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吸引眾人的目光,很多人都會在妝容上下功夫。。。

但其實還有個非常重要的關鍵,就是"迷人的笑容"其實才是終極武器!

試問看過眾多美女明星的我們,如果臭著臉被偷拍的照片,有多少人會覺得美呢

任何再漂亮的打扮或者驚心雕琢的裝髮。。。如果沒有配上燦爛的笑容,

其實也不會有讓人驚艷的FU!!!

所以說,笑容其實是主宰著我們看起來甜不甜的重點喔


這天的飛利浦Sonicare的新品活動,

請來了專業的簡廷舟牙醫師和讓女生尖叫的Kevin老師,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有關維持牙齒健康亮麗的方法和讓牙齒顯白的妝容

活動地點又在女孩兒們最愛的一禮莊園,一個讓大家超嗨的體驗會))))


Kevin老師也特地在活動分享裡面提到"牙齒"對於女明星來說有多重要,

簡直就是"門面"來著!好多國際女星走紅毯第一件事情都先去"美白"一下牙齒,

這樣出來笑容才能閃閃動人喔而安海瑟薇他應該算是公認笑容最完美的女星之一,這次為了演出悲慘世界,

還特地把牙齒的顏色做了修正,因為當時在低下階層的人們試不可能擁有一口亮麗的牙齒!

所以說,牙齒漂不漂亮真的影響了笑容美不美的重要指標ㄟ!!!

一口牙齒健康亮白,才能使美貌更顯年輕喔))))

 而這天活動找來了很多美妝部落客來共襄盛舉,

愛美的女生都會在妝容上下功夫,但是如果在精緻的妝容裡面,即便穿搭再美。。。

如果露出一排黃黃的牙齒,或者是不健康的牙齒都會讓整體的感覺很NG呢!!


這次的活動服裝飾有主題的喔

以黑色和白色為主,要大家穿出心中"WHITE女人"的LOOK!

而本來愛愛我想穿黑色小洋裝。。。但奈何遇到寒流,

所以太薄的黑色小洋裝備我改成白色蕾絲洋裝+裸色皮草LOOK啦

不然會冷暈了(笑))))這天也很開心的和同桌的部落客們合照,

感覺又像是姊妹聚會。。。只是現場的燈光是藍光,拍出來的照片一片藍!!!

(呵呵,我想我該學會試著調整白平衡這個東西啦)


呵呵~~前面寫了這麼多,接下來就要介紹今天的主角登場啦!

飛利浦PHILIPS的Sonicare是全球最多牙科專家推薦的品牌,

這次新登場的"鑽石型刷頭"的DiamondClean,

更是以31000次/分鐘的音波震動的科技,來幫牙齒做最深層的淨化工作,

不僅可以徹底清除牙齒中的不潔物之外,還可以讓我們的牙齒"一周淨白2個色號"喔!

這點真的是超吸引人的,要不是顧及形象。。。

愛愛我馬上就想衝去後面的體驗區刷牙了啦!

而結合最新的拋光模式+這鑽石型的刷頭

相較於手動牙刷來比較,就可以提升100%難刷洗部份的牙菌斑的清潔力喔

鑽石型的刷毛設計,結合了高密度與軟毛刷毛,

藉由刷毛的擺動就可以很輕鬆的幫我們完成潔牙及亮白的雙重功效啦

而且還有5種不同的潔牙方式可以選擇,

具備清潔,美白,拋光,牙齦保健和敏感等,就像幫牙齒做SPA般的享受!

兼具有智慧型的功能,將口腔分為4個區塊,30秒定實刷牙之後,

還可以提醒你該刷別區囉

真的好適合剛睡醒反應還很慢的我喔(呵呵)

不過最讓現場的來賓嘖嘖稱奇的是這個看起來很普通的杯子。。。

感覺上應該是高級的漱口杯罷啦~~

BUT!!!!它不只是漱口杯這麼簡單而以(案情並不單純

就讓我們趕快看下去啦~~~~~~



將將將將!!謎底揭曉~~

這飛利浦PHILIPS的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

就是刷完牙之後,放在杯子上面充電即可啦
 

真的好時尚又高科技感喔(大推)))))

有防潮的科技,一點都不怕水杯裡面還有些水氣,

刷完牙歸位後,這樣就可以繼續充電喔

真的是全球首創的充電玻璃杯,酷斃啦!!!



旅行的時候,可以把牙刷收在輕巧的USB輕巧收納盒中,

就算出門還是要繼續保健牙齒(笑)


需要充電時就用筆電就可以充電啦。。。

這根本是走在時尚尖端的音波震動牙刷啦 


而桌上還有一款"空氣動能牙線機",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產品(笑)))

聽說是很多人(植牙或者戴牙套朋友的必備好物))))



空氣動能牙線機它可以深入細小的牙縫當中。。。徹底清潔殘留的食物或者是齒垢喔!!

簡醫師也告訴大家,我們吃東西的時候很容易卡食物的殘渣,

一旦食物殘留沒有徹底清潔的話,細菌很容易藏再縫隙而引起蛀牙的發生!

又或者細菌和殘渣作用行成牙菌斑,而變成惱人的黃漬喔!


簡醫師現場也很清楚的教導大家,

如何分辨哪種"黃牙齒"是可以靠清潔牙齒和口腔後減少發生的喔!

