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真是好揍的標題喔>w<

最近,終於把新書的東西告一段落之後,

該是還債(?)的時刻啦......^0^


好久之前收到的 V.Ci5 的系列產品(中文名稱是"薇詩艾"喔!)

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跟大家分享啦




V.Ci5 薇詩艾的產品,包裝看起來就像是走專業的藥妝路線^^


後來研讀了資料介紹,才知道V.Ci5 的產品還擁有日本 韓國和歐盟的多國專利

通常要申請這些外國專利,其實非常不容易....!!

(話說,愛愛以前當OL的時候...是的,你沒看錯啦~~"

工作上也需要申請產品的外國專利,這不簡單的專利申請可真是把愛愛搞瘋了啦 @@")



這次收到的產品有3款,

V.Ci5 賦活因子超導修護嫩白精華(右邊)

V.C5 賦活因子超導亮白緊實眼霜(左邊).....

了解愛愛的朋友,應該猜到....愛愛一定馬上先是用眼霜了啦

哇塞,愛愛只要聽到"眼霜"2個字,當然不由自主馬上先擦再說^^

(我也是超級眼霜狂人啦^___^)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當然要加倍呵護一番阿!!!




V.Ci5 的賦活因子超導亮白緊實眼霜,

是擁有日本專利賦活因子(也就是皮膚再生因子)的專利科技,

可以預防眼周肌膚老化,且有保濕 緊實等功效^0^

還有海洋膠原生肽,維生素A C D3 E等成分


質地是比較清爽型的乳霜,沒有明顯的氣味,

延展度很保溼度都很優異~~



推開後呈現半凝乳霜狀質地,

使用在眼部肌膚很舒服,沒有任何不適或薰眼的狀況產生喔 



呵呵....按照慣例,

當然要來個使用前的肌膚檢測囉^^

(還有,這是愛愛第一萬次說....肌膚檢測儀器在康是美購入,感恩!)




擦上眼霜之後....保溼度很明顯的增加

雖然質地算是清柔款的眼霜,但保溼度真的很棒呢^0^

以這個價位來說有這種效果....真的是超讚啦

使用方法是早晚都可以使用喔^^

(愛愛在這裡提供一個小秘訣,有時候眼睛比較疲累的時候,

不彷使用較多的眼霜用量,來輕輕按摩眼部肌膚一下,

按摩的時候動作要輕柔,之後再敷上不含酒精的溫和化妝水濕敷3分鐘,

雙眼馬上精神亦亦啦

或者睡前擦上眼霜之後,再敷一下蒸氣眼膜...明天起來,保證雙眼也很爭氣喔!!!)哈




眼霜真的好用到....喝咖啡聊是非的時候,
 
都要給姊妹淘試用分享一下啦

(呵呵...最近愛愛很細心保養,手都白到大曝光啦="= )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V.Ci5 的賦活因子超導修護嫩白精華^^

包裝是專業的滴管式的包裝,每次接觸到這類的包裝,

都會回想到以前唸書上實驗課的情形,

記得有次上化學實驗課的時候,跟別組同學在那邊聊天嘻鬧....

因為聊得太開心,做實驗不專心的同學....一不小心拿起腐蝕性強的酸性容液,

就滴在自己手上,痛得哇哇叫啦>////<(真的好口憐喔~~")

所以...重點一:做實驗要專心,重點二:愛愛見到滴管類保養品會懷抱著尊敬的心情....

(以上,純屬廢話聊天~~")哈哈




主要的成分都標示在外包裝上^^



賦活因子超導修護嫩白精華,

質地是很接近化妝水的感覺,但是略為濃一點點....

但愛愛感覺還是偏向化妝水的FU啦^^



而且愛愛個人喜歡很豪邁的使用保養品,

雖然跟外表不搭?!哈哈....不管擦什麼保養品,
 
其實量要足夠才有效果喔!!!




擦在臉上感覺還不錯呢^^

配合手勢稍微輕拍+包覆....可以讓產品的吸收度UP UP喔




很豪邁的擦上之後,臉色很明亮啦^___^

愛愛很喜歡這種"濕露露"的FU....尤其是晚上保養,

都會在秋冬之際再加強!!






隔天上妝後(其實只上點BB霜就可以出門啦^^)

皮膚和氣色都還很不錯喔


以上,就是愛愛的 VCi5 薇詩艾系列商品的體驗分享囉^^

謝謝收看 再會!!!..........................................................................

......................................................................................................

ㄟ......不是有3款保養品嗎??

還有一款呢.................................................................................. 





哈哈哈....差點忘記說>w<

賦活因子 Skin FOOT 足膜還沒介紹啦 

話說這款足膜愛愛一收到...馬上有人說:這個可以給我用嗎?!


(看到這款足膜馬上變身S姐>0<)(完全大出賣她)

超愛買購物台產品的S姐,以前也買過類似的足膜,

然後每次敷完每次在旁邊"剝腳皮"的時候都在那邊自HIGH....>///<

看著腳皮一層一層的撕下來,很有成就感....哈哈






使用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就是直接剪開包裝之後,套再腳上即可^^




足膜設計得比以前好很多,

還附上黏膠喔^^

但為了方便起見,愛愛還是多黏了一圈膠帶加強固定...!!

(以前的那種都還要用橡皮筋綑綁呢~~"

有實不小心還會外露>"<)






最後套上襪子,看部DVD等90分鐘後就可以去清洗啦^^



來看看S姐使用前的MAN照.......

使用前的腳皮,除了看起來比就厚實一點之外,

沒有其他啥麼大問題^^

當下敷完足膜之後,只有左腳有點小刺激感,又點刺刺的FU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有個傷口="=

(所以大家要注意,有傷口的話要等傷口癒合才能使用喔 )


..........................................................................................

...........................................................................................

...........................................................................................

(以下照片,有點驚悚@@" 原本想要走"優美圖文"介紹的文章,

在這裡大破功.......避免影響食慾,請勿於用餐時間觀賞喔>/////<)




第3天的腳皮....似乎有一點點變化,

龜裂的紋路有點開始顯現出來了~~






哇塞....又過了2天,整個腳板呈現脫皮的狀況,

可以很暢快的撕除透明腳皮(不會痛).....感覺上好像蛇脫皮喔(抖抖~~)




最厲害的時候.....應該是在第7天啦>w<


整個腳板呈現脫皮脫不完,有種春風吹又生的FU.....

讓S姐都忍不住說.....愛愛快來幫我搓腳皮

(吼~~~人家走時尚美妝路線ㄝ(哭).....你就自己搓吧你~~")

截至目前為止,還在脫皮中....^^

脫完皮的地方,皮膚質感的確比較細緻也變得白皙

(不過變白皙這點這S姐相當介意....因為她要古銅色肌膚啦>w<)哈哈

等完全不脫皮之後,愛愛再補上S姐的玉腳照片囉^____^

請大家期待謎底揭曉的時刻吧.........












V.Ci5 薇詩艾產品 哪裡買:

全省各大藥妝店(康是美 區臣氏) 美妝店(名家美 美華泰....)

通通可以買得到啦^_____^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