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購物,店家送的2本 開架美妝介紹~~

拿回來翻閱一下,果然有"生火"的作用

其實,我看雜誌....常常都喜歡看有哪些新品上市的廣告ㄝ~~

哪些有興趣的東西,我都會用"紅筆圈起來"

(呵呵...圈起來,感覺上就開心啦~~奇怪的嗜好...)






哇...這是最近的"購物清單"之一...

(我愛大地色系...已經"鬼打牆"很久囉)





哇賽...這樣拍(美翻拉),不買還得了...真是太漂亮啦

(不過,要理智啦...試過質地+顏色,才決定喔!!)

4:VOV 脣膏...



這3個牌子...我都有買過!等等再來分享心得...



大美人7月附錄....



哇...台灣第一名媛也愛喔....(筆記中)



我最喜歡看大家有何好用彩妝物品的單元啦~~

(不過,我會"判斷"一下,是最近因為代言產品而推薦,還是真心推薦喔!!)



最近的新品牌彩妝品...



上網搜尋了一下NYX....感覺沒很適合我ㄝ~~(滅火中)



以前台灣有設櫃,但我是在香港購入的....



先來分享一下眼影部份....



這是我目前心中的"第一名"喔



資生堂的開架品牌....



顏色很美,質地細緻...

顯色度也很不錯,還有細緻珠光

很好在眼皮上推勻,趕時間時,都用這一款!!



這款也是大地色系....





不過,我沒很喜歡...用了2次,就"冰"起來啦

顯色度沒很好!顏色擦在我眼皮上...一點都不好看~"~

再加上這種設計,刷具很不好沾取....




MJ限量款....



我喜歡MJ的廣告...還沒在台灣設櫃時,去日本都狂買呢!!



顯色度很不錯...顏色滿美的!

可以搭配手上的別款眼影使用~~



但是,沒重點色!只能搭配其他眼影使用....



我目前最愛的睫毛膏



新款 花樣美肌 濃密款睫毛膏



刷頭很特別,中間有個凹巢....

(不過,我沒啥有感覺到凹巢的作用ㄝ~~)




這刷頭是上一代的,我覺得這個比較適合我ㄝ

(但用新款刷順手之後,就OK啦~~)



日本購入的MJ睫毛膏....



梳子狀的刷頭,刷下眼睫毛很棒!!根根分明,又濃又黑



花樣美肌專門卸除睫毛膏的產品!!我已經用掉3支啦....



贈品,還沒使用....



之前有染髮,配髮色用的眉粉~~





化內眼線,超好用的 超細防水眼線筆,台隆購入!!好物一枚



一付85元的韓國開架假睫毛...買了一堆庫存中~~



其他商品...(哈~~還有一些不知跑哪去啦!!)






這是"日本限定"的"櫻色"擦起來很美喔



日本藥妝店購入,那時也只生一支囉!!想庫存都沒法子阿....





去韓國玩時,在東大門附近購入的...

顏色很漂亮,擦起來很像"天然又透明的紅唇"喔

(雜誌上說,有加入葡萄柚的成分,讓你擦在嘴唇上...就不想吃東西

不過....對我來說....."沒效!!!")是呼巄我的嗎~"~




當作一般唇彩來用吧~~很透明紅潤的FU...堡溼度還不錯!!



化裸妝唇時 專用的唇部遮瑕膏 

我的嘴唇顏色很紅,要上裸色系脣膏時,用這先打底,效果才會出來喔!!

(也是第一名媛的愛用小物!!)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兒囉~~
 
我也很想知道,大家推薦哪款開架好物呢?! 一起來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