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的彩妝超有名氣,

幾乎每個圈內造型師的話妝箱裡面一定會有NARS的單品

我身邊的曉敏也是愛用者之一,尤其是對她們家的眼影&眼線筆讚不絕口!!!

今天愛愛我超幸運的可以體驗到NARS的眼妝專家服務,

果真彩妝師的功力一流,讓我無須靠著假睫毛來撐場面,

利用眼影的漸層暈染和推疊。。。

很快速的就完成和我平時習慣的眼妝畫法有很大的不同喔))))

而我真的好想把整個梳妝台上的顏色都帶回家喔(笑))))

我自己夢想中的梳妝台。。。其實就是這樣的LOOK啦


不過。。。眼妝很厲害之外,

愛愛我被2月份才會上市的妝前保養系列燃燒


這款妝前保濕效果讓我很讚嘆的產品,這天拍照時還不能買ㄟ!!!

(等我入手後再來分享喔))))

 


當天老師幫我設計了2款眼妝,

這是第2款的Party妝容


如果不是老師的巧手設計,老實說我不太敢嘗試這類紅色的眼影ㄟ(哈哈)

NARS的眼線筆效果真的好強,

連內眼線也畫得又快又黑又精準(也不太會暈染喔)

我自己已經默默做筆記啦~~~~



呵呵~~PO一下完妝後的PARTY LOOK啦

愛媽說這根本是張玉嬿啦!!!!笑死我啦~~~~

最開心的是我終於見到奧大本人啦(灑花+轉圈圈))))

奧大一直是我愛發羅的美妝部落客始祖(這是尊稱喔)+雜誌總編輯,

見到她。。。。愛愛我超激動啦~~好害羞喔!!!!

希望有天能一起喝咖啡啦哈哈哈


 

 



VOCE × NARS 優質生活月Vol.2─『30分鐘保證學會畫眼妝!』

 

只要到全省誠品書店購買VOCE 3月號,翻開P150即可獲得

NARS眼妝專家邀請卡』乙張,預約靠櫃,即可享有30分鐘的“一對一”眼部彩妝教學服務,體驗完成後、VOCE讀者還可以再獲得價值
NT3000

WARDROBING SERVICE卷』乙張,在任何重要約會前、都可以預約並享有“全妝+化妝箱Check”服務喔!

 


 過年期間還是要繼續幫"透亮白"推推喔))))))


送上啾咪美女照給大家,2013年還請多多指教喔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319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