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夢想。。。老實說我還真是個胸無大志的傢伙(哈哈哈)

人生中很多事情都是順其自然的發生+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

常常有很多人都會說我好命(我承認也接受))))

雖然自覺個性非常懶散,

但是某部分是異常執著。。。就如同非常勤奮更新Blog一樣!

也應該可以說是自己對美麗&快樂生活的堅持,

如果說。。。我的夢想是要我周圍的人快樂度過人生中的每一天,大家會笑我嘛?!

我希望我的家人都很快樂,朋友都很快樂,格友們也都很快樂

因為不管做了甚麼事情,只要內心是滿足的,快樂的。。。

即便只是喝了杯好喝咖啡上網跟大家分享這份愉悅,讓大家也感受到一絲絲的好心情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呵呵










愛愛我的夢想非常的簡單。。。但有些人可能沒有這麼幸運,

尤其是比較弱勢的小朋友,真需要大家的幫助


邀請妳一起為偏鄉兒童搭起夢的橋梁,邀請藝人群與大眾

分享夢想心情,呼籲大家拾起做夢的勇氣,也幫助弱勢孩子能夠擁有做夢的力量。

自5/1至5/31於全省門市即可購買設計師與藝術家之聯名T恤,義賣價790元。

義賣收入扣除營業稅額將全數捐給兒福聯盟,

幫助偏鄉兒童脫困,並勇於追夢。


公益月時間 5/1-5/31 

(一)募款規劃 - 

MOMA設計師與藝術家聯合設計 公益義賣T桖

( 2013 詹喻帆 現代寫實畫家 )

定價 790 元

公益月計劃案將義賣T恤銷售所得(扣除稅額5%後)

全數捐助於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關懷弱勢兒童專案
 
預計捐款金額 七十萬元
 
 
大家快來跟愛愛我一起"撞衫"吧♥♥♥

如果有一天我們有緣在街邊穿愛心T相遇,大家要來相認喔 
(≧∇≦)/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