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又開始爆炸的忙碌生活...

悠哉了一個多月的好日子真的要結束啦(淚)

隨著工作量的增加(好事來的吧^^)和最近又開始要準備課業和新工作,

再加上個人偏好晚睡的習慣....種種的因素加起來,

噗~~愛愛我決定要好好進場保養一下我的皮膚了啦









而在我做雷射之前....

I夫人和R小姐也都先跑去膚適美做光纖+淨膚了啦>w<

(吼~~居然沒有等等我真是不夠意思....還是不想被我拍到呢??)




而現在醫美診所的環境,

真的是越來越舒服又優雅,

每個角落照起來都有種置身五星級飯店的感覺

而且在這兒感覺很放鬆又自在,重點是護士醫生和美容師都很親切,

其實做雷射真的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可怕啦~~"

(話說,阿布拉小妞看過我做ㄌ之後效果很棒,也跑來跟進....

BUT 她整個人真的緊張到爆炸....護士小姐問她問題,她完全答非所問阿)

真的....請大家"放輕鬆"!!!就算會痛....也不會痛到昏的啦>/////<

沒這麼誇張啦~~" 哈哈哈




跟醫師做諮詢之前要先卸妝,

手技很好的美容師來服務,感覺很舒服


卸完妝的皮膚可以讓醫生更清楚的來做評估~~


(也就是不用花時間化妝來啦,反正都要卸妝的啦^^")




這天愛愛還有工作,

所以眼妝就沒有卸除囉^^

 

醫師是位氣質美女....猛一看我還以為是我小表姊勒 好像喔!




醫師很仔細的聽了我介意的肌膚問題小抱怨

愛愛問:夏天來臨....我的T字部位就會開始猛冒油光,

化妝後第一個脫妝的部位就是鼻頭,

加上鼻頭的毛孔比較明顯...越補妝反而越明顯(好困擾吼>////<)

醫師OS:如果要抑制出油的狀況,可以打淨膚雷射來改善,毛孔也可以稍微細緻一些^^

但要完全縮小毛孔....那會建議你打飛梭雷射喔!

(飛梭....又是飛梭喔>w< 可是人家最近不能休息哩@@") 


愛愛問:防曬擦了,美白也做了....但肌膚還是沒有秋冬時的亮白光澤感ㄝ??

醫師OS:看了愛愛的肌膚狀況,感覺嘴角附近比較暗沉,

那是因為附近有很多細小的汗毛所導致的喔!建議愛愛可以做光纖+淨膚雷射....

(原來如此阿 原來我也有小鬍子喔~~" 呵呵......)




(照片中是可愛的店狗喔^0^ )

這裡就稍微介紹一下光纖雷射和淨膚雷射的作用囉^^

光纖雷射:

其實光纖雷射亮白的原理很簡單 。

它能幫您溫和的用雷射光挽臉,由毛根讓汗毛溫和的脫落,使毛孔底下你看不見的部分,完全暢通。


做完光纖雷射後,油脂不再阻塞在皮下,形成討人厭的粉刺。

反而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並閃動著健康的光采。



日式光纖美白是長脈衝雷射,其755波長會與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用,

淡化皮膚表淺斑點,改善色素不勻現象,

對淺層色素消除效果較佳、恢復時間更短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再生。

日式光纖美白具有DCD冷媒保護系統,可以降低表皮的熱傷害、減低疼痛感外,

也大大的減少雷射後皮膚反黑的機率。讓肌膚呈現光亮的色澤,提升皮膚的細緻度,

回復年輕奈米的肌膚。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就是新一代的治療方式〝白瓷娃娃〞淨膚雷射,它的原理是不需藉由碳粉,

而是以較高能量的Nd:Yag雷射,

臨床上所常使用的專業除斑除刺青雷射,它使用單一波長1064mm深入真皮層,

打擊一般光療無法處理較深的黑色素,

利用雷射鎖定黑色素的波長(須依麥拉寧色素存在於皮膚深度由醫師機動調整),

以高能量將色素斑塊擊碎,同時經由雷射光所帶來的熱能,加溫真皮層的組織,

同步刺激膠原蛋白更新增生效果,除了亮白膚色,

還同時讓皮膚得到漸進式的緊縮。










諮詢完畢之後,會使用膚質高密度分析檢測儀,

任何肌膚的問題(細紋 毛孔 斑點....通通逃不出她的法眼>////<)

(這麼好玩的儀器...學校實驗室也有一台喔...下次來研究一下囉^^)






每次來做雷射的時候,都會拍一張^^

這樣你就可以更確切的知道皮膚狀況的改善程度喔


(而上面的數據是比對你同齡人的膚況,也就是在這個年紀裡面...

在100個人裡面....我贏過99個人哪.... 分數越高越好)

哈哈哈....真是開心阿!

不過....我的潛藏的危機是暗沉和紫外線色斑啦>////<(要小心了)




而最特別的是膚適美診所在打雷射之前,

會先幫顧客敷上高濃度的玻尿酸保濕面膜,

讓肌膚充分吸飽水分之後,打雷射效果會更優喔^^




接下來就開始準備打雷射囉^^

醫師會針對每個人膚況不同而調整雷射能量,

所以,有經驗的醫師打起來會比較放心呢 







醫師會先從下巴開始,

讓我稍微適應一下光纖打在臉上的感覺,

打的時候有一點點熱熱的,但其實不會太痛^^"

(可能是以前愛愛就打過靚白雷射,感覺並不會太可怕....哈!)

