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隨著電子用品&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普及化。。。

幾乎沒人沒有電腦等3C用品,

但愛愛我還是習慣用手寫記事本記錄生活中工作行程與約會記錄(笑)))

如果不是大家都習慣電腦作業。。。我連寫書的稿子都想要用手寫稿呢!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覺得親自手寫比較有感情

這也是為何大家在這年頭收到手寫的卡片祝賀,總是有更多滿滿的感動


而這次收到ARTEX的邀請,

要示範3種不同的台灣精品風格筆♥早春穿搭LOOK,

愛愛我個人超期待的,感覺這是個很有趣的穿搭分享,

到底要如何結合飾品筆和一般的日常穿搭來做出不一樣的感覺呢


(呵呵~~大家一定想不到,"筆"該如何跟日常穿搭搭上邊呢^0^)

那就要先來介紹一下ARTEX風格書寫精品

來自台灣自創的MIT品牌,走的是書寫精品的風格路線!

最出名的就是閃亮亮的水鑽筆,珠寶筆和飾品筆~~

第一次看到這麼手工精緻又有設計感的
ARTEX,真的很讓人驚艷。。。

想不到
台灣有這麼棒的自創品牌,

不管是要自用或者是送人都超漂亮有FU的設計,不推薦給大家認識真的太對不起自己啦(笑)

那麼,首先就先從飾品筆來做介紹啦))))

大家可能會覺的"筆就是筆,怎麼會有飾品筆這個名稱呢?!"


飾品筆個設計概念,愛愛我覺得真的棒呆了!!!

在我工作上的時候,常常會需要用到筆~~

(不管是在和廠商開會還是拍攝影音主持工作,隨時需要用到筆的地方非常多))))

尤其是需要露臉的工作拍攝,穿美美的時候總不能掛上一隻醜醜的原子筆吧

而這
ARTEX飾品筆的出現真是幫了我大忙


ARTEX-MAGIC系列I wish皇冠飾品筆--粉紅

她不僅是好書寫的筆之外,還可以變身為項鍊或者是掛飾,

甚至搭配上小配飾,還可以搖身一變,變成造型手鍊或者是鑰匙圈呢


筆上的粉紅色水鑽,可都是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的水鑽喔!

一整個超閃亮的光澤,完全征服少女心啦))))





可拆式皇冠頭
可搭配項鍊手環成為飾品呢


顏色總共有白色和粉紅色可以選擇哦!

 

 

  

筆長約10.5cm,精緻小巧好攜帶之外,握起來寫字長度也很剛好喔。

筆蕊是D1原子筆(黑) 替換方便,不用擔心買不到筆心

原廠的鏡製包裝,送禮大方,相信收禮者開心,送禮的人更是有面子呀
 ))))

 我自己很愛這系列多用途的飾品筆

不管是直接使用,或者是拿來當成點綴的配件都很好看,

一整個質感爆錶!!!

 或者想要當手鍊或項鍊的水水,


也可以直接把粉紅色皇冠頭拆下來使用喔~~


而我超愛這一整組的搭配啦

對我來說當項鍊飾品筆的功能還是最棒的!!!

超方便又可以搭配衣服來配合,真的是一物多用的最佳代表啦



當成包包上的掛飾也是一絕喔

有需要用到筆的時候超方便,立馬派上用場))))

真的愛死這款多功能的飾品筆

C/P值超高,我想之後姊妹們生日就送大家這款當禮物啦(笑)))


而這天愛愛的第一款穿搭,就設定為OL基本必備穿搭LOOK

白色雪紡的透膚襯衫,荷葉邊的前胸設計,穿起來柔美中又帶點浪漫的氣息,

讓白色襯衫可以有不一樣的感覺,這款穿起來女人味多一點~~


下半身就備了黑色短褲+咖啡色的短靴

包包也搭配了比較有個性的皮革款式,

30%的柔美+70%的帥氣風格

中和一下不會有太過甜的感覺~~

(感覺太甜上班比較不夠氣勢丫))))呵呵


第二款要介紹的就比較有帥氣酷味的感覺囉

Color series--口紅筆則是以女生唇蜜設計與發想的產品,

我喜歡她的造型非常的簡單率性有個性!

