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Dazzling。。。

相信大家第一個印象就是會忍不住脫口說出"蜜糖土司"這四個字啦!!

她真的非常成功經營了這麼讓女生忍不住想尖叫,

就算會發胖也毫無怨尤,完全不會放棄去Dazzling Cafe吃甜點這份執念啦

而如果說愛愛我認識這品牌的第一次,應該是結緣於我愛
Dazzling的飾品啦))))

我自己入手了孫芸芸設計的廢話項鍊&Carebears項鍊喔

常發羅愛愛我網誌的朋友應該都可以看到項鍊我每天戴啦)))))



好喜歡這種童趣又時尚的設計,

穿搭上完全沒有任何限制喔

而姐妹淘聚會。。。。也超愛吃蜜糖土司ㄟ

聽說最近是KITTY限量系列,看來要找個時間在去報到啦!!!

想要去的姊妹們快來跟我報名啾團啦)))


而這次Dazzling❤蜜糖吐司:女孩們的Secret收納包甜點特輯組

除了有本超美麗的甜點食譜之外,最吸睛的就是這款萬用收納包,

完全擊中女們心中的公主心啦


顏色總共有3款,分別為「經典白」、「甜美粉(限量)」、「優雅藍(限量)」三款!

而愛愛最愛的顏色就是這款優雅藍))))

搭配經典法式馬卡龍圖樣Secret收納包,一看到就讓人心情大好(笑)

女生總是無法逃開甜點的魅力。。。連包包也是滿滿的馬卡龍啦!



Secret收納包可當成化妝包、旅行盥洗包
文具袋,或直接當成午餐提袋,


超多功能用途的設計真的很棒唷!

尤其是針對我這種愛換包包,但又怕換包包會遺漏隨身小物的人~~哈哈

只要遺漏一點小東西就會超沒安全感的我,

現再有了這款收納包,出門換大包包一點都不麻煩啦



 


而收納包裡面的隔層超多的,不管是化妝品小物或則是隨身雜物,

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地方啦!這樣找起東西真的超方便喔



而如果不想要帶皮夾出門。。。

也可以隨身把信用卡等放在專門收納卡片的夾層!

設計真的超貼心ㄟ

 

如果有拍攝工作,我也會把它當成化妝包來使用,

也可以放些隨身會用到的飾品小物,

而比較私密的物品還可以放在拉鏈袋裡面,

也不必擔心打開包包就會讓人看到小祕密啦




而隨身化妝小圓鏡,可以讓女孩兒的妝容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照鏡子時的心情都變愉快啦


最近我工作拍照都習慣帶著
Secret收納包出門啦)))))




而除了愛愛使用的優雅藍。。。相信大家也很想看其他顏色吧(笑))) 

那就趕快來看一下粉紅色和經典白囉


(好吧,我承認我也被其他色燒到了哈哈哈)))

大家猜猜看,哪一色我會最愛!!


 


愛愛我有看過白色本人。。。

她本人比照片上漂亮很多喔)))))

 

 

 
而我也默默的想要下單買給其他姊妹們啦))))

因為我覺得她們收到會超開心ㄟ


而且姐妹們用姐妹包感情也會更好啦(笑)))




看到這裡相信女孩們已經被燃燒了吧))))

愛愛我透過惡勢力。。。想要讓我的讀者們趕快搶先看一下這本甜點書有多精彩。。。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下面的獨家分享喔~~哈哈


女孩們永遠有一個胃是裝甜點專用,

即便吃到肚子很飽。。。提到甜點還是會忍不住要來一份!

男生可能無法理解,其實甜點帶給女孩們的不是只有味蕾上的滿足,

而是當妳享用甜點當下的幸福氛圍,才是讓人難忘的時刻

 


這也是我們女孩兒愛喝午茶的緣故啦(笑)))


而打造出蜜糖土司王國的超厲害老闆,

是位大家耳熟能享的名媛Janet楊秀容,

個子超嬌小的她卻散發出很迷人的特質,感覺上應該是女孩們的好朋友)))



而最讓人想要尖叫的是書裡面還有10道熱門甜點的食譜

讓妳也可以在家裡面做出美味的甜點呢

1. 以甜點分享樂趣——我的第一間Cafe
(Classic Honey Toast經典蜜糖吐司)

 

2. 享受工作與生活的結合——雙胞胎合作無間
(Cheddar Cheese Honey Toast丹麥蜜糖吐司)

 

3. 真高興我們是一家人——父親給的滿滿的愛
(Hazelnut Honey Toast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

 

4. 好品味、好生活——和世界上最像的人一起旅行
(Macaron繽紛馬卡龍)

 

5. 療癒人心的力量——小時候的甜點記憶
(Apple Pie蘋果派)

 

6. 女孩一定要擁有的幸福——和草莓蛋糕一樣甜蜜的愛情
(Strawberry Cake幸福草莓蛋糕)

 

7. 因為她們,人生更精采——我的姊妹淘
(Cupcake杯子蛋糕)

 

8. 來自各地文化的洗禮——旅行讓工作更有意義
(Creme Brulee焦糖烤布蕾)

 

9. 聰明女孩懂得愛自己——時尚女孩與她的甜點
(Molten Chocolate Cake熔岩巧克力蛋糕)

 

10.與心愛的人一起幸福——我夢想中的家庭
(Fruit Waffle鮮果百匯鬆餅)

 

 


 

 

 光看到這裡愛愛我都快流口水啦)))))

想要學做甜點來捉住男友的胃嘛~~

2/14情人節甜點就靠這一本搞定啦

(或者男生買來送女友也超嗨喲))))

 人生中不管做什麼事都是一樣的道理,愛情或是事業都要用心經營、不輕易放棄。

因為,人生就應該多點冒險的成分,相信自己喜歡的東西,美好的事物自然就會伴隨而來,

希望你們也能朝自己的夢想前進,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楊秀容(Janet)

 (而我最喜歡作者分享的這一段話,也分享給所有閱讀這篇文章的女孩們囉

 

 

 而愛愛我也在書裡面,介紹了我的小小使用心得,

真的超愛這款夢幻公主風的甜點收納包

讓我隨時隨地都沉浸在幸福的甜點周圍中)))))


愛愛的真心推薦~~我們下回見喔



Dazzling❤蜜糖吐司:女孩們的Secret收納包甜點特輯組—限量甜美粉

Dazzling❤蜜糖吐司:女孩們的Secret收納包甜點特輯組—限量優雅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