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之間....又到了最歡樂的聖誕佳節的時候啦

(雖然天氣還是熱,但卻開始充滿過節的氣氛)

連星巴克的杯子都改成濃濃聖誕風格的紅色系杯子啦^^

昨天和楊小虹去吃飯逛街....忍不住先到中友1F的櫃上看看有啥款新品聖誕彩妝

(這1F廣場真本是我的禁區阿!!!)

ANNA SUI真的好讓人熱血澎湃,原本只是想去看的眉粉盒...

就被現場的東西給燒到了>/////<





♦ 限量新品
經典魔法鏡
價格: NTD $1950

經典鏤空薔薇鏡框設計
送給自己擺放在化妝台上美美的化妝或最佳送禮選擇






♦ 限量新品
薔薇魔法鏡
價格: NTD $830

彩色鑲嵌玻璃薔薇搭配復古鏡框設計
送給自己美美的補妝 或最佳送禮選擇


我還滿愛這款薔薇魔法鏡的>w<

但最後還是忍下來了....因為我已經買到一組超利害的聖誕彩妝組喔

(等等再來介紹吧^____^)




青春活膚尊寵禮盒
售價 $8,200
SK-II 煥能全效活膚霜80g
SK-II青春露215ml限定版

SK-II青春露30ml
SK-II極效超抗皺修護精華2g
SK-II亮采化妝水40ml
SK-II煥能拉提雙面膜1片
SK-II全效活膚卸妝霜15g
限定版德國手工Steiff Teddy Bear(棕)
贈品價值:$3,722 (69折)


而之前看到這組sk-ll的泰迪熊限量組,

老實說有讓我有失控的Fu.....

最近我好喜歡泰迪熊喔....哈哈哈^^"



哈哈....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愛愛buy了哪款聖誕彩妝吧


一看到彩盒就知道這是佳麗寶的眼影天后--LUNASOL啦




除了毛茸茸的手拿包之外,

最新款的眼影+腮紅霜+唇蜜+蜜粉.....

重點是顏色都美到爆炸!!完全沒有雷色喔




尤其是這款lunasol眼影EX-01 Tender Glow Beige Brown,

完全是正中我這大地主的心哪

顏色真的好美....下星期拍穿搭時,再來寫一篇妝文分享囉^___^




腮紅蜜的顏色是EX-04 Tender Glow Pink

少見的讓肌膚呈現白皙肌的美麗粉紅(推推)




唇蜜顏色是EX-19 Tender Glow Pink




蜜粉則是01 Glow......我的媽呀,愛死這組聖誕彩妝組啦

折扣後約2200多元喔!!




順便買了眼唇卸妝液,

家�的庫存品一直找不到放哪去了....救急用,還滿棒的喔~~




乾脆這篇一次po完出關後的血拼大集合好囉

Jo Malone的香水已經是我最愛....味道真的棒呆了,

上次的玫瑰和蜂蜜香水已經被噴得一滴不剩~~

這次小補貨....如果可以收到Jo Malone的香水一定很開心,

可是我的生日距今還有半年吧....(暗示的非常之明顯,我要500ML的喔!)

在這之前只好自己默默的買小瓶過過癮....省省噴吧^^"




今天收到了蕊的愛心.....是我期待很久的漂漂和亮亮姊妹花來啦






原本想貼美麗的照片給大家欣賞...無奈BLOG只支援JPG圖檔>0<

所以相看更多資訊,請上FG美妝購物網吧^0^

或者直接到屈臣氏1028架上看吧~~




我好喜歡這盒封面的妝感(漂漂色)

MODEL正翻啦甜美可愛風....無敵!!



簡單就可以一盒搞定的彩妝書喔




亮亮色走的是比較時尚優雅的妝容,

走實用路線的風格



有了這2盒就可以應付年底各種跑pa活動囉



口碑超好的眼線液筆,好期待喔





還有卸妝凝膠和眼唇卸妝液




1028 極淨美妍 眼唇卸妝液

誰說眼唇卸妝液只能有藍色....好期待!!晚上就來使用





這次的1028產品都有打中少女心的Fu....燃燒吧^^少女魂





而接下來....當然要好好照顧雙寶啦

雖然她不大..但也不能讓她再變小了啦>///////<

這陣子下巴尖了顧然開心....但內衣變得空空蕩蕩也不是個辦法,

好好來補一下吧^____^

(雖說....應該是胖起來就會回來了吧??

千萬記得要乖乖就定位,別走錯地方吼....別回到雙下巴去喔~~")





之前已影有喝過一陣子,感覺不賴繼續努力,

大波美人膠原飲添加了蜂王乳,青木瓜和白高顆的成分,
 
快點來搶救一下雙寶小妞啦








這2款已經算是我的基本款^^



這是愛媽的

內服之後....當然不可以缺少的就是外擦!!






買了一堆天心代言的美胸霜....話說天心這次拍的形象照片真的好美


雖然也不是擦了之後就可以像天心...但人家還是想擦阿

反正一切都是預防勝於治療~~





這麼多條美胸霜還送美體霜....大約是2000多台幣左右,

我覺得momo賣得比專櫃上便宜ㄟ!!

不過專櫃是250ml包裝,momo是賣100ml/條,

但總ml數算起來還真的比專櫃便宜不少ㄝ





凝膠狀的質地,擦起來延展度很好且吸收快速,

用起來的觸感我很喜歡






已經用了一個月....真的感覺不賴,

應該會繼續用下去阿

呵呵....以上,就是愛愛最近還是買保養品的分享.....

之後,要多發美食文章和穿搭文章囉....................

(天氣趕快變好吧^^ 祈禱....我在米國買的鞋子,也快點寄來吧^____^)

終於又恢復"愛吃愛玩愛漂亮"的我囉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