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這是愛愛的BLOG破了600萬人次瀏覽後的第一篇遊記

首先...當然不能免俗的謝謝大家這些年的支持呵呵!


有大家的鼓勵和肯定....愛愛會更加努力的找出生活之中,

所有"好吃 好玩 又會變漂亮的各種分享"啦^^

大家準備好接招沒阿 

當然,說好的禮物當然不能少....請大家期待囉~~










這次的浪漫三亞行程,很感謝中華航空的熱烈邀請,

讓愛愛有機會見識到這最近這很夯的"浪漫新亮點....三亞"

當時要出發前往三亞的時候,身邊好多朋友都問愛愛"三亞"是哪裡呢??

哈哈哈...是說,大家都沒注意影劇新聞喔!
 
大S結婚的地點就是在三亞啦......蛤,你還是不知道??

那搬出電影"非誠勿擾 2"的拍攝地點,大家總該有點印象了吧

記得當時愛愛我一看完非誠勿擾 2的第一個想法,

無關乎劇中角色舒琪 葛優的情愛....完全被這迷人的天然美景+特別的"鳥巢"所深深吸引!

當時馬上上網査了地點,才知道原來三亞就是位於海南島上啦~~

而且....這裡真的完全不像是愛愛我印象中的內地(中國大陸)的感覺!


出發前,真的非常期待這次的旅程

因為.....BANYAN TREE也是我心中的夢幻飯店之一,

愛媽呀....我終於可以去BANYAN TREE做SPA啦YA~~

(即使是接下來馬上還得去日本工作一星期,嚴重考驗我的體力.....

但是...愛愛還是懷著愉悅的心情,飛到這傳說中的東方夏威夷玩耍啦^___^)






而這次到中正機場的新發現....不是買了啥麼(笑)

而是這個很特別的12生肖的卡的服務,

每個人都可以到旁邊的櫃檯領取一張卡片,

可以蓋上自己的生肖(或者是自己喜歡的生肖喔)


外國朋友一定會覺得這很有台灣特色喔^0^




拍了同行記者的卡片....她的小豬屁屁不見啦

(這卡片真的很漂亮又有特色,建議大家有機會到機場一定要來蓋一張回家喔^^)




華航現在已經有直飛三亞的班機,

以前光從香港轉機到三亞....要花5個小時左右才會到達!

現在只要不到3小時就可以抵達囉

10月之後的航線,華航也可以直飛到海口呢^^




在飛機上用餐+小聊之後....一下子就到了三亞機場啦^^

三亞的天氣感覺上似乎都是夏季,跟台灣的墾丁差不多~~

9月底到訪的時候....連續5天都在下雨(哈...我們這團有雨神喔>w<)

天氣有點微涼,除了雨太大的時候拍照非常不方便之外,

其實一切也都很浪漫的啦





(照片來自於BANYAN TREE官網)



而從機場到渡假村的車程大約30分鐘左右,

當天抵達三亞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照片拍起來有點困難度...等隔天愛愛會多PO一些自己拍攝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簡單稍做休息一番,就準備參加今晚的晚宴聚會啦



而愛愛這次住的房型,

屬於悅容庄的"基本款"喔(笑...雖說是基本款,但也真的太高級啦!!!)


位於海南島鹿回頭灣的三亞悅榕庄是一家全泳池別墅度假村。

也就是說....每個房間都有屬於自己的私人泳池ㄝ

而三亞的鹿回頭,有個很浪漫的傳說喔

相傳鹿回頭因一個美麗動人的傳說而得名: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殘暴的峒主,想取一副名貴的鹿茸,強迫黎族青年阿黑上山打鹿。

