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出關了.....真的是太棒啦^0^

人生開始轉換成彩色模式啦~~灑花^^  

呵呵,出關第一天先到QTIE找KEVIN報到,

時間算得剛剛好,隔一天KEVIN要飛到美國渡假3星期囉

真的是約的早,不如約的巧啦^0^

(他回國後的時間我也先訂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先搶先贏啦 )




不過又剪又染又燙的....讓我整整坐了6個半小時

呵呵....搞得我最後已經像一隻毛毛蟲扭來扭去,

從椅子上滾下來好多次喔

原本還想要護髮,只好下次再來弄啦>////<




無聊開始玩手機....讓我發現這件澎裙洋裝很俏麗

哈哈....是我的菜啦^^(自己夾啦)


.....以上純屬碎唸,閒聊完畢.....請自動切換成美食格式^0^............................







話說....小蝸牛在台中文心路上開設新店已經好幾個月了,

這篇食記是愛愛9月份去吃的啦

直到現在才有時間分享,新店開張的小蝸牛比原本華美街店更大,

而且採光很明亮,加上佈置得很有異國情調的環境,

開放式的廚房空間很整齊又乾淨,

讓人用餐的氣氛頗輕鬆愉快




多了窯烤的手工 pizza更是一大賣點,

這次愛愛到三亞也參觀了麗池卡登的義大利餐廳,

主廚告訴我們,真正的義大利窯烤pizza是"薄片"狀的pizza,

那種"厚厚軟軟"的pizza不算是義大利pizza.....他說那叫做"美國pizza" ,
 


很妙吧!!!小時後我還一直以為pizza都是厚的勒>w<








菜單和之前的改變,除了pizza和一些開胃菜還有排餐之外,

變化不大,不過假日來用餐好像就不能點套餐(都要單點)







義大利麵我最愛他們家的海瓜子扁舌麵,

偏硬的麵條是我喜歡的口感,加上一點海的鹹味...真的超好吃的!!!

(如果可以再辣一點我會更開心啦 )




而這次點的PIZZA是服務生推薦的經典口味,

他說來這兒一定要點這款"我忘記叫啥名字"的PIZZA啦

哈哈....我可以告訴大家,它上面有"蛋 波菜 松子 培根 "....請這樣告訴服務生啦(笑)

或者哪天我想起來再補充吧.....(還是有好心人吃過來告訴愛愛我>w<)

(果然沒有成為美食部落客的天份)



 

我覺得最好吃的部位就是它的餅皮!!!

好香好Q好有彈性,還有一點脆脆的滋味

熱熱吃真的好美味喔~~~~

推薦給喜歡吃正統義式PIZZA的人....

(不過,這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吃得慣的PIZZ喔!!)




(就有``某喵小姐``跟我說....這不就是蔥油餅嘛>//////< 

吼~~被她一說.....還真有這麼一點fuㄟ........)


 


而南瓜濃湯是我少數愛上的南瓜食物喔

養顏美容又好喝....讚讚讚!

吃飽喝足....離開前四處拍拍看囉^___^

(拿到新相機症候群...哈哈)



而洗手間很漂亮...也很乾淨




趁著四下無人....來拍一下囉^^







這天真的是吃太飽了,

不然愛愛我一定會點``溺斃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

以上,就先介紹到這邊,

台中文心路這區開了好多家新餐廳,

樂沐(還是沐樂)還有老乾杯.....列入下次吃的清單囉^___^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阿~~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二段213號2F
電話:04-2251-8862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