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亮亮女神安琪拉出品的新產品,

愛愛我真的是充滿了期待和盼望呀))))

之前使用了很多亮亮女神家的產品,不管是我自己使用,

還是分享給家人朋友一起,都得到很好的迴響,所以我也會定期發羅安琪拉美人(笑)

看看她又去吃了啥美食,買了啥美包。。咳咳,不是啦!

是出了哪幾款新品,而這回的亮亮女神蘋果天后奇蹟霜,上面根本是寫了我的名字啦~~

一來我很愛吃蘋果(這是哪招)二來。。。我很愛蘋果3C產品(。。。。);

三來。。。本部落格的名稱就是"蘋果咬一口"呀(哈哈哈哈))))

綜合上訴3點,那我真的一定不能錯過這"亮亮女神蘋果天后奇蹟霜"啦


亮亮女神❤蘋果天后奇蹟霜
彩盒包裝上的蘋果就充滿了童趣感)))超可愛的呢

而這個蘋果天后奇蹟霜,特添加蘋果精粹能嫩白肌膚、

不僅能夠有效地滋潤修護肌膚,更能讓皮膚細膩緊緻。


讓人不禁開始期待,擦了之後臉蛋是不是會像蘋果一樣誘人))))


而蘋果天后奇蹟霜,是亮亮女神安琪拉小姐,

特別為了長期熬夜(是說我嗎>////<)。。。

或者想要抗皺又不想使用太油膩的霜的使用者所推出來的重量級產品,

專為極度乾燥老化肌膚所打造的保養品喔

一推出之後馬上斷貨,所以愛愛我也是等了一段時間才有辦法可以親自體驗一下這保養品的威力啦))))

不管是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乾燥肌膚可於秋冬妝前加強使用,可以深度滋潤鎖水保濕

卸妝後於夜晚使用,能預防肌膚乾燥細紋、脫屑…等問題發生喔!

所以說,保養就是做好預防勝於治療的動作呦

天天使用可幫助肌膚自然散發透亮水潤光澤,

質感更加柔嫩又細緻,綻放蘋果戀愛般好膚質呀)))

 


而乳霜的質地非常的特別又輕盈呦))))

剛剛取出來的乳霜就是很典型的乳霜狀質地,

有趣的是放在皮膚上面等一下下(愛愛我剛好在拍照發現的奧妙呦)。。。

乳霜就因為肌膚的溫度,推開後卻意外的水嫩好推開呦,感覺有點像是化成乳液狀的質地,

難怪可以抗老又不油膩,這質地讓人使用起來好舒服呦呀


推開後吸收速度很快,擦完之後肌膚感覺到具有滋潤度又很水嫩喔!

像我這種容易肌膚不穩定又很容易乾燥的肌膚,保養真的很費心~~

但用完這款蘋果天后奇蹟霜,隔天起來臉蛋很乖巧的不會太油亮,

臉頰也不會乾乾的呦,滋潤度真的剛剛好又不會讓我不舒服呀

我想乖乖用下去,50歲希望也可以像安琪拉一樣水嫩動人啦)))))



奇蹟霜除了添加了來自瑞士的蘋果精粹之外,其他成分還有分子較小的三胜肽、

維生素原B5、金盏花萃取液、積雪草萃取液等抗皺柔嫩完美成份搭配,

可維持肌膚彈性,撫平細紋,並具備舒緩、柔敏之功效喔

 
持續使用了幾周下來,最明顯的感受是肌膚變得細緻潤澤了許多, 

而且穩定度也提升了不少,就算氣候溫度高高低低。。。皮膚還是很穩定不出亂子喔 

果然是很厲害的奇蹟霜))))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除了保濕力很強之外,

還兼具有亮白肌膚的粹白雪膚化妝水

秋冬保養除了保濕最重要之外,可以讓肌膚透亮有光澤也是大家最愛的保養之一!


亮亮女神❤粹白雪膚化妝水,

是一款高保濕亮白化妝水,添加海藻醣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

滲透保濕、清爽好吸收,給予肌膚層層滋潤

並賦予肌膚豐潤與彈力,讓肌膚更加飽滿、水嫩、透亮白!





主要的成分:庫拉索蘆薈、金縷梅、玫瑰花露、蜂蜜萃取物、海藻醣等,


庫拉索蘆薈萃取能有效舒緩及鎮定肌膚,淨化緊緻亮白、恢復肌膚的彈性,

呈現有光澤的明亮肌,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化妝水淡淡迷人香氛,讓人心情愉悅,使用感覺超良好

溫和不刺激,水水們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擦起來瞬間感受到肌膚好像喝飽水一樣的潤澤,除了當化妝水使用之外,

針對比較乾燥的肌膚,還可以用濕敷來加強保濕的步驟喔

尤其是上妝前加強濕敷效果更好呦))))


剛剛拍完化妝水的皮膚濕潤度很足夠,也沒有黏膩感喔

後續保養在加上蘋果天后奇蹟霜,就可以很安心的去睡覺或者熬夜去啦(大誤))))哈哈哈

最近發現因為保養品真的變聰明很多,感覺上趨勢一直往無需太多瓶瓶罐罐的方向邁進~~

保養品也越來越智慧化啦,我們女孩兒的生活也更加便利又有效率呢



以上,就是亮亮女神蘋果天后奇蹟霜+粹白雪膚化妝水的心得報告分享,

希望對於大家有幫助啦~~

我想要維持肌膚的水嫩潤澤的美好狀態,是所有女生都很期待的~~

藉由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保養之外,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健康一起內外兼具,

這樣的美麗會更加持久又有活力喔!!!大家一起往無齡的境界邁進吧



而愛愛我也超級期待,不知道下回亮亮女神安琪拉會推出甚麼樣的新法寶,

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囉

 
 

最後,愛愛又來報好康啦~~

現在愛愛介紹的這兩款新品現在正在優惠喔!!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呦

亮亮女神❤白雪天后焦點組合

http://goo.gl/nNQ9BS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