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從現在開始一點都不嫌晚(握拳)))))))

2013年一開始就切換到超級忙碌的工作模式,

雖然大家都說總比不忙好。。。哈哈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事情總是要做得完+做得好才有意義呀

一開頭就讓我小小發洩一下下啦!!!

所以說,愛愛我真的非常期待農曆年假期的到來~~

讓我好好吃吃+睡睡。。。當頭幸福的小豬仔才是真的很幸福吧

而這段過年的年假期間,好多人都想要好好休生養息一番,

讓自己在休假期間充滿電,開春之後才能有更好的衝刺呀!!!


而雖然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但是愛愛我的臉部保養可不能鬆懈和馬虎喔!!!

一樣要好好把握這個難得的假期,也幫肌膚好好的充一下電力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如何在這段年假期間,好好呵護保養肌膚。。。

讓你一開春就光采動人,越顯年輕美麗呢!!!




說到"寶拉珍選",喜歡美妝保養的女孩們應該都不陌生, 

號稱為化妝品警察的寶拉,敢說敢講的形象一直深植人心~~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寶拉丟保養品那幕的好有種喔。。。哈哈哈)

前幾年愛愛還差點有機會可以見到她本人呢!!!

寶拉的著作超級暢銷,全球賣了250萬本以上的銷量,

這銷量。。。讓我還滿崇拜她的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美麗聖經""最敢說的化妝品評鑑報告"這兩本書囉!



那愛愛這次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寶拉抗老化系列的神奇功效


此體驗的商品,除了之前就用過的寶拉珍選1%水楊酸乳液之外,

還有2款RESIST抗老化產品,「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抗老化清瑩無瑕水凝乳」

之前就看過許多網友熱烈推薦喔!

因為寶拉珍選的產品都不添加香料與色素,而且大部分產品都含有豐富抗氧化物

所以對於這次試用的商品真的超有信心!!

果然真的很有FU。。。


說愛愛我只要用過2星期後一定會愛上啦)))))

這次拿到商品愛愛我就先使用之後才拍照,

發現這系列RESIST商品用下來,

最明顯的改變是肌膚紋理變得更細緻,


尤其是上妝後的感覺真的差很大,粉底的用量真的減少很多。。。。

光澤度也明顯UP UP!!!!

如果你也想要有這種感覺,千萬別錯過下面愛愛的真心分享啦



 





皮膚要保養的年輕又有光澤感,

其實只要把握下面5項的步驟&重點,真的非難事!

有的人覺得保養好像要擦很多很多的品項,才會發揮出保養的功效~~

但正確的觀念和使用方法才是最重要的

 

 

這邊就要跟大家介紹正確的保養五步驟,讓你輕鬆也能擁有健康美肌喔!!

步驟一:

溫和清潔首部曲,選擇洗後不緊繃,不乾燥的潔顏品是最重要的,

肌膚需要徹底的清潔,才能把彩妝和髒汙去除,而無刺激性的溫合配方,

可以減低皮膚的刺激感喔!!溫柔的對待肌膚是保養的第一步驟

步驟二:

補水濕潤不能少:使用含有保濕及抗氧化修護效果的化妝水立即滋潤皮膚,

瞬間修護洗後脆弱的肌膚,維持美肌應有的水潤度

步驟三:

定期毛孔去角質:過多老廢角質的堆積,會影響肌膚後續吸收保養品的能力,

降低肌膚的代謝能力,所以定期的去角質是必須的,

尤其是容易出油的部位(例如"鼻頭&T字部位)更需要加強,而選擇水楊酸或者果酸,

乳酸的去角質商品,還可以改善肌膚的瑕疵處喔


步驟四:

強化肌膚的防禦功能:可以搭配使用抗老商品或者含有抗氧化成分的保養品,

不僅可以維持肌膚健康,還可以修護白天受損的肌膚喔

步驟五:

白天勤防曬,晚上保濕要做好:選擇適合自己的保濕產品很重要,

建議油性肌膚可以選擇清爽的凝膠劑型的保養品,中性肌膚可以選擇乳液類保濕品,

乾性肌膚則需要乳霜類來加強保濕,而且也可以依照天氣狀況不同來選擇適合的保濕品,

而防曬有多重要,相信不用愛愛再多提醒啦(笑)))

白天就算在室內,也應該擦上SPF15以上的防曬乳液來做保護喔!!!

不妨曬。。。你一定比別人老的快喔!!!





有了概略的五步驟保養小撇步認識之後,

就要進入愛愛我的產品使用分享模式啦)))))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寶拉珍選超經典的1%水楊酸乳液,

這款商品也是愛愛我認是寶拉的入門款喔!

