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我超級喜歡吃辣味料理,

其中又以酸酸辣辣的泰國菜為最愛

(是說,喜歡吃辣的人脾氣比較辣嘛??哈哈))))))

這次台中大遠百一下子開幕了好多家知名的餐廳 ...

每一家我都一定要找時間吃過一輪,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食記囉))))

而我們的”遠百美食首航記”在這裡就獻給了”非常泰”泰式料理啦






這是愛愛第一次造訪非常泰,


聽說台北的明星很愛這家餐廳!

後來才知道這家跟瓦城隸屬於同個集團呀))))


而泰國菜在國際上這幾年很受矚目,

去年的三亞行我們在悅榕度假村跟大廚學的就是泰國菜呢


愛愛Love 浪漫三亞行♥ BANYAN TREE 悅容庄♥主廚教你做料理^0^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34728



話說...我的遊記似乎還沒補完ㄝ哈哈~~”








非常泰的佈置風格走的是比較都會時尚的感覺

不同於一般泰式料理的異國風情,愛媽很喜歡這種感覺喔))))











這次愛愛帶著很少吃泰國菜的愛爸 愛媽和愛弟一起吃飯,

考慮到詹姆士豬暉不敢吃辣,爸媽又是第一次吃比較高級的泰國菜,

於是我們決定從MEMU上的TOP 10開始選起喔










月亮蝦餅是必點款,一家泰國料理OK不OK,

這道菜佔據了很大的因素喔!





今天愛爸的帥氣鴨舌帽,

是我和豬暉去日本拍攝新書時,幫愛爸挑的禮物ZARA的帽子喔))))

特別的是這款帽子,材質還是用兩種不同感覺拼接而成

一邊是布面材質,一邊是皮革材質喔

(所以說....愛爸本人也算走在時代尖端吧!

光是ZARA的帽子就有2頂了吧!呵呵~~)



DIY的特製辣醬,今天就由我獨享啦))))

可以依照各人喜歡的口味再添加上辣味喔!




涼伴青木瓜絲...這是愛愛我每到泰式餐廳必點的菜色啦

(且每次逛夜市我也會點耶)))))噗~~"

非常泰的涼伴青木瓜,非常爽脆可口,份量也超有誠意!

有別於瓦城的涼伴青木瓜口味比較偏甜,非常泰是走比較鹹香的口感喔!

愛媽超喜歡這個口感^0^

而我個人比較偏好瓦城偏甜的滋味,所以說美食的定義人人都不盡相同呀!

這也是吃飯的有趣之處喔大家可以交換心得!





愛愛我點了泰國香米....

而話說愛弟豬暉居然說要吃台灣米,這時已經被我狠狠的賞了個衛生眼

來這裡當然要吃泰國米呀)))))噗>/////<

就像去日本玩耍當然要吃日本米是同樣的道理呀!!!

(不過,後來我有反省...是不是對弟弟太過嚴厲呀?!)

但是,總是有人天生討罵的吧 哈哈哈




泰國香米有一股香味很是特別,

鬆鬆的口感和台灣米截然不同喔))))

(也不是說配台灣米不OK,但是有機會總要嚐嚐特別的食物呀





泰式清蒸檸檬魚是我的最愛之一(怎麼這麼博愛呀我))))

盧魚的魚肉吃起來很細緻,沒有我害怕的那種土味!

加上檸檬 香菜 辣椒的提味,非常適合愛漂亮的女孩們享用喔!


魚肉有非常優質的蛋白質之外,加上無負擔的調理方法,

可以讓愛吃又怕胖的女生不必擔心)))))






叢林烤牛小排的牛肉肉質等級不錯,

只要烤到7分熟上桌就很吸引人啦

加上非常泰的特製沾醬....連怕辣的豬暉都吃得超開心呀!






愛爸也給他高分喔

瞬間秒殺啦)))))




秒殺牛肉的下場...