一般的茶垢和油垢汙漬,是可以靠著正確的刷牙來預防的喔~~



而比較頑強的牙結石部分,

就必須到牙科診所請專業醫師處理啦!!

而牙結石的形成也跟平常沒有正確刷牙的習慣有相關,

所以說正確的刷牙真的很重要呢^0^

正確使用電動刷牙步驟:

用正確的方法刷牙是保持牙齒與牙齦健康的第一步。牙醫師建議的方法至少刷牙兩分鐘,

才算有把牙齒刷乾淨。無論是使用一般牙刷或電動牙刷,牙齒上下左右各部位都要刷滿30秒。

步驟一:
慢慢將刷頭移動到每一顆牙齒上,刷頭必須循著牙齦與每顆牙齒的輪廓移動。

每顆牙齒都要停留數秒鐘喔^^

 



 

 

步驟二

牙齒的背面、咀嚼咬合面和兩側後方牙齒等所有部位都要刷乾淨。
 
步驟三

讓刷頭沿著牙齦線移動。不需要擠壓或太用力刷動刷頭,讓牙刷自己刷牙就可以囉。





而只要正確的使用飛利浦Soniccare。。。一周牙齒亮白兩個色號真的不是夢喔

真的非常期待可以趕快用到這款厲害的產品喔))))


活動還請到了Kevin老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2013的彩妝趨勢,

和如何選擇讓牙齒看起來更潔白的唇部彩妝用品喔))))

只能說這是一場很豐富又有內容的產品發表會,

不僅可以學習到牙齒的保健知識之外,

連彩妝趨勢都能夠一併得到最夯的訊息。。。。真的是很棒+很用心的活動!!

這季唇妝重點不再是太裸色的裸唇,

而是以繽紛色系的糖果亮色唇彩為主,

Kevin老師推薦亮桃紅色的唇膏是不可以缺少的單品喔

 

 
而這次活動的甜點真的讓大家超驚豔的))))

尤其是杯子蛋糕上面的電動牙刷真的太讓人讚嘆啦(笑)))

真的讓我捨不吃呀!


 忍不住拍了好多張甜點照片喔!!!

大家一直驚呼"真是太可愛啦"))))

  

這天的體驗活動就在這好吃又漂亮的甜點裡告一段落啦^^

接下來就要進入實際的心得使用分享囉)))))


 



 

飛利浦PHILIPS的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開箱文就不多作介紹了,

活動裡面都有詳細的圖片分享囉!!

愛愛我要分享的是實際使用的心得,

我自己也是用電動牙刷的愛用者,使用也超過5年的時間了。。。


只能說一習慣用上電動牙刷。。。那就回不去啦(笑)

電動真的比手動方便省時多了,

而這款飛利浦PHILIPS的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

最讓我驚訝的是它比一般的電動牙刷用起來更加舒服又乾淨喔!!

有別於我之前用的電動牙刷的強烈震動感,飛利浦的用起來音波震動很平穩和緩,

完全不會有那種"大旋轉+卡卡"的震動感

一整個超順暢的。。。用起來舒適度真得100分)))))

真的是讓刷牙變成一種享受,強烈推薦大家可以用用看

一用會讓人上癮的牙刷~~~~

而連續使用之下,我相信牙齒一定能夠越來越潔白亮麗呀!!!

而愛愛我實際使用了壹星期後。。。真的很讓人驚艷))))

讓我的牙齒真的比一星期前還要亮澤(大心

對於喜歡喝咖啡+紅酒的我來說,真的很擔心牙齒會漸漸的被染色。。。

但是對於"牙科診所"有莫名障愛恐懼的我,除非萬不得已才會踏進診所,

連洗牙都讓我呈現腿軟的狀態ㄝ(淚)

現在有了這麼厲害的牙刷。。。愛愛我終於可以安心喝咖啡啦

讓原本不喜歡露齒微笑的我,也可以放心開懷大笑啦!!

強力推薦給喜歡喝咖啡,茶葉和紅酒的水水喔)))))

我一定會繼續用它來保健我的牙齒~~~~


空氣動能牙線機則是一款非常有趣味的產品!

用起來很簡單,只要把水裝填在這個透明的儲水處裡面。。。

按下電源開關之後,

就可以輕壓上面的壓頭處。。。

就會有氣化的水柱出現,第一次用會覺得"聲光"效果很明顯。。。

咻咻聲讓人會有點大聲,但是習慣這水柱噴出來的感覺之後,

就可以很輕易的消除牙縫的食物殘留。。。

(這張照片終於拍出有氣化水柱的空氣感。。。不知道這樣大家看清楚了沒))))哈哈

對於不太會用牙線的人來說,這真是個超級好物!!!

剛開始使用可能會有點不上手,但是只要多練習幾次就會發現固中的樂趣喔(笑)

我最不喜歡那種食物殘渣卡再齒縫中的那種感覺,會有全身都不對勁的FU。。。

希望未來飛利浦可以研究出隨身攜帶的空氣動能牙線機,

這樣我出門一定帶著它啦!!!!

以上,就是愛愛我的飛利浦Soniccare的心得體驗分享,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不僅只有臉部要美白,

我們的牙齒的亮白保健也很重要,一口白皙的牙齒不僅讓人感覺到笑容更甜美動人之外,

也會讓妳看起來更加年輕有精神喔))))難怪這麼多人要去美白牙齒(笑)

這世界果然是一白遮N醜啦。。。哈哈~~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