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一趟日本才發現....日本女生不管在刷睫毛,還是黏假睫毛,

功力又大大的提升不少!!

不僅看起來大眼效果十足,卻又不會有那種"假假"的濃妝感

不禁要感嘆.....日本女生到底多早起床來化妝阿>////<

還有....日本的睫毛膏幾乎在每個藥妝店都有自己的專區呢!!

這次愛愛也"忍痛"砸錢買了日雜狂推口碑款"HR 的豹紋款+蕾絲款睫毛膏"

看看這到底有多威猛吧^____^ 最近會每天都來擦擦看HR阿!!







 

新世代女孩流行戴假睫毛,一款好用睫毛膏則是各世代女性的必備彩妝,彩妝師陳洛婷、陳靜琦針對近半年來開架品牌推出的睫毛膏11支,加上2支暢銷款,測試濃密、纖長妝效及防暈染度,再做推薦。報導╱陳宜靖 攝影╱王永村

蘋果副刊 讓我更美
 

 (貼了好多次都不成功>//////< 這是怎麼一會事阿....電腦鬧脾氣嘛??

這篇好文章.................就請各位去蘋果網站看看啦)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