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要用力燃燒大家的愛美魂啦))))

其實可以搶先看到的全家便利商店的預購活動訊息,

愛愛本人真的超開心的啦

除了超多知名品牌(包含專櫃,藥妝開架以及網路熱銷商品)的明星商品,

這裡通通有之外,更是讓人想尖叫的價格真的超殺的啦))))

最低的居然只要市價的23折ㄟ!!!!(零肌齡的美肌特惠組)

是不是讓人感到太驚訝啦

這麼優惠的好康沒有介紹給大家的話,

我一定會睡不著覺啦......也真的太說不過去啦)))))))

所以在這裡,愛愛要跟大家分享我自己使用過的商品心得囉^0^

(雖然價格便宜是重點,但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好用才是王道呀!!)




首先要尖叫的是居然破天荒打到34折的.....

MissPetite蜜思波緹的高濃度膠原精華飲經典禮盒組(9入)

只要NT:395元ㄟ))))))))平均一瓶只要43.8元

而且還是漂亮的經典禮盒版,不管自用或者送人都超有FU啦^^

真的強力推薦平常有補充膠原飲習慣的女孩們快點搶購吧!

(我自己也要來個幾盒庫存才行)




喝起來口感很棒的膠原飲,完全沒有奇怪的味道,

夏天放在冰箱裡面冰冰的喝更好喝喔

愛愛自己已經算不清喝了多少打囉^^

尤其是在熬夜疲累時或者是剛打完雷射的恢復期,

一天一瓶膠原飲的補充,真的讓肌膚的狀況比較穩定,
 
皮膚看起來有光澤感且保水度也會比較好呢

而30ml瓶裝,攜帶超方便~~

甚至可以放入化妝包裡面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補充肌膚所需囉^0^

(出國旅遊的時候,愛愛都要帶著出門才安心呀)))))






MissPetite蜜思波緹比基尼特惠組,打完34折後只要NT:259元

添加日本專利天然纖維、沖繩褐藻、藤黃果(HCA)、綠茶(含兒茶素)、

酵母、柑橘、武靴葉、玉米鬚等天然成份,可以強化腸道蠕動^0^



得到FG特優的認證標章的殊榮,幾乎身邊的朋友都喝過啦)))))

家裡面愛媽和小表妹可是忠實的愛用支持者呢

尤其是剛過完年後,或者吃完大餐後....都要來一瓶啦!

喝了之後....肚子就會開始咕嚕咕嚕啦





我習慣是在下午茶時間飲用....也就是等午餐消化之後,又想吃點什麼的時候喝^^

冰涼之後口感很不錯,感覺得有點像比較清爽版的烏梅汁呢!!

有的時候忽然很想喝飲料,我就會來瓶好喝的美容飲品解解饞,

一方面熱量低之外,又有養顏美容促進代謝的功能....真的是一舉多得呀





BIODERMA貝德瑪的高效潔膚液系列一直是我的卸妝愛用品之一,
 
其實已經數不清買了多少罐,每次有促銷活動一定會囤貨的商品!
 
會喜歡使用這款高效潔膚液,除了是使用上超級方便之外,
 
還是使用上超級方便啦()





尤其是出國或者發懶時(一邊看電視一邊卸妝)…卸妝就靠這瓶搞定!

尤其是100ml的攜帶最方便

 
只要用化妝棉擦拭肌膚,直到化妝棉上沒有底妝的痕跡及可^^
 
使用完後的皮膚感覺很舒服柔嫩且沒有刺激感喔)))))
 






而依照膚質的不同,還可以選擇不同的高效潔膚液使用,
 
舒妍裡面添加了小黃瓜萃取精華,不含香料適合皮膚比較敏弱的女孩使用!
 
而如果皮膚比較容易出油泛油光的狀況,就可以使用淨妍高效潔膚液囉^^

裡面含有的葡萄糖酸鋅可以調理皮脂分泌,減少油光及收斂毛孔的功效喔!



