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愛愛我真的最不是很喜歡做運動啦>////<

我是那種寧願少吃東西減肥節食,卻不太願意做運動消脂的人!

一來...做運動總是讓我氣喘噓噓,累暈啦!

二來...滿身汗的感覺讓我非常非常的不蘇福


以前也不是沒參加健身房,但是一直很難維持運動的習慣!

下雨天...會淋濕鞋子不想去! 大太陽...出門容易曬黑不想去!

晚上...怕有壞人不想去!  心情好...當然要去喝下午茶也不想去!

心情不好...哪裡都不想去  噗∼∼∼


(哈!總之就是有說不完的藉口不想出門去運動啦))))我真的很難搞呀





直到這樣產品默默寄到我家裡面來....

愛愛我依然還是不會主動想運動,但是對於粉紅色的產品卻有極高度的興趣


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才發現這款粉紅色的小型健身器材,

不僅顏色漂亮之外,整個外型都充滿了時尚感的貝殼機真有點像是可愛的蚌殼

(不過愛愛收到的是外銷版的樣品,台灣實際販售的是中文版)

和一般傳統的健身器材實在相差太多,不禁引起我的一點興趣啦))))

強生運動科技是有36年歷史的本土品牌,

有各種重量訓練的器材,健身器材之外...跑步機是我最有印象的啦


呵呵...話說,N年前我也拍DM展示過跑步機!

真的好巧喔))))不過年代久遠,希望照片都已經自動銷毀啦!哈哈







這款小型健身器材Shell Power貝殼機

一看到包裝上的圖示就可以非常清楚它的功用

不僅可以緊實胸大肌的部分(讓美胸不下垂喔

還針對女生容易有蝴蝶袖的部位來加強瘦手臂!!

而腿部肌肉的部分也很適合使用這款來緊實雙腿...真的是女生夏天的救星呀

我們夏天穿衣服最擔心的就是露出”粗壯手臂+鬆弛大腿”啦!

而這一台貝殼機,一次就可以搞定這些困擾!







Shell Power貝殼機,

是我看過少數這麼精緻輕巧的健身器材,

流線型的外型加上粉紅色和白色的機身,放在家裡面一點也不會突兀







而裡面還有LED面板,上面可以清楚標示運動的時間和效能喔!

操作方式很簡單,說明書上都有詳盡的解說









電池的置放和更換很容易,

只要利用5元硬幣就可以開啟電池蓋∼∼




拿起來這麼輕巧且不占空間

接下來愛愛就來簡單示範一下如何使用啦^0^



這款Shell Power貝殼機,

真的是很方便且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愛愛手中接觸到的粉紅色部位是施力點∼∼

正確姿勢手臂要肩膀同寬,不過拍到這裡我已經快沒力啦(笑)

而站著,坐著使用都OK啦^+++^

(不瞞你說...我雙手正一邊寫文,雙腿也沒閒著..正在做運動ㄝ)))哈哈




而使用時,會自動打開電源,這樣電腦可以監測實運動際做的數量之外,

每當你把雙手合緊的時候,會聽到一聲"滴"

這樣才表示這個動作做得完整且確實喔




而做雙腿的訓練也一樣,

Shell Power貝殼機夾在適當的位置,

就可以輕鬆開始健美雙腿的線條啦

用雙腿來夾Shell Power貝殼機


真的會上癮....一邊看電視一邊做運動,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啦,一點也不會感覺到無聊呢))))






或者看書籍或雜誌時,也可以順便做緊實大腿的運動吧

真的好方便,運動無須再出門啦

而且隨心所欲,想做就做...一切都好自在喔)))



愛愛個人覺得做運動一定要持之以恆,

效果才會明顯!而這樣一邊做運動,一邊看電視或書籍感覺一點也不無聊!

這樣子也更會有意願來做運動啦^0^






做這個預防胸部下垂的運動,自己認真試過了幾天,

發現剛做完胸部肌肉真的會酸酸的,愛愛我每天早晚會各做30下喔

別小看這30下,持之以恆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呀^___^

我想有了Shell Power貝殼機,以後會乖乖做運動啦!


畢竟有很多東西是很難對抗地心引力的啦

一切都要認份,且乖乖開始預防勝於治療))))呵呵




而這個動作還有緊實手臂的功能,

光是示範拍照HOLD住不動....愛愛已經開始手抖啦))))

(話說,詹姆士你對焦也對快點嘛...



而這招瘦手臂的方法也滿妙的喔!

重點是要先固定住健身器材”轉軸”的部分,

然後再用手臂的力量完成運動

(別看愛愛一派輕鬆的樣子...最後拍到臉都冒出用力的雙下吧啦

真的會累ㄟ!!!!!




這招是看DM上學來的...但我的臂力不夠...

所以這部分默默飄走....!!


(有誰可以完成這個動作,快點來跟愛愛我說一下你的心得吧




呵呵∼∼也才做了106下就已經想要先休息啦

其實運動也要循序漸進的開始,不要一下子就做超乎自己所能承受的範圍,

這樣其實很不好喔!

還有更多的使用方法,一起分享給大家囉






而有了開始的這個契機,持續維持住運動的好習慣就是門功課啦!

有了這台好玩的小型健身器材,

愛愛我一定要每天都來”運動雕朔”一下我的身材,

這樣夏天的來臨,穿無袖衣服,短褲都不怕啦...

對吼))))夏天玩水也要穿泳裝比基尼ㄝ

不從現在好好鍛鍊曲線+節制飲食...那可是會來不及的呀(驚嘆)))







想要苗條又有曲線,

還不趕快跟愛愛一起加入Shell Power貝殼機的懷抱,

這款以前只外銷日韓的好物,終於在6月中旬台灣也買得到啦(灑花+轉圈圈)

http://shellpower.chanson.com.tw/


而且預購還送上精美贈品,真的是太超值啦)))))

夏天 陽光 沙灘 比基尼...還有火辣的身體曲線,我們來啦 



強生官網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