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的前一天拍攝的造型彩妝書終於熱騰騰出爐啦

其實....愛愛這次出國掛心的事情非常多(笑~~)

尤其是這本新眼色的彩妝造型書....是我自己非常期待的作品^^

當回國後隔天一早收到電子檔的時候,還在睡夢中的我...睡意立刻全消!!!


心情真的是非常雀躍,忍不住先把新書的稿子先放下(小編別揍我>////<)

馬上開始寫這篇妝容分享文章啦



咳咳....故事回到拍攝的當天,

這次幫愛愛設計造型和化妝的大師都非常有來頭喔!!!

除了有超級知名的造型師李明川老師幫愛愛設計整體LOOK之外,

彩妝師JIN JIN可是名模御用彩妝師喔

(偷說...志玲姐姐拍攝華航的廣告就是出自JIN之手呢^^)



而愛愛這天的衣服搭配,就是麻吉Kevin幫愛愛所挑選的^0^

都是台中Forever 虹菲精品服飾所提供的新款美衣

(話說....台中我又多了一個可以逛的店家啦^+++^)




而我一直虎視眈眈KEVIN身上這條香奈兒項鍊啦

(印象中崔小咪好像也有ㄝ!KEVIN....快點賣我啦!!!)哈哈 ~~







而被我煩到不行的KEVIN....只好默默的幫我上網找項鍊啦>w<

不過都太貴了啦(泣)

(是說....每個女生心目中都會留一個位置給香奈兒啦)




而刷具...對於彩妝師來說,就像是雙手一樣的重要!

這次愛愛的日本行,終於買到刷具中的夢幻逸品"白鳳堂"啦

YA~~真的開心到要爆炸啦~~~



就在愉快的氣氛中開始工作啦^^

JIN特別建議我用這款假睫毛,

看起來很長....但是貼起來就非常的自然ㄝ

(不過型號我忘記問了 哈哈...只好等下次遇到再問一下啦^^")




是不是很自然呢^^

眼尾加長的假睫毛能讓眼神更有女人味

而大家有沒注意到....愛愛的眼睛顏色不一樣啦

哈哈,這就是今天的重點"新眼色"啦^0^




這款新視能的彩隱和一般的不一樣,

在自然燈光之下看起來顏色非常柔和自然,

只會覺得你戴了一點有顏色的隱形眼鏡,

不會有那種突兀的感覺

原因就在於高視能彩隱外環的顏色比較深遂(棕黑或者黑色)

而主色在搭配4種不同的顏色,可以讓眼睛放大又有繽紛的美麗色彩喔


(呵呵...不過也因為要出國工作前,愛愛要準備很多工作...前晚幾乎沒時間睡覺,

所以有點小過敏+流鼻水真是不好意思阿)





用說的...不如直接讓大家看圖片啦^0^
 
彩隱的顏色只要來自於這漂亮的"雪花"色彩喔!!!

愛愛當時一戴上....現場馬上引起一震驚呼~~~~





哇哇!!真的可以看得到雪花ㄝ

這也太夢幻了吧^0^

重點是戴起來好好看吼~~~~我也要買啦(握拳!!!)

好有少女漫畫中的大眼FU

下次會不會出現星星或者是愛心的圖案阿~~





真的是太HIGH了....這天愛愛4種顏色都可以戴來過過癮^^

還跟李明川老師一起拍了影音,

為了上大家看得出差異,開場時愛愛"素眼"拍攝....哈哈!

(想看看到底差多少....請大家期待影音的播出吧)




而跟明川老師工作非常開心,

因為老師口條超棒,幾乎完全不NG喔!!!

愛愛我只要在旁邊點頭加微笑就好啦()




高視能彩隱的代言人則是歌手Olivia

好期待能快點在市面上看到廣告啦~~

呵呵....分享完一些拍攝的花絮之後,

接下來要切換成新眼色彩妝+造型分享模式囉^0^





這次愛愛拍攝的新眼色彩妝書的內容,

不僅只是示範彩隱彩妝和搭配的技巧,

更重要的是要教導大家正確的隱形眼鏡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佩帶時間最好不要超過6-8小時喔

美麗之餘....健康才是王道喔!

