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為了呼應標題"改頭換面,從新做人"。。。

所以特地請來不老偶像,造型千變萬化的無嘴貓幫我展示一下產品啦(笑)

這次收到的DNA系列肌因光雷霜粉餅,外型真的走超夢幻甜美風格

粉紅&粉白菱格紋的外殼,好有小香風的FU喔))))

這包裝造型。。。讓我外出攜帶真的超有面子的感覺ㄟ

畢竟美妝產品好用是基本條件之一,但不可否認的外型也佔了很重要的一環喔!

一收到這禮物真的好開心(灑花+轉圈圈),

因為她是我好朋友瑪姬送我的愛心小禮物喔





而同樣都曾經身為模特兒的我們,

對於底妝的要求真的比一般人來的重視。。。

化妝最重視"打底"的功能,就像畫家做畫,畫布永遠是最重要的一環喔

(作秀的時候模特兒都必須先自己打好底妝,在等秀導指示要畫哪種妝容。。。

而如果連底粧自己都打不好,可是會挨罵的呢~~")

底妝打得好,才能凸顯出粧容的質感和重點喔


 

粉紅色菱格紋是肌因光雷霜凝粉餅

聚有超強保濕、遮瑕粉餅,具有防曬成分喔!



白色菱格紋則是
配零瑕疵遮瑕膏,


能使熊貓眼、痘疤、斑點、粗大毛孔達到完美遮瑕效果))))



◇智慧型膠原

有助於皮膚保濕,進而改善肌膚的彈性與光澤。

◇蠶絲蛋白

可吸收重量達50倍的水分,保濕持久。

◇迷迭香萃取精華

收斂毛孔、使用感覺清爽不黏膩。

◇玫瑰萃取

提供肌膚柔軟、保濕功效,讓肌膚重現水嫩觸感。

◇玻尿酸

高效天然保濕因子,可滋潤柔軟肌膚。

◇六

保溼、預防細紋,有效改善乾燥。


 


這系列商品是
整形醫美大師張炯銘醫師研發的一系列商品之一

張醫師是很有原則的整型醫師,

不同於其他的醫師。。。他一直主張不動非必要的刀

所以有些患者他都建議使用醫美療程即可替代醫美手術!!


近二年 張醫師因為孩子赴美求學,他跟醫師娘二人輪流赴美伴讀,

因此有大半年的時間不在國內。。。

為了他廣大的患者,他就研發了一系列具保養品&彩粧品

讓患者可以在他不在台灣時自行保養喔!!

而對產品品質要求很嚴格的張醫師,

商品成分都要一再研究並試用。。。

至於商品效果好不好,看張醫師應該最準啦~~

因為41年次的張醫師看起來簡直像41歲



而愛愛我親自試用過這肌因光雷霜粉餅,

發現這粉質真的很細緻,推開後的粉感滿清透的

只要一點點用量就可以擦上半邊臉喔))))

粉餅本身有一點點亮亮的微粒子(超微細礦物質),

但相機無法拍出這種感覺。。。擦上之後會讓皮膚在視覺上很有光澤感,

但又不是厚粉的那種遮瑕力,針對有瑕疵肌膚的部位有很棒的修飾效果喔!!

化粧要遮瑕又有清透感,產品的選擇和上妝手法都是要注意的地方

像愛愛我本身習慣用蜜粉刷上粉餅,

一來用的粉量會比較少之外,上粧也會更顯自然的裸肌感喔~~

而粉餅還有SPF29的防曬係數,

不管是出門前的防曬準備或者是之後需要補擦防曬。。。

都靠她可以搞定,抗老的關鍵就在於預防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只要防曬功夫做得徹底,皺紋和斑點也不容易爬上臉,

這也是可以比別人年輕10歲的大關鍵喔

(尤其是平常工作超忙碌的OL或者是不想瓶瓶罐罐的媽咪們,

都可以靠肌因光雷霜粉餅搞定遮瑕&防曬保養步驟喔)))))


配零瑕疵遮瑕膏則是和一般使用起來膏狀的遮瑕膏大不同,


雖然外型看起來是膏狀質地,但實際上使用起來卻很特別,


感覺比較像是粉凝霜的觸感,擦在眼周肌膚完全不會卡粉ㄟ


有遮瑕力但卻又不會讓肌膚乾燥的厚重粧感,


有黑眼圈&眼周乾燥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遮瑕膏喔!!!





而不要以為他保濕度好,就會影響遮瑕效果。。。。

愛愛實際使用這兩款商品來遮住手上的黑痣,

只要薄薄的一層。。。就讓化粧也很難遮住的黑痣神隱ㄟ)))))

這效果真的是太讚啦

 




而大家都以為打底妝要花很多時間。。。

但其實這個底妝愛愛我只花了3分鐘就完成了喔


步驟超簡單,針對黑眼圈的地方我先用遮瑕霜完成遮瑕。。。

只需使用指腹沾取適量遮瑕霜抹上就好啦!

之後再用粉餅從大面積處(臉頰,額頭)打上粉餅,

在用海綿上的餘粉輕擦在鼻翼或者眼角處就大功告成

所有膚色不均勻的狀況都可以馬上改善喔)))))


過年期間。。。想要快速美美見人也OK啦)))))

愛愛我超愛這款遮瑕霜的使用感,不會讓眼周卡粉或者有乾燥的情況出現喔!

超適合愛熬夜的我啦快速消除黑眼圈一把罩呀


(而由於我的眼周血管超明顯的,皮膚薄真的滿傷腦筋。。。

又不太能用太厚重的遮瑕產品,所以遮瑕膏我嘗試了這麼多款,

這款算是我用過裡面最平價且效果不賴的產品喔))))C/P值真的很高

 



推薦給想要遮住斑斑點點&快速保養上妝的女孩們啦 
太神奇啦^0^


最重要的這產品價格非常的親切+平易近人。。。

肌因光雷霜凝粉餅
*3個+遮瑕膏*3個   $ 990元根本是佛心來的啦


不過只有momo購物台獨賣喔!!!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上網去瞧瞧啦))))


今天的好物推推,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兒啦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