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星期六傍晚...

昨天發現有一家專賣南洋風味菜色的店家,

今天閒來無事...就計畫去吃我思念已久的南洋美食啦~~




點了"怡保芽菜雞"...不知道像不像正宗馬來美食呢?!

賣像不錯....



而且是我最愛的雞腿部分.....



配上這款沾醬...口味比較像是海南雞ㄝ~~

怡保芽菜雞,印象中,好像沒沾醬!!

雞肉皮Q肉嫩 雖然沒很像,但還是很好吃喔!!



我點的"槟城蝦麵"....

一看,就知道肯定不像啦~"~

湯頭就完全跟槟城蝦麵沾不上邊....

有肉骨茶的味道~~



不過,把它當成一般的麵來吃,口味算是很不錯的~~

麵Q 蝦鮮!!



呵呵...雖然完全不像蝦麵,但是我還是吃光光啦~~

看來正宗檳城蝦麵,還是得飛一趟馬國,才吃的到囉!!



朋友的海南雞飯....

沾醬少了2味,薑末和黑醬油膏~~



推薦這裡的雞肉,處理的很不錯~~

這裡的飯是有椰香味...但正宗海南雞飯,飯是有雞湯+香蕉業的味道呢!

所以,這應該算是改良過的口味吧!!




黑胡椒+圓蹄湯...





東西還滿好吃的,只是跟正宗口味不同....

看來,台灣要吃到正宗大馬美食...還是有點困難呢!!

哪裡有正宗大馬美食呢?.....



還去了新光的台隆買日用品...

洗面乳...





洗髮乳...

試試新口味囉!!



玫瑰蜜桃...光看名字就想買





接下來是我的"美肌一族"面膜...

3週年紀念款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光是包裝 就很吸引人ㄝ~~



價格是798元,台隆卡有95折優惠....



唇蜜.....



還有4種不同的面膜...







復刻板...這款要日幣500元,



今天來使用這款囉



3週年紀念款....



還真佩服日本人的包裝+設計+行銷手法呢~~





以前,就有看過這位漫畫作家的其他作品...

再去書店找找這部漫畫囉!!

好好奇到底是啥內容呢~~有水水看過了嗎??分享一下吧.......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