有一次阿黑上山打獵時,看見了一隻美麗的花鹿,正被一隻斑豹緊追,

阿黑用箭射死了斑豹,然後對花鹿窮追不捨,一直跑了九天九夜,

翻過了九十九座山追到三亞灣南邊的珊瑚崖上,花鹿面對煙波浩瀚的南海,前無去路。

此時,青年獵手正欲搭箭射獵,花鹿突然回頭含情凝望,變成一位美麗的少女向他走來,

於是他們結為夫妻。鹿姑娘請來了一幫鹿兄弟,打敗了峒主,他們便在石崖上定居


男耕女織,經過子孫繁衍,把這座珊瑚崖建成了美麗的莊園。
"鹿回頭"也因此名揚於世。

很有浪漫的FU吧(明天再拍"鹿回頭"給大家觀賞啦~~)





呵呵....我真的是太開心啦!!!

居然可以獨享這麼豪華高級的泳池別墅

以致於忘記一個人要自己住一大棟別墅應該要小害怕的吧?! ~~"

(哈哈....其實愛愛我個人非常熱愛住飯店ㄝ,

完全沒有考慮到害怕這件事情,

是隔天記者妹妹小小聲問愛愛會不會怕的時候....才想說.對吼~~

好像應該要害怕吧(笑~~))




相信我...住到這夢想中的飯店,

只會感覺到興奮啦

(這發呆亭也真的太夢幻啦^___^

在這兒看書享受悠閒時光......一定很幸福~~)







一進房間....就可以看到飯店的貼心,

迎賓點心 紅酒和水果.....通通準備好啦^0^





是說....我應該是餓了,

一進門就猛拍食物啦^^ 哈哈哈 



房間裡面的貼心吧台不可不提,

除了海南島的特產咖啡之外,

還有一堆不同的口味TWININGS茶包可以依照自己的洗好來沖泡茶品




真的很澎派阿



當然...還要偷看一下冰箱,

發現了三亞的"紅牛".....原來長得這付德行阿!!!

(這不知跟我在台灣喝的是同一個品牌嘛)好妙喔~~





我超愛他們的浴室啦

非常的寬廣....面積應有我家客廳的大小吧~~"

而且有2套洗臉的盥洗台喔^0^



連備品通通幫你準備好了,

是不是太貼心啦

(個人好愛BANYAN TREE的身體乳液和盥洗包喔....真的讚)








忍不住留連在浴室裡面拍起當天的穿搭啦

出國我喜歡穿著比較舒適寬鬆的衣服,

這樣搭飛機也比較不會影響到身體血液循環^^

所以,一件式的洋裝超方便的啦^^

(這次愛愛準備了好幾件渡假風長洋裝....可惜下雨天真的不宜穿長洋裝ㄟ殘唸!)




而這個露天的小浴池....真的很讓人期待ㄝ!!!!

顧不得晚上有點小飄雨,愛愛我還是衝進去泡澡啦




(哈哈哈....來一張官網的示意圖啦>w<)

真的很享受吼~~




連行李箱都有自己的家....這真的是太幸福啦!

所有的衣服鞋子都可以掛出來^0^

(真的不想回家了我....超想直接住在這裡啦我要當大爺!!!)


(哈哈哈!!!!不過,如果硬要挑缺點的話....就是真的房間太大啦

晚上只見愛愛不停的從床上經過吧台,穿過浴室之後在右轉到更衣室拿東西,

然後在原路回到床邊的書桌工作啦>/////< 好忙碌喔我!!!)




BANYAN TREE的網路可以免費使用,

速度還不慢喔!所以愛愛的日本行程裡面,

很多都是在這兒找資料和規劃路線圖的哪

(只是FB完全開不了>////<不能及時跟大家分享~~")




房間介紹的差不多之後,

也到了晚餐的時刻,飯店準備了電瓶車來接送大家用餐去啦

悅容庄佔地的面積不小,白天的時候可以好好走走逛逛喔^^

(呵呵...下一篇會介紹喔^___^)