這次的優惠組合,原價1100元,特價只要550元呢!!(5折價)

組合內容有:高效潔膚液(100ml x2瓶裝+10ml x3份的小包裝)

而可以依照個人的膚質選擇舒妍或者淨妍喔






貝佳斯的泥漿面膜系列,這款商品的使用歷史可就久遠啦)))))

話說...當我還是學生的時候,

忍住不買衣服,不吃下午茶,不看電影....只為了買這瓶學姊口中的神奇礦物泥 

當時1000多元的價格對學生來說真的算是一筆費用哩^^"

年輕時候的肌膚皮脂分泌很旺盛,長會長些痘痘粉刺之類的,

那時候幾乎一星期就要敷上2-3次BORGHESE美膚岩漿面膜(黑泥),

她的吸油能力很不錯,敷完之後臉會感覺很清爽又乾淨))))





深層清潔且可以去除老廢角質,也讓臉色明顯變的透亮囉


推薦給年輕的油性肌膚使用,尤其是這款面膜也超適合男生來使用喔!!








而這瓶綠泥的貝佳斯礦物營養火山泥漿面膜,

就是針對皮膚比較敏感且乾燥的肌膚所設計^0^



裡面含有可以舒緩肌膚的綠茶,蘆薈及膠原胺基酸可以舒緩且修護肌膚,

我很喜歡這款綠泥面膜敷臉時候的感覺,

一點都沒有緊繃感喔)))))

而這兩款面膜敷臉的時間,只要停留5-8分鐘即可用水洗淨囉




呵呵....不怕醜的放了張自己使用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T字部位容易出油長粉刺,我會使用黑泥敷臉,

而臉頰比較容易敏感乾燥就用綠泥啦^___^

這樣搭配使用效果超棒的喔


貝佳斯美膚泥漿面膜(黑泥)212G

貝佳斯礦物營養火山泥漿面膜(綠泥)212G

市價1280元/瓶,而這次的超殺價格則是
46折,一瓶只要599元)))))

(也就是說兩瓶一起買也才不到1200元....真的是佛心來的))))

真的是太棒了啦.....如果以前也可以這樣的價格,

那學生時期的愛愛也不需要縮衣節食呀








貝佳斯美膚泥漿面膜強效護眼劑

38折後的特價只要349元....這組已經列入我的購物車清單之中啦))))


就算每天敷也不會心疼,真的超推推推)))))的喔

圓形剪裁唯一比較麻煩的是要躺著敷....不能趴趴走啦>u<


但也算是少數可以照顧到上眼皮的眼膜喔


眼膜這個東西,愛愛真的覺得有敷有保佑!只要用了不薰眼,

且有舒適的的使用觸感,用完之後可以明顯感到眼睛周圍的肌膚變得水嫩,

這樣就算是不錯的眼膜囉))))

而且折扣完後才349元,不買真的是對不起父母呀哈哈^^







慕妮佧的Q彈保濕精華之前愛愛已經使用過囉

也發表過詳細的試用心得報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囉^^


原來真的可以清爽又保濕....MUNECA 幕妮佧^0^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31604






精華液的觸感非常的水嫩細緻,

沒有什麼香味,用起來真的滿清爽舒服的

推開之後感覺呈現凝露狀的Q彈精華液....適合夏天不喜歡油膩感保濕的水水


現在也有優惠價格,67折後只要299元/1瓶!







瑰柏翠紅石榴柔嫩巧裝組

裡面含有沐浴乳50ml,身體保濕乳液50ml以及瑰柏翠經典商品護手霜25g,

而整組的優惠價格,64折後特價370元

迷你組合的系列真的非常適合旅行時後使用,真的很方便!

 
或者是愛嘗鮮的女孩們,想換換新口味可以試試巧裝組))))




 
說起護手霜系列可以說是瑰柏翠的強項,從田園大師,玫瑰

到現在的紅石榴系列,都很受大歡迎!
 
紅石榴不僅含超強的抗氧化的功能之外,

全系列商品還添加了無花果鮮葉香氛

散發出鮮甜且自然的果香香氣,味道真的非常迷人
 
擦完之後….整個人變成一道新鮮又可口的水果呢()

一用就會愛上這種滋味喔!





EOS的可愛護唇球完全是以造型取勝啦))))

超多外國大明星愛用也很引起熱烈討論!!

