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 當天一早,就趕搭高鐵...前往台北出發囉!!

這天是AARON的 舞林正傳 2 (聽奧江湖)的簽票會活動

昨天,才得知AARON要來簽票....哇賽,去年錯過今年要把握啦

(感謝FG 肌鑰板的好姊妹,告訴我這活動呢!!)


於是....趕快徵求要和我同行的人!!

大弟....已經有約了.........(大弟OS:呼...好險已經有約!!...)

這時,一項"溫柔賢慧的愛媽"....自告奮勇的要與我同行!!!

哈哈...找到王牌啦!!

滿懷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出發囉.......



簽票會現場,是在西門町的屈臣氏前舉辦,

我到台北時,已經是10:00啦.....

沒想到,隊伍居然已經排到旁邊的巷子囉

不知道可不可以擠進前300名的保障名額呢??

派愛媽出去算人頭,我這裡應該是240號左右....

(只希望別有揷隊人頭阿~"~)



雖然,今天太陽還沒露臉....但是氣溫還是頗高,大家都很熱哩~~

發揮去日本迪士尼排隊的精神囉!!

1個小時,小菜一碟~~



終於到了11:00 開始發放號碼牌....

我一直在祈禱,要進前300名阿




哇....好幸運喔

我和媽咪拿到276 277號呢~~

開心!!





簽票活動是下午2:00開始,還有3小時....

先拍拍照囉!!







找家餐廳休息囉



剛好在旁邊,就有一家餐廳"可樂森林"....

位置剛剛好,還可以看到活動舞台喔!!
 


後來...好多要參加簽票會的歌迷,都到這裡用餐啦~~

天氣真的很熱,都滿身汗了~"~(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也剛好可以讓媽咪在這休息,下午的簽票會...我自己來就OK啦!!

(哈哈...這樣我可以簽2次喔)



一口乾....吃飯補充體力啦~~





還滿普通的義大利麵...



玉米農湯很不賴喔!!



讓我驚艷的 算是這"法是土司三明治"啦!!



土司上層還加上了起司烤過,味道很香 口感很豐富(上脆下軟)



很特別ㄝ!!好吃呢

原本沒啥食慾的我,都胃口大開~~

更妙的是....居然在這裡遇到FG的水水ㄝ

還認出我是愛愛....(哇~~好害羞喔我一時不知道要說什麼呢!!....)

FG的水水...怎麼都是正妹阿謝謝你常收看我的部落格喔



時間越接近2:00...大家越開始嗨起來啦...



哇...郭天王好像到了ㄝ....

媒體大哥大姐一湧而上!!....

(應該是吧?!我們在台下...完全看不到阿)



主持人出場囉~~是黃子佼

(恩~~這時才確定AARON到囉)



大約經過10分鐘的媒體搶拍....

才發現穿紅衣的郭天王





哇~~終於可以開始囉!!

AARON還是一樣帥阿



先介紹這次的活動"聽奧江湖"演唱會,

AARON是聽奧的國際代言人,所以市長也會一起出席!!

現場還秀了最新的"手語"板的聽奧江湖....

觀眾都很嗨呢

果然很有舞台魅力,不愧是天王!!

一舉一動都牽引著台下歌迷的心~~



後來,還報告了近況....都是有關電影的部分

"白銀帝國"7/31上映喔!!

"殺人犯"在香港開出紅盤,這齣電影.我很有興趣呢!!

"全城警戒" 試飾演超能力者的電影,明年暑假上檔~~

......大家,一起期待喔......





哈哈....好吧!!

我承認AARON很"搞味"(台語發音)....

好能說喔~~可以滔滔不絕一直說呢!!

說到他自己的衣服全都濕啦!!...還沒說完....



我都快熱暈啦...上樓吹冷氣囉!!

現場就是這麼多人~~



有點了一杯這裡有名的"櫻桃可樂"消暑氣,

等要簽票時,再下去啊~~不然...曬3個小時,這的很累人呢!!

這時,開始佩服郭天王的體力!!可以當藝人,果真要異於常人

後來,簽票會很順利....

我也很開心給AARON的簽到票囉!!



呵呵...我一個人簽2張!!

前一個男生....居然拿了10張給AARON簽名ㄝ!!

這樣,又多了一些時間,近距離觀賞我的偶像啦

我還跟AARON握手喔!!他的眼睛真是會放電ㄝ......電力100%....

我都快被電暈啦....已經忘記如何走下台啦呵呵~~
 


不過,主辦單位規定,簽票時不可以拍照....

只好用心記下這一刻囉~~

期待8/1的演唱會!!

(還拿到了海灘球呢~~)





加油啦~~郭天王,我從小到大的偶像



白銀帝國,也要去看啦!!



西門町真是人潮洶湧...

結束了簽票會,我已經累了~"~

沒體力再逛街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逛逛囉!!

等等要去101吃飯囉~~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