不賴喔~~





點了一份莎拉+PIZZA,

這是附上參前麵包^^



手工麵包還不錯吃,





莎拉真的很棒!!!

因為時間拖得太久(哈)所以這道菜的正確名稱我忘了 

就是義式油醋莎拉醬的味道




份量很多....吃得超開心的^^

清爽的蔬菜+夠味的微酸醬汁....這完全是我的菜阿!!!

這盤有2/3都進了我的肚子ㄟ!!!!




而PIZZA則在20分鐘後上桌,

這次我點的口味是"4種經典款"合一的喔




一次就可以吃到4種口味^^


真的好棒喔~~




其實比起來...我不愛那種很花俏的PIZZA口味!

真正好吃的PIZZA餅皮真的很重要,

要達到外層微脆,內層柔軟才是最棒的喔

餡料只是點綴^^







熱呼呼的吃是最過癮的啦^^

起司"牽絲"吃起來好美味喔

不過一下下.....馬上把這份PIZZA客光>////<

(原本還想說要打包的啦.....哈哈哈)






飲料點了水果茶....雖然比較想喝咖啡^^"

是說,下次來要留點胃部空間給甜點的啦~~





離開時稍微拍了一下內部空間照^^






呵呵....愛愛有特地問過師父,這兒可以拍嘛

師父很大方給拍....但卻閃人啦(笑)

建議大家來用餐最好可以先預約,

2F的用餐環境很舒服喔^____^

愛愛Love的美食時間下次見啦









PIZZERIA RIALTO雅朵
地址: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16號
電話:02-28743269
營業時間:12:00~22:00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文章標籤

    愛愛Love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