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首圖氣勢好強大喔!!!

不知道這是再搞甚麼鬼啦(哈哈哈))))

其實這是一個很大型的活動企劃,愛愛要請大家幫加加油&投票啦(拉票中ing)

步驟很簡單。。。請大家舉起你的右手,伸出食指。。。。

然後把滑鼠的箭頭對準愛愛Love,點選我要投票+資本抽獎資料之後用力點下去就對啦


哈哈哈~~請大家多多支持呢(拜託,拜託!!!)



投完愛愛Love一票之後,那我就來介紹這個活動啦!

(哈~~是怎樣,還沒說完就先逼大家投票)))))

前一陣子上台北拍照,就是要宣傳這活動啦~~

(話說。。。愛愛我第一次拍照現場被要求脫鞋ㄝ,哈哈哈~~"

只能說是我太大隻ㄌ啦))))))) 

今年的FG美妝大賞多了個票選自己最喜歡的部落客&網拍模特兒的活動,

所以這回又要麻煩大家幫愛愛投票啦

從7/8起到7/21。。。一天一個IP位置可以投票一次,

請大家多多支持(愛你喔))))

而7月份有很多有趣的活動要送大家美妝贈品,

大家可別錯過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啦^____^

不管有沒有選上,有大家的留言支持就是我的最大動力)))))






也別忘記來幫愛愛Love投票支持喔)))))



投票網址在這邊,一天可以投一次喔(請多指教))))))LOVE U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3/top10_blogger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幫我"讚"一下喔))))

更多美妝保養資訊,都在"透亮白,我是保養偏執狂"一書裏面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