豬暉還是忍不住點了泰式奶茶來解辣啦

不同於我們常喝的奶茶,泰式奶茶多了特殊的香料來提味,

讓第一次喝到的詹姆士還傻了3秒鐘(哈哈)

不過越喝還越順口哩))))



非常泰拼盤式特別為怕辣的豬暉點的,

(所以說,我對於我的笨弟弟還是有照顧啦....不然我才不吃這麼多炸物呀)

裡面有雞肉 春捲 金錢蝦餅等泰國經典料理))))




愛愛我超愛金錢蝦餅的,

配上旁邊的甜蜜醬汁,吃起來很有滿足感喔!




而熱騰騰的月亮蝦餅上桌啦))))

蝦餅的厚度滿札實的,裡面的鮮蝦打成的蝦泥很鮮甜有彈性

要趁熱吃最正點,且淋上特製的甜蜜醬汁真的超級美味呀~~

(如果大家已經有點非常泰拼盤,其實裡面的金錢蝦餅吃起來有異曲同工之妙了...

 會點這道菜也是為了怕辣的豬暉呀特別再聲明一次,以免被控虐待動物))))





月亮蝦餅這道菜真的是老少咸宜,

難怪是非常泰的TOP 1菜色))))



而原本廚房忘記幫我們做的咖哩雞,

大家都已經吃很飽了,想說忘記就取消吧))))整個很隨性~~"

而店經理本人大力推薦,保證每個人都還會在點一晚飯的威力之下,

我們就期待著這道咖哩雞....沒想到這才是愛愛家族票選的TOP1啦




咖哩雞裡面加入了椰奶,

不僅有咖哩原本的香氣之外,更顯南洋風格(我愛椰奶))))

雞肉也全部用雞腿肉喔

加上燉到入口及化的馬鈴薯,配上酸酸甜甜的清爽小黃瓜....

沒錯啦))))我們又吃掉了一鍋飯呀

真的好好吃喔!!!!大力推薦啦^_____^





而飯後甜點點了愛爸最愛的香蕉製品”冰淇淋起司香蕉捲”

為這餐做個完美的句點







不過炸香蕉不是我的菜呀!(我怕肥呀))))

倒是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椰奶冰淇淋就很對胃口啦








大家吃得很愉快的一餐^0^



總結:對於害怕吃辣的豬暉來說,這裡有很多不辣的餐點讓他吃得很開心)))

而其他有點辣味的餐點他也冒著汗吃了,所以不管吃辣或者不吃辣來都不是問題喔

對於愛爸和愛媽來說,原本對這類的餐廳既有的”刻板印象”大改觀,

原本以為這類型餐廳都是吃名氣的(就是貴又不好吃啦)

但這次的用餐經驗,從食材料理,環境服務到所有用餐細節....

愛爸和愛媽都覺得非常泰算是物超所值的餐廳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一起來這裡吃飯喔以上,報告完畢))))

現在正再挑選 下一家的遠百餐廳,大家給個意見吧^^



以下是碎碎唸啦>//////<


我真的超想哭...花了2小時的文章,

系統自動把我的後台登出>////////<怎麼會這樣呀(泣)

這篇就是又重打一次....愈哭無淚))))))

真的很想人ㄝ ,還好已經找到替死鬼罵了一下(笑~~")

是說以後寫3分鐘就要存檔一次嘛??

(現在寫完3行字就先乖乖按儲存,免得悲劇又重演))))))


唉~~這樣搞得我很神經衰弱ㄟ.....

是說,只有我遇到這樣的問題??那我等下去買乖乖再去拜拜啦!!!!!




非常泰(台中大遠百)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2段105號11F

電話:04-3609-5050

 







愛愛@東京完美日記已經推出囉^0^

即日起各大實體+網路書店都有販售啦....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金石堂網路書店 愛愛@東京玩美日記


誠品網路書店 愛愛@東京玩美日記


博客來書籍館 愛愛@東京玩美日記



愛愛@東京玩美日記活動頁(見面會+ 送機票看這裡^0^)(已結束)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