晚宴的地點也是超浪漫的環境,

大夥一到這兒又開始狂拍^^

(愛愛覺得跟媒體團出訪真的很幸福ㄟ,

想怎樣拍都可以!!!拍到自己滿意的照片為止....讚啦)


而且又可以跟許多攝影超強的專業夥伴們工作,

愛愛我又偷學到幾招攝影小撇步啦.....  哈哈哈





眼尖的各位....有沒看到這團還有明星喔

是可愛又率直的何妤文小姐^^

愛愛之前上國民女王的時候就有跟妤文小姐同台啦

(呵呵....那集好像是討論髮型啦~~所以一回生,二回就熟啦^0^)







燈光美氣氛佳,

真的怎樣拍都很美啦^____^



香檳好好喝....



今天晚宴的菜單,

就請大家自己對菜色囉(笑)

愛愛我要專心吃飯啦




麵包籃....擺設起來超出色^^


吃起來口感很不錯,尤其是薄片麵包








前菜....泰式拼盤

賣相和口感都是一流^0^



雞肉串莎爹和春捲,

泰式料理必點款^0^





超好吃的蘆筍牛肉捲....被愛愛我秒殺!!!!




哇塞,味道真的好正喔




蘑菇濃湯....則是吃得到蘑菇的細緻口感,

這到湯品是我的菜阿正中紅心

也因為太好吃,而被我馬上吃光光....趙哥還驚訝的說,

愛愛吃東西好快喔(羞) 是因為太好吃了咩....~~"


(完全沒有保持形象....拍謝!)






呵呵....終於想到要拍照這件事情啦^^


主菜是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來海南島一定要吃海鮮喔^____^


不管是魚蝦貝類....通通都好吃又新鮮!!!!





馬鈴薯泥雖然是配菜,

但當天在座的夥伴都覺得這口味很好吃,

被大大誇獎一番喔




最後還有甜點和咖啡,

不過愛愛我已經飽到喉嚨裡面啦


享受了這麼棒的一頓晚宴,

接下來明天就要好好體驗一下BANYAN TREE的特色囉

(這行程我真的好期待喔>w< 呵呵)




回到溫暖的豪華小窩之後,

趕快卸妝 洗澡+泡澡.....準備一下資料之後^^

當然要好好休息一下,為明天做準備啦


(這床墊和枕頭...真的好軟好舒服又好好睡喔!!!!!)





呵呵....這天的最後一張照片,

就用腳架+10秒鐘定時拍攝之下來跟大家說晚安啦

(這樣拍其實會非常忙碌>////< 不過也滿好玩的啦^0^)


呵呵~~請大家要鎖定愛愛的浪漫三亞行遊記喔





而說好的慶祝600萬人次的禮物也出爐啦^0^

愛愛我很喜歡的法國品牌"嬌蘭 時尚謬思四色眼彩盤"色號01壹名,

就是這次的首波禮物啦(後續還有愛愛從日本扛回來的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活動方法很簡單,只要你到愛愛的BLOG裡面,

"任選5篇最喜歡的文章留言"突破600萬人次踩踩樂,我要得到嬌蘭 時尚謬思四色眼彩盤"

之後再來這裡"留言"告訴愛愛你已經完成任務,就有機會得到這次的禮物喔!!

大家快點來玩600萬踩踩樂吧~~~~

得獎名單會在下星期公佈喔!!!




2011 10 /12 得獎名單公佈啦^___^

恭喜FG網友"seamusic"水水得到這次愛愛600萬踩踩樂活動的贈品,

"嬌蘭 時尚謬思四色眼彩盤"馬上要寄給你啦!

寄件資訊可以寄到愛愛的信箱lingying0309@yahoo.com.tw

或者到愛愛Love的FB粉絲頁留言都可以喔!

陸續還有更多好禮要送給支持愛愛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相關閱讀^0^

愛愛Love 浪漫三亞行♥ BANYAN TREE 悅容庄♥主廚教你做料理^0^


三亞悅榕庄

中華航空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