 

(優惠訊息 奇摩購物中心周年慶  網路獨家最低價$1680 原價$2400元)

筆長(合蓋)約 12.5 cm,筆芯是
鋼珠筆(黑) 國際標準規格筆芯,

用旋轉式的蓋頭很安心,就不怕筆隨身放在包包時,不慎將筆蓋掉出。。。

而把包包弄髒的窘境啦
 

正白K金屬處理加上施華洛世奇的水鑽蝴蝶結鑽飾,

簡約風的質感帶點小華麗,我想俐落派的個性都會女孩會愛上這種風格設計



顏色共有6種色彩,我選了質感一級棒的黑色))))

看了照片感覺到紅色也應該美翻天呢


 


所以第二套的衣服就來個帥氣的黑色騎士風皮衣+小性感的洋裝來做主角囉^0^

 

 口紅筆除了設計感很時尚之外,

重點是她書寫得順暢度很棒,寫字起來超順手

鋼珠筆就怕寫起來會卡卡的,但這款的流暢度很好

完全不輸我的萬寶龍ㄟ

而筆芯是國際通用的筆蕊,替換很方便喔!!

(喜歡原子筆的書寫感的人,這款口紅筆的蕊心也可以更換成原子筆喔)))

 

愛愛我很喜歡這款潑墨式暈染風格的小洋裝,

個性中帶點小性感^0^

前短後長的洋裝在這季還是繼續發燒喔

第二個LOOK也在30%性感小心機女人味+70%簡約個性風中完成啦

黑色皮衣真的式超好搭配的萬搭基本款,

就跟黑色的ARTEX蝴蝶結水鑽筆一樣

第一款要入手的話,愛愛真心推薦就從這款下手準沒錯))))



第3款要介紹的筆,顏色愛愛就選了比較春天的馬可龍色系--粉紫色,

來呼應一下2013早春繽紛色系的感覺囉


 

 

 (優惠訊息 奇摩購物中心周年慶  網路獨家最低價$1680 原價$2400元)

施華洛世奇水鑽中圈圍繞,加上粉嫩紫色的筆管顏色,真的很閃耀動人

 一整個就很有春天柔美的氣息)))))

 


ARTEX葛麗絲水鑽中圈原子筆,這系列共有4種顏色可以選擇,

粉紫色很有早春浪漫的感覺,所以這天就搭配了這季新款洋裝來拍穿搭囉!

今年春天又開始流行起螢光色系的衣服,

但全身都是螢光色的話,一般人是很難駕馭的~~"

所以挑選帶了點螢光顏色的小洋裝,其實是最實穿又能呼應到流行元素的單品喔

又或者。。。亮色系,螢光色系也可以從配件中下手喔!

是一個很不失潮流又兼顧實用性的選擇

(而話說這隻葛麗絲水鑽筆的大小和長度。。。

又剛剛好可以放到隨身皮夾中攜帶,真的是太方便+貼心啦)


全身走橘色等比較暖色系的顏色來做搭配,

感覺上就是舒適的度假風格LOOK


歐美最流行的早春渡假系列。。。

那我就來個30%的度假風格+70%的優雅路線,

管是休閒聚會或者適度假下午茶PA都可以穿的優雅渡假風格LOOK啦


而看了這3套愛愛示範的ARTEX風格書寫精品筆穿搭,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套LOOKARTEX的筆款呢?!

現在起大家只要來愛愛的BLOG留言+愛愛的FB粉絲頁按讚。。。

回答出你最喜歡哪款ARTEX的筆款+愛愛穿搭示範,

我會選出一位幸運的朋友,送她一隻ARTEX的筆款


(BLOG回應裡面請說出你的答案+FB的暱稱喔)

喜歡ARTEX風格書寫精品筆的朋友可別錯過啦)))))

快點來回答出你心中的最愛啦~~


ARTEX信義誠品形象專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F

電話:02-8789-3388 *1427

ARTEX FB粉絲專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