佩戴隱形眼鏡,有一些基本常識這本彩妝書裡面很貼心通通寫出來,

讓大家都能好好愛護眼睛健康,又可以漂漂亮亮的妝美美...貼心度100%





(所以說...除了看愛愛的照片之外,大家也要仔細看看醫生小叮嚀喔)





第一個登場的LOOK....飄逸甜心風格

這款柔美的女孩風算是愛愛的基本款(笑)

出席活動場合的時候,我最喜歡這類的LOOK打扮啦!

所以說...平時和男友老公出門約會吃飯看電影,

飄逸甜心風格好感度很高喔^0^

而且外環是棕黑款,顏色自然柔和且可以放大雙眼,

讓人有楚楚動人的無辜眼神

內層的銀灰色雪花圖案,則讓眼神更加活潑俏皮^0^

如果是第一次佩帶彩隱,或者是比較喜歡低調卻帶點小心機的感覺,

選這色準沒錯啦^0^






第二個LOOK....英倫率性風是我自己很喜歡的

當天穿上這套衣服....好想通通買回家喔^0^  




外環是黑色,搭配上主色是天空藍的彩隱,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眼睛的顏色一改變,感覺就連膚色都似乎變白皙啦^0^

而帶上藍色的彩隱,眼妝只需要強調出濃密的睫毛就很迷人,

不需多餘的彩點綴.....眼色就是主角囉

愛愛喜歡再撲上比較粉嫩的頰彩+唇蜜,

就可以讓整體存在感大大向上提升喔^____^



這季秋冬...姊妹們格子紋一定要拿出來穿啦!
 
走了一趟東京街頭,不管男生女生一定都要格紋喔




格子襯衫搭配上短版皮衣,

下著緊身牛仔褲和長靴....這些單品其實都是基本款!
 
但是搭配起來卻是又很有型+帥氣~~

原因就是"整體搭配"的概念,

不管是髮型 彩妝還有配件....通通都很重要呢





第三款LOOK....神秘個性風,

這款造型一完裝,大家都跑過來說好看

哈哈....這是愛愛本人比較少嚐試的感覺ㄝ^^


(但我很愛戴帽子....帽子是造型搭配的好幫手!)




ice Blues 銀灰黑是我個人很愛的眼色,

戴起來眼神的感覺有點迷濛...但卻很有吸引力,

會忍不住一直想照鏡子啦

遠遠看起來....會有點"混血兒"的FU


(只可惜當天拍攝的時候,廠商帶來了樣品而已,

不然我一定戴著她到日本工作啦.....好想戴喔)




這個LOOK....感覺可以開演唱會啦





第四個LOOK.....則是青春活潑風格^^

要展現出有活力感的時候,選擇亮黃色的ice Blues亮黃色是很搶眼的選擇喔!

愛愛當時看到實品的時候,覺得亮黃色看起來好鮮豔喔!

戴起來會不會太奇怪呢??

後來實際戴上之後,顏色確是非常的好看ㄝ

眼睛感覺很明亮有精神^0^





這跟我們眼球本來就是黑色,而再疊上亮黃色的彩隱之後,

顏色意外的鮮明但卻不突兀好奇妙的設計喔!

這天工作拍攝的時間大約花了8小時,

這期間愛愛換上超過6副的高視能彩隱,

發現這款彩隱戴起來舒適度不錯,而且很好戴上和取下!

對我來說弧度真的也很剛好,完全不會有"跑片"的狀況發生

我想我以後要帶彩隱都會戴這款高視能了啦(笑)

(還有...這季秋冬請下手"斗篷"系列的單品吧!!!會大大流行阿~~)





而這天愛愛會有這麼HIGH的工作情緒,

除了跟很多專業人士一起工作之外....最重要的是還有愛妻探班啦

想想我們從最後一次台中衣蝶百貨畢業之後,

這似乎是第一次又一起工作了^0^


感覺真的好開心,又彷彿回到以前一起跟蘋果工作的時光

呵呵...只可惜這天拍得太晚,隔天又要一早到機場,

不然真的要去樓下DOZO吃飯啦



這篇愛愛eye美麗....新眼色彩妝分享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___^

陸續會再來分享各種彩隱搭配日常彩妝的妝文...

(不過要等新書工作忙完啦.....呵呵^^)



簡單小配件,讓你輕鬆成為吸睛焦點!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