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迷之音:為何我就是學不會美美的眨眼拍照呀))))

偶而也想俏皮一下的我,這張照片眨到眼睛都快抽筋,

才選了壹張比較好一點的照片。。。難道我真的不能走俏皮風格嗎

哈哈~~"不過這篇文章不是要討論拍照啦!

而是一直聽很多朋友說波曼妮亞的內衣很平價又很有效果,

不管是想"集中""托高"通通可以搞定,算是網路界中的大熱門,

今天愛愛我終於有機會可以體驗一下這傳說中好穿又爆乳的內衣啦(笑)))


首先,身為豹紋控的愛愛我,一看到這紅色豹紋內衣真的要尖叫啦))))

每年在農曆年前,愛愛我本人也不免俗的會買件紅內衣討喜氣,

不管是打麻將時或是跟家人玩撲克牌時。。。都會偷偷的耍心機穿上(哈哈)

但是一般市面上的紅內衣。。。就只是顏色很紅罷了,

每回買回家也就只有過年那一陣子會穿,

BUT!!!今天讓我看到這款波曼妮亞的紅色豹紋內衣,

立刻就知道我過年前後都要穿著她啦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黑色和紅色組合成的豹紋

感覺上非常的大方且時尚,喜氣中又不失優雅還帶著小性感

而波曼妮亞的設計總監MAGGIE,本身家裡就是開紡織廠的,

所以在於材質的選擇上面果然跟一般平價內衣差很大,

料子不僅花色很美麗又豐富之外,重點是觸感也很舒服又柔軟

穿內衣最怕不舒服,畢竟一穿一整天下來,料子不好真的會穿不住呢!!


真的忍不住穿著她立馬拍照,

果然她的集中和托高效果一級棒))))

穿起來事業感覺很旺喔(哇哈哈哈)


隱藏式的側托片設計,可以讓胸部變得更加集中且飽滿,

也可以避免胸部外擴喔

搭配上黑色+紅色豹紋設計。。。就算是不經意的露出內衣肩帶,

還是很性感啦

而愛愛穿起來感覺到舒適度真的挺不賴的,一天下來都不會不舒服!


而原本想請詹姆士幫我拍照。。。

但似乎攝影師比我自己來害羞,所以愛愛我索性通通自拍啦(笑))))


而紅色內衣這款素面無痕搭配上水鑽設計的我想紅內衣(笑)

也是我覺得很棒的一件紅內衣,

無痕的設計可以讓穿搭不受限制,有的時候穿上比較貼身的衣服,

也不會露出內在美的蕾絲或者形狀喔!

這對於我常要拍照的工作性質是素面內衣必備款

小水鑽的設計也讓肩帶變得活潑起來喔

這件內衣的包覆性很棒,裡面還有水餃墊的設計,

依照個人需求來使用,真的很貼心))))

版型很適合我們東方女生穿著,穿起來很有安全感又舒服

視覺上的身V效果真的滿驚人的,

如果有需要穿禮服或者比較低胸的衣服時,這款是超棒的選擇喔



而雖然這天愛愛上通告沒有穿太露的衣服,
但卻希望新書"透亮白"可以大熱賣,所以上電視打書衣然穿"我要紅"內衣

 
哈哈哈~~這本書可是花了我2012年的一整年時間,

可算是愛愛我的年度畢業作品,當然要努力卯起來衝下去啦!!!!


所以說。。。不只有過年才穿紅內衣開運(笑)

工作時也要有好運氣,那就來一件我要紅紅內衣加持啦))))

總之,不管是外在要努力,內在我也會努力的啦

呵呵~~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但是這就是正向思考的吸引力法則,

只要你相信會更好,那就一定會更好的!!!哈哈哈~~~


而說到波曼妮亞BRAVONIA,

她是取自義大利文"BRAVO"也就是"完美"的意思

加上原本工廠就是幫歐美各大品牌內衣設計和代工,

所以說波曼妮亞是內衣專家也不為過,針對我們東方女性的身材所設計的內衣,

也讓我們可以享受到平價且高品質的內衣,真的是太棒啦))))

除了愛愛所示範的2款幸運紅內衣之外,

其實波曼妮亞還有很多款式的內衣喔!


不管是少女風格,淑女風格還是性感風格這裡通通有

種類非常繁多,基本上只要你想找的這裡通通可以找得到))))

 

 

像是這件內衣還有個可愛的名字叫做"好運線"(笑)

設計師還真的滿有創意的呀


胸前的V型緞帶設計,讓雙峰視覺深V是夜線更加厲害。。。

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ㄟ!哈哈~~



顏色有紅色,粉色和黑色,黑色很性感,粉色則很女孩風

一套內衣(含內褲)才790元喔

C/P值真的很高,重點是材質真的滿不賴的(大拇指))))


喜歡蕾絲設計的女孩可以選擇這系列比較成熟的款式,

比較豐滿的女生穿這款很適合,她有加強脇邊膠條,

可以包覆側邊的小肉肉們

穿內衣就怕擠出多餘的肉肉來,尤其穿上貼身衣服之後更要注意喔!!!

而背後有U型美背設計,

可以讓內衣穿著更加穩定喔

 

而最可愛的是這套內衣胸前有個可愛的鑲鑽澎裙女孩

真的是可愛又精緻!!

除了內衣之外,波曼妮亞還有走歐式風情的華麗內睡衣組


俏麗的細肩帶性滿洋裝,1/2罩杯設計,

果然性感指數100%

而我最喜歡的是這材質摸起來好舒服喔!!!

穿起來很有飄逸感))))





還有這組是比較短版的馬甲設計,

同樣是肩帶可以拆開的,也可以當作馬甲穿著喔


 

光看MODEL穿就想要打包回家呀)))))

 

這也是歐洲風情系列的款式,真的美呆啦))))

如果有新婚的好姐妹送她這組歐洲風情華麗內衣組真的超棒的
 

 而且現在還有優惠,單價真的超級便宜的

不送人自己穿也很開心呀

以上,愛愛和波曼妮亞的內衣初體驗,真的發現很多台灣自創的品牌,

不論材質和設計都別出心裁,質感一級棒之外,價格也超親切))))

C/P質真的很高。。。只能說是品牌是佛心來的,

讓我們能有更多精緻且豐富的選擇,真的是不能不讚聲一下啦!

很開心能體驗到波曼妮亞平價的時尚內衣,女孩們又多了個新選擇啦

喜歡的朋友,趕快去逛逛吧))))

蘋果日報報導  網購族專搶內衣品牌-波曼妮亞

波曼妮亞實體門市

波曼妮亞FB粉絲頁

波曼妮亞官網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