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篇美食文章...又是日式涮涮鍋啦

可見愛愛我有多喜歡吃火鍋阿>w<

位在台北東區216巷附近的"極意涮涮鍋"口碑聽起來很不錯

很多朋友都說好吃,這天就趁著工作後的空檔來品嘗台北美食啦!!







日式風格的裝潢,

環境乾淨舒適^0^

過了用餐的尖峰時間,所以店內客人不多^^




價位算是中等^^

聽說海鮮和去骨牛小排鍋是招牌,

那就點來吃吃看啦







基本菜盤看起來分量適中,

湯頭則是以日式昆布高湯為主^0^

清爽中還是喝得出鮮美的滋味




日式沾醬則是超對我的胃阿

除非是吃阿官火鍋...不然一般的日式火鍋我不愛沾沙茶醬ㄟ,

一來是怕胖,二來總覺得沙茶醬會搶了很多食物的原本的鮮味!!!

(吃不出食材的原味啦>/////<)  哈哈




牛肉看起來份量似乎不多....但吃起來頗紮實!!

應該跟厚度有關!!!肉質很棒,入口及化

難怪要價470元一鍋阿




牛肉的油花分部的很均衡

推薦給喜歡吃牛肉的人啦



讚!!!!







而接下來的海鮮....真的是超棒的

不僅食材很新鮮,質量也非常好

光是2顆北海道干貝就回本啦!!!!




好愛他們家的海鮮喔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____^





最近有越來越愛吃海鮮的趨勢....哈哈哈

以前我明明比較愛吃肉阿







加上附餐....吃起來好飽喔>w<



最後不能錯過餐後甜點,

是店家自製的布丁冰喔




剛剛出爐的布丁....真的超幸運可以吃到的^^

隔壁桌剛剛還吃不到,客人覺得超可惜!!!

還好10多分鐘後出爐,我們真的運氣很好......




抹茶冰淇淋吃起來就還好而已,

建議大家來要吃布丁冰喔


喜歡吃日式涮涮鍋的我....真的是大飽口福^0^


真的是太幸福啦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7號(明曜百貨附近)

 電話: (02) 8773-4988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