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裡...必吃的當然是烏龍麵阿!!

 以前不覺得烏龍麵好吃~"~

(只覺得比一般的麵粗一點...)

這次真是為烏龍麵平反阿



導遊小賴姐說...

這裡的烏龍麵不輸"贊岐"的喔(字是不是有拼錯阿)

果然烏龍麵超彈牙的哪!!




在這可以烏龍麵吃到飽...

第一盤吃到一半時 我還追加了第二盤~~結果當然吃不下阿

好險 隔壁可愛情侶黨的弟弟幫了我!!

(感謝阿...這團最厲害的是吃了7盤喔)




大家磨芝麻都很用心ㄝ...




吃飽飽 準備往輕井澤出發囉

日本很大...隨便坐車都要2-3小時~"~

還好 車上可以聽小賴姐說說日本的歷史...

或者可以睡覺補眠

 一下子就到囉!!

(這次司機是年輕人 開車不只穩 還不慢呢!!)





沿路都是美麗的紅葉...

感覺有點像"奧之細道"

(當然是小賴姐說的...)

我還沒去過日本的東北呢!!希望下次可以跟爸媽一起去




 

輕井澤的白絲瀑布~~

這是從斷層湧出的泉水 和一般瀑布感覺大不相同!!

大家都忙著拍照呢...

風景真的像一幅畫呢!!




很細緻的瀑布~~難怪叫"白絲瀑布"

(呼...日本真的冷呢~"~)

我已經穿的像一隻熊啦 




旁邊還有一些土產店 小吃店...

日本人真利害,每個地方都有一堆特色"伴手禮"

我都忍不住買啦~~

(其實糕點有的沒台灣來的好吃呢!!)


這家是賣烤魚的!!

魚是瀑布裡來的嗎??

看起來像是高山鱒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