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來張"貓咪法老LOOK"

大家覺得牠像胖胖還是小虎呢>0<


這件在韓國F21購入的貓咪短T.....當下我看到的第一個感覺,

這根本是我的胖胖喵阿


怎麼可以不包回家呢^^ 

但是.....一穿上去大家說:這根本是小虎的臉阿>w<

哈哈......不管啦!不管小虎還是胖胖....都是我的愛貓阿  




夏天我最愛穿的衣服首推T-shirt

(雖然現在品牌已經陸續推出秋裝了....但是30幾度的飆高溫度,

這讓人還以為處在盛夏之中呢^^)

簡單的配上牛仔短褲就可以出門PAPAGO^____^



近期很愛這種微露肩膀的FU



穿搭T-shirt....其實挺隨性的^^

只要是自己喜歡,穿起來舒服又自在,

沒啥麼不可以




愛愛個人非常偏好迪士尼的卡通人物T-shirt

相信有發羅愛愛BLOG的朋友都知道^0^






這款米妮流蘇露肩短T是愛愛上次去台北工作,

不小心路過東區旁邊的小攤子秒殺的戰利品

一件才300元哪~~~~




哈哈哈.....

同時也秒殺了唐老鴨的女朋友DAISY長板無袖上衣^0^

同樣也是300元






這幾件也在一分褲的穿搭裡面露過臉^0^




H&M買的DC神力女超人T




ED Hardy的傘狀無袖上衣,超好搭配的^0^

上次愛愛還拍了好幾款他們家的美衣,好期待快下最後折扣喔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32610





上次逛天母的時候,無意間買下的SCOLAR造型上衣,

這件衣服我超愛的




去年趁著D-MOP打對折購入的瑪莉貓上衣,

雖然價格比較貴....但是穿起來我好愛喔

(對吼~~今年都忘記去D-MOP逛逛了>w<)





不知道大家喜歡穿T-shirt嘛?

妳選購的T-shirt有啥麼必要的因素呢

一起來聊聊吧^______^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