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跟大家分享的是"自然派的裸妝",

那這篇,來點不一樣的重口味吧

不過....很豬頭的我...那天沒帶像機的備用電池~"~

只拍了一個妝容....就沒電啦(原諒痴呆老人家啦....)

所以,這次邀請到"曉敏"本尊,幫大家介紹一下 今天的"超級無敵大眼妝"囉!!

至於愛愛本尊的素顏照,我只打算嚇大家一次就好啦....

(免得我家大爺給我"舌舌唸"~"~)

以下的說明,來自曉敏囉!!(有顏色是我的碎碎唸喔!)

感謝她不藏私 熱情提供...


這兩天較為空閒想了好久要做的一些資料終於可以完成啦..

感謝好姐妹超級無敵大美女..特地抽空來幫我完成...

<還讓他把素顏照放到了部落格上..真是感謝呀>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13606

phoebe的彩妝小教室會不定期的發表一些phoebe覺得實用的小技巧,

也希望有興趣的同好們可以一起來分享喔..

美女就是美女素顏也這麼美...ㄏㄏ

(請收看上一篇啦!!)................................

 

上了內眼線及刷睫毛膏...眼神看起來就有很大的不同喔..

 

這是今天無敵眼妝所使用到的眼影顏色..

先將帶透明的咖啡眼影霜打底..

也可使用眼蜜..這是我非常喜愛的一個眼影霜..

帶透明的咖啡色很好製造眼妝的深遂度與一般眼影直接上是不同的效果..

 

看..眼影的感覺是不是透透亮亮的

與一般粉狀加上珠光或礦物光呈現出的感覺是不是不太依樣呀..ㄏㄏ

 

眼影部分先將2號淡淡的打在眼窩處...

3號在雙眼皮內加強眼睛深遂感..

1號當然就用來打量眉.眼..四周摟..

 

 

 

這是今天要加的睫毛..很有舞台效果喔...

(手巧的曉敏,有修剪睫毛的前端,效果更好!!)

加上睫毛後..

當然還要加上全包的黑色下眼線..

另在眼尾3/1處加上白色的內眼線..就大功告成摟...ㄏㄏ

 

 眼睛是不是頓時放大數倍呀..ㄏㄏ





(哇...真的差好多呢~"~)



 

我覺得這張看起來有像名媛孫芸芸耶..

(唉喲...真害羞呢我也很想像她....這麼有$$啦~~)

我們來看看加上假瀏海之後會有甚麼變化...

完全不依樣啦..好像變依個人ㄏㄏ..

(早知道...假瀏海這麼好用...我幹麻去剪阿....)



 



 




 



 

頭髮綁起來會更不一樣喔..好像娃娃..ㄏㄏ



阿...我的內衣肩帶...忘記收啦>"<

 

其實只要是一點點的小變化就會有很多驚人的效果ㄋ...

(以上...感謝曉敏分享...大家又何想要知道的彩妝問題呢??)都可以一起討論喔!!

在這裡附上,我的相機 僅存的一點電力拍的照片....



不同的像機,拍出來的顏色也大不同喔!!





以上,報告完畢!!謝謝大家收囉...下一次...我會帶電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