第一次用到這1%的水楊酸乳液當時真的超驚艷,效果好到水煮蛋肌立現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搜尋一下文章喔)

脂溶性『水楊酸』有效去除毛孔內外老廢角質,促進肌膚更新代謝,

保持毛孔暢通,水楊酸兼具抗菌及調理毛孔油脂分泌,可預防青春痘及粉刺產生。

而寶拉珍選最棒的是會把產品的全成分表列在官網之中,

讓你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使用的產品合了哪些主要成分喔

 


而1%水楊酸乳液的質地和我之前使用的有點不同,

新版的產品質地比之前的觸感更細緻,推開之後很快就吸收了(讚)

我拍照前大概只按摩了幾秒鐘,可以發現乳液已經幾乎吸收完畢ㄟ


而使用在臉上的感覺也很舒服喔!

針對T字部分的毛孔來說,使用後感覺到肌膚變得比較細緻))))




這款絲般透明精露質地的抗老化A醇極致修護精露,

剛開始擠出來是"油狀感的精華液喔"

添加高濃度抗老化A醇、豐富抗氧化物及皮膚修護因子!

特別的是這款商品在打完醫美雷射後使用,還可以來修護肌膚呢))))

(很多人會利用年假打打雷射,記得術後要加強保濕&防曬喔)


早晚都可以使用抗老化A醇極致修護精露


記得白天使用後請擦係數SPF15或以上的防曬產品

 




 

愛愛我自己超級喜歡這款精露,尤其是它油狀的質地,

使用後感覺皮膚超級柔嫩光澤,而冬天皮膚常見的乾燥小細紋也得到充分的滋潤)))

再搭配上簡單的按摩加強吸收,等待一段時間讓產品吸收之後, 


臉上不必擔心會有油膩感,只剩下豐潤觸感喔




抗老化清瑩無暇水凝乳,

含有衛生署公告美白維他命C ,可以
均勻淨亮膚色,

還有抗氧化物及修護因子,可以穩定油性脫屑脆弱膚況,

像是外油內乾的肌膚來用很合拍喔!

而我自己有時候上妝太久也會有乾燥脫皮的情況發生,使用它來加強保濕也很棒))

清爽水凝乳劑型,保濕不油膩,極合油性肌或者混合性肌當妝前打底,














 抗老化清瑩無暇水凝乳也適用於眼周肌膚,對於油肌妝前打底也有很棒的作用,


使用完後還有"柔焦"的感覺
皮膚頓時變得比較平滑許多喔


而愛愛我也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獨家使用小撇步

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時候必須上妝一整天。。。偶而還有超過16小時以上的工作, 


皮膚化濃妝一整天下來變得好乾燥。。。

這時候我就會趁休息中間的小空檔,先用卸妝液卸除大面積的底妝(保留眼妝)



然後使用上抗老化A醇極致修護精露+抗老化清瑩無暇水凝乳來加強修護和保濕,

也趁這段時間讓肌膚好好喘息一下))))


而經過滋潤修護之後,

皮膚有種充滿水分和油份的滿滿滿滿潤澤感喔


用檢測儀來測試,可以看到肌膚的保水度高達44%))))))

而另外一邊沒有經過滋潤。。。。

皮膚水分真的少得可憐,居然只有34%呢(驚@@")

真的有認真保養有差別,數據完全會說話呀!!!!


而等肌膚充分吸收保養品之後,

稍微休息一下在補上底妝。。。一樣又可以水亮亮的美美見人啦

沒有人會發現你其實已經上妝一整天了哪(讚嘆))))

一整個膚況真的大提升,用了幾周以來的整體滿意度真的讓我滿開心的,

尤其是上妝後感覺到皮膚超平滑的感覺真棒,也比較不會卡粉喔!!!

而如果你想趁著過年假期加強保養,真的可以試試愛愛我的方法喔



而我一直認為保養之中,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件事是真理啦(笑))))

現在愛愛我也要跟你說"我們可以不漂亮,但是絕對不能醜"!!

用對正確的保養步驟,其實要變美麗真的一點都不難, 

就讓我們一起開心的保養。。。把青春凍齡在最美的時光,

就從2013年開春開始)))))

一起運用保養五步驟,一起對抗老化大魔王啦




 


而以上,就愛愛的獨家分享抗老化五步驟分享啦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


讓你的外表凍齡在棒的時候!!!!

即日起到2/7止,這次愛愛使用的明星產品有85折的優惠好康,

大家可千萬不要錯過啦)))))趕快直接上網搜尋"寶拉珍選"官網!

錯過這一次85折。。。那真是太可惜啦!!!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想要知道更多的
保養&優惠資訊,可以參考寶拉101愛美教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