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算是篇生日禮物開箱文序曲吧(笑)

最近超火熱的SONY Xperia Z紫色的手機到手 

去年已經被這SONY的系列燒到不行,但奈何我的阿鳳小白4S才剛到手。。。

於似乎,今年我終於有藉口可以換新機啦)))))

(不過目前剛到手,一切都還在研究中。。。。)



只能先來看看我最喜歡的拍照功能到底有多強吧

(以下照片都是用SONY Xperia Z拍攝)




這款手機內建的攝影模式不少。。。簡直就像是一台隨身小相機一樣喔

愛愛這天沒化妝,就用了柔膚模式拍攝^0^


話說,這墨鏡也是禮物喔~~

chic!berlin的墨鏡是超出名的輕又有型,這款是看孫芸芸也戴所以燒到的(笑)

不過我選的是黑色。。。金色邊框看起來會比較貴氣些~~

但是售價不親切,跟SONY手機差不多錢呀@@"

之後再來拍穿搭+開箱文吧!!


和愛媽喝完憲賣咖啡的隨手拍,

台中出了太陽真的怎麼拍都很美)))))

(不過照片我是先上傳到FB之後,在下載到BLOG裡面。。。照片應該有被壓縮過)

總之,等一段時間上手後再來說心得啦(笑)

今天就隨意聊聊吧~~




這幾天都有工作在台北,又開始過著我的高鐵人生啦!!

最近雙喵都好愛撒嬌,我真的太少陪他們了(淚))))

愛媽說。。。貓咪申請要換主人啦@@"

(大弟現在都負責幫我跟貓咪玩耍+餵食。。。辛苦家人們幫忙啦))))


SONY的對焦速度我還沒習慣和掌握好。。。

以致於拍了不少照片都有點糊(哈哈)

不知道有人用這款手機了嗎??

一起來跟愛愛我分享一下心得吧

其實是來請大家教我使用撇步啦(笑)))))

拜託啦,有好用的拍照軟體跟我說喔(跪求))))))


0317更新分享))))))))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夜間和室內自拍的部分,

用的是前置相機的鏡頭^^

這張是在很昏暗的計程車上,移動中拍攝下來的照片....

失敗過幾次,這張算是比較清晰的一張(雖然粒子有點粗))))




夜晚室內自拍....

室內黃光下拍的,照片顏色拍出來偏黃~~

陸續再來分享其他的照片和功能囉^0^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大家幫忙推推或按個讚啦))))


新書透亮白也請繼續多多指教,愛你們喔~~啾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319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