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 除了血拼 和吃飯之外...還能有什麼新鮮事呢?!

就是有"文化氣息"的展覽啦~~(氣質是需要培養的喔!!)


台中新光三越貨 10F的 文化館 從2009 4/9-5/10 有"竹蘊風華" 文化交流展出喔~~

免費入場參觀...

在華人文化裡 竹子與生活息息相關....

(呵呵...但吸引我的...其實是"貓熊BABY啦"")



裡面的簡介很詳細...但是也讓我"吃了一驚"



在看下去...



原來"螕貅" 是貓熊ㄝ????怎麼會呢

一點都不像阿?!... 螕貅應該算是"神獸" 是幻想出來的才對吧?!

這讓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好心人 可以告訴我嗎?!)




更妙的是...熊貓"殺敵"ㄝ~~


是出來玩的吧?!哈哈哈....
 


可愛的團團~~

沒看到本尊 看照片也OK啦!!

這讓我想起...前幾年到中國去,有到保育中心看熊貓玩...

可惜照片不知放哪去啦??我還跟熊貓合照ㄝ





可愛的圓圓~~





團圓2人組的生活照....




還會爬樹呢!



旁邊是"竹文化交流區"....





百帝圖...可是有我跟不熟的百帝ㄝ??

很有竹藝藝品的風格~~





最特別的是"LV竹編包...應該是LV+BV才是吧

作工很精細,很有意思呢!! 提出去 應該很炫~~


有到新光...要到10F 文化中心來陪養一下"藝術的氣息"

現場還有  竹藝童玩教學4/19 14:00  捏 面人教學 4/25  14:00

報名電話:04-22553333

爸媽一起帶小朋友來參加,一定會很開心的喔~~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