建議第一次來打的人...放鬆心情啦

全臉都打過一輪之後,醫師會加強再愛愛介意的部分^^




接下來的淨膚雷射,

打起來就比較有感覺一點啦^^

如果真的感覺到疼痛的話,可以請醫生打慢一點,或者稍微休息一下下,

不至於會到不能忍受的境界啦

(比起來....打V肌光比較痛...愛愛當時有默默流淚阿>w<)

所以,光纖+淨膚....真的不會太不舒服喔^0^




呵呵.....大約10分鐘不到,

就已經完成雷射治療囉  ^^


剛剛打完...愛愛的臉泛紅啦~~(我是波士頓紅龍蝦啦)


(哈哈,其實每個人的反應真的不太一樣,愛愛打完當下臉是紅通通的,

但敷完臉之後就退了8-9成^0^ 隔天幾乎看不太出來打過雷射!

阿不拉妞打完之後,沒像愛愛這麼紅...

但是隔天臉上還是有一絲小泛紅,所以就看個人體質狀況而定~~)


尤其是嘴角部分....才知道原來我有這麼多小毛毛阿>w<




接下來就要敷臉鎮靜一下皮膚,

冰冰的面膜敷起來真的好舒服喔^0^


(不過由於這天人比較多,所以愛愛坐在休息室裡面敷囉哈哈)




特別的是膚適美診的很貼心,

術後會有"個人術後護理包"讓顧客回家後也可以繼續保養

裡面包含了"藍銅術後修護包  海洋修護霜  強效保水面膜"

(會依照個人的膚況來給產品使用貼心度100%)

由於當天愛愛是白天做完雷射,所以還有防曬霜可以使用




敷完臉大約20分鐘後,

臉上的泛紅少了很多....

擦上防曬霜之後,工作友人看不太出來剛剛愛愛我做了雷射喔(笑)






做完雷射之後的術後保養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

尤其是做完之後的一星期內,

(畢竟是先破壞再建設的工程~~)

皮膚正在修復,非常需要有修護效果且滋潤度強的產品!

所以這時候我會在特別使用雷射後專用的保養品







有時間再來寫一篇術後保養文章分享囉^^

這個星期早晚洗臉後就先擦上這瓶"角質層修護液"

再擦上保濕乳液就完成基礎保養囉



角質修護液的質地偏油狀的濃稠液體,

一次使用的量約半隻滴管的用量,

剛接觸到皮膚的時候,會感覺到油狀質地非常的豐潤,
 


意外的是....稍微按摩之後,皮膚馬上就吸收進去了!!



沒有油膩感,只剩下肌膚上的潤澤感

真的要給3個讚的好物,建議大家術後可以買一瓶來使用^^

(以往打完雷射之後的肌膚會很容易乾燥,要不停的補擦保濕品,

用過角質液之後+一般保濕乳液鎖水....晚上就算吹冷氣睡覺也沒有乾燥問題^0^)

大推的術後保養好物^____^



做完雷射療程當天睡覺前,

臉上還有些許泛紅,但肌膚已經散發出光澤感啦




睡飽飽之後的隔天早上.....已經看到雷射的效果啦

好久不見的光澤肌回來啦

果然保養型雷射的效果真的立竿見影,

已經被我列入長期必做的美肌保養之一囉^0^

一個月就一次的大保養^____^

(話說...剛做完之後已經燒到阿不拉小妞了^^"

下次我們也許可以一起手牽手做雷射護膚去喔)

 

而現在做完雷射,

還會收到膚適美的居家修護面膜3片組合,

裡面有"水合青春面膜 膠原緊緻面膜 Q10面膜"喔!

真的好貼心這樣大家回家後就可以做好居家護理,

讓雷射的效果大大家分喔^____^



Love的小提醒^^

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愛愛我自己的私人保養小撇步:

1:雷射之後,如果沒有工作的話我只會上防曬霜(不上彩妝品),

 這時可以讓皮膚好好休息喔^0^

2:防曬再這時候變得超級重要,不僅會擦上SPF50 PA+++以上的產品之外,

外出會帶上帽子+撐傘....避免紫外線傷害細緻的新生肌膚!

(哈哈....愛愛我會安排沒啥事的時候打雷射,然後就整天宅在家裡面寫BLOG)


3:保濕保養是這時的重點,其他訴求的保養瓶請先暫時放在一邊喔>w<

如果有預算,且打算做療程,建議大家可以買一組專用的術後保養品,

這樣子會比較安心+方便....畢竟有很多保養品含的成分,你並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肌膚,

除非你看得懂成分囉^^"

(還有,7天後才可以擦其他類似美白成分的產品 !切記~~)

4:這段7天的黃金修護期間,愛愛會加強補充一些輔助營養食品,

例如:膠原蛋白飲,白木耳湯 新鮮水果和優質蛋白質的食物,讓肌膚有充分的資源來修護喔^^
 
先這樣....想到在補充給大家囉^0^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