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花花好多年了,一直感覺她就是個皮膚很好的美麗小女生。。。

不僅思想上很成熟,寫的文字也很犀利又一針見血(笑)))

而愛愛我也一直都覺得她的皮膚超好,感覺上就是天生麗質的那款人,

但後來看了網誌才知道,原來以前住在氣溫比較炎熱,且太陽火辣的高雄時,

皮膚問題還真的不少(很難跟現在白皙又光滑的樣子連想在一起ㄟ))))

而這次有幸邀請到花花來參加我的簽書會,沒想到她又超有義氣的送了我一組保養品,

我真的好幸運喔!!!大家人來之外,還送了我不少禮物

真的讓我感動到要哭了啦 

回家後我很認真的用了好一段時間喔

CHOYER來自法文,有寵愛和疼愛的意思))))

而最厲害的是這團隊的背景,來自於台大研究團隊和知名博士的學術單位所研發,

以呵護女孩肌膚為出發點,堅持使用最好的原料和最適當的比例成份來製作好的保養品!

一直以來其實台灣有很多很棒的研究團隊在開發保養品,

以前不了解的時候會感覺"做保養品"其實很簡單。。。。

但直到自己也待過一段時間的研究所實驗室才發現,

研發真的是一條很辛苦又考驗耐心的一條路!

也因此如果有機會可以對研究室的人員表達一下我的感謝心意,

真的要給大家100個讚啦


CHOYER晶鑽水肌潔膚霜是我看了花花的BLOG之後,

最想嘗試的一款產品,因為她不僅是可以當成潔膚使用,

更神奇的是還可以當成清潔面膜喔!

一物二用真的超有吸引力

  聽說熱賣到大缺貨ㄟ!!! 

 

活性珍珠精華與天然海藻泥的完美復配,滲入肌膚深層,


祛除底層的污垢及角質,幫助維護肌膚的水油平衡,

保濕滋潤,使肌膚使用後感覺清爽舒服



黑色的泥狀有點香味,

聞起來比相像中的香氣稍微明顯一點,但不至於會讓人覺得太濃!


稍微加水混合之後會有泡沫產生,

泡泡的感覺滿細緻天然的,用起來舒適度很棒喔



洗完臉後可以感覺到肌膚很清潔,

但卻不會有緊繃感!!!肌膚很清爽

一點都不會刺激,洗顏泥早晚都可以使用,當成清潔面膜就看個人膚質來評估喔!

中性肌膚一星期一次,油性肌膚大約一星期二次即可!

 




逆齡亮白精華霜

運用獨家親膚性佳的加拿大白油與多種活性成分所研發的獨特配方,

最特別的是眼周也可以使用喔!!


實際使用起來她的保濕度很足夠,

質地也很細緻,當成眼霜來使用的時後記得要用無名指輕輕拍點即可,

眼周肌膚很細緻,千萬不要用力拉扯喔

 而我最愛的是這款面膜,

聽說是賣得超好的明星商品。。。果然很讚ㄟ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可增強保水度、滋潤肌膚、緊緻肌膚、柔化膚觸。

並使用天然玉米萃取及植物性萃取,溫和不刺激

我自己真的超愛敷臉,

天氣冷也照敷(笑)幾乎養成隔一天敷一次臉的習慣啦!

面膜好不好用一敷馬上就有感覺,

好的面膜是有種"進得去"皮膚的感覺,

也就是敷完之後皮膚可以感受到那種"水潤"的FU!

(不是那種濃稠精華液的黏膩油悶感,而是真正皮膚透出的水潤感))))

 如蠶絲般薄透的材質,

在敷上的時後要稍為比較費心一點,因為太薄會比較不好敷平喔

但是敷好之後會發現,整個膚臉的過程很舒服喔~~

服貼度100分,就算上網看電視都沒問題呢

不過也不要因為太舒服而敷過頭(笑)15分鐘剛剛好啦!!

敷完之後,好好睡一覺~~

隔天的皮膚真的超水嫩嫩又透亮的

 膚況好的時後真的就擦上隔離霜+畫眼妝就OK啦!!!

真的覺得有保養有差別,尤其是敷臉這項動作大家可別小看她喔!

而如果膚況很不好的時後,花花有個獨家使用小妙招來跟大家分享

可以先用
晶鑽水肌潔膚霜深層清潔肌膚之後,

再敷上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做加強保養。。。會發現整個膚況立刻大改善,

試過一次真的會上癮啦


果然經過好好的寵愛自己之後,皮膚要水亮亮真的不是件難事喔))))

天下果然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是至理名言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兒,謝謝花花美人兒的愛心~~愛你啦!!!啾咪

喜歡這產品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CHOYER就可以找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