愛愛自己買過的是金銀花蜜瓜的口味,不管是在造型上,

或者是在使用上都算不賴,但是這款滋潤度比較一般般,

適合當作化唇妝前打底使用,完全不會影響唇膏的表現喔

推薦給不喜歡黏膩感護唇的人使用^^

(這款護脣膏是我身邊男性反應非常良好的一款,愛弟和愛爸都覺得用他很COOL))))

但是唇部超級乾燥的人就會覺得有點不夠給力喔^^"




EOS天然護唇球2012精裝組(草莓+白里香口味2顆)

原價450元.....67折後只要269元ㄟ!!!!

(我那顆EOS去殺殺買就要200多元啦........  差太多啦>//////<)
 




特別的是組合裡面還有EOS天然護手乳組合喔!

共有2款口味分別是:

(上圖是EOS淡淡花香護手霜+EOS薄荷護唇球)

(EOS黃瓜果香護手乳+EOS金銀花蜜瓜護唇球)

同樣都是67折,特價299元/組




裡面的口味我喜歡草莓和薄荷口味的護唇球,

薄荷涼涼的感覺我超愛的.....

護手霜的造型很特別,外型真的要給高分呀(笑)

而護手霜的使用觸感也算是偏清爽的感覺,

夏天用來真的剛剛好不黏膩~~

總之,EOS就是走視覺系+清爽路線吧 







而網路熱銷的商品,當然不可不推薦1028和iPure系列商品啦


1028的夢幻美肌粉底液(明亮膚)還有美肌淨白光感粉底液SPF20(自然膚)

輕透自然又好推開的粉底,都是裸妝派水水必備款喔))))





好用的程度愛愛都忍不住在雜誌上跟大家分享囉

而1028不愧是底妝之王,除了粉底之外,

!!還有創意十足的1028夢幻美肌 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的設計,

一邊是BB霜,一邊是遮暇膏不管是平常使用或者外出攜帶都很方便))))
 
還有銷售TOP 1的極致柔白粉餅,可以輕鬆打造出陶瓷肌,

粉質很細緻,卻可以馬上讓臉上的瑕疵隱形呢!少數我會用到凹的產品呢


現在也有優惠組合喔!!!!


1028小凱老師專業評價底妝組(原價$943元):

1028夢幻美姬 極致柔白粉餅(01淺陶色/02粉陶色) 8g X1


1028夢幻美姬 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3g+20ml X1

1028夢幻美姬 美姬粉底液(明亮膚)2ml X1

53折之後.....只要$499元就可以搞定整個肌膚底妝,真的是太棒啦







iPure的玫瑰護法香噴霧,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彩盒的設計很有浪漫少女風格

而且35ML的大小,放進化妝包裡面,隨身攜帶剛剛好~~

隨時隨地噴一下....

除了可以補充水分+保濕,頭髮毛噪感就不見之外,

還可以當做髮香水,阻止不好的氣味留在頭髮上


(隨時隨地都能保養秀髮,還能香香的見人...使用後心情超愉快^0^)






iPure的整個系列都超棒的,

尤其還有特別的iPure 隨手修護髮尾凝露(日夜組),

就像我們的臉部保養一樣,早晚應該依照不同的需求來做保養喔

是不是很貼心呢)))))

凝露使用後不油膩,又可以充分滋養髮絲喲^0^

讓秀髮隨時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iPure 髮型天王 玫瑰修護髮香組-A(原價$1049)


iPure 隨手修護髮尾凝露(日 50ml/夜 50ml)X1

iPure 玫瑰髮香噴霧 35ml X1

iPure 粉紅豹紋限量髮妝包 X1

38折後只要$399元.......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呀



自己介紹了這麼多使用過的好物,

其實預購活動還有很多很棒的明星商品.....這麼多好物真的的一次介紹不完,

有興趣的朋友,不紡直接衝去全家拿DM畫圈圈啦)))))

買了什麼好東西,姊妹們也要來跟我分享喔.....

大家一起聰明消費,花小錢就可以變漂亮喔,你還等什麼呀 GO !!!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