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裸照。。。就先來張背部全裸啦(羞))))

這已經是最大尺度啦,那些要求正面全裸露點的,也太過份啦!!

算一算,愛愛我已經兩年沒有這麼大膽的尺度了(大誤)))

以前每年固定1-2次的裸體系列,

居然默默撐了兩年才又開始恢復貓咪剃毛這件事情啦~~

(畏~~我說的當然是貓咪剃毛,不然哩~~~~)哈哈哈

 
原本是上周要帶胖虎二喵去嚕毛,

但是剛好遇到我台北有工作,所以時間又往後延。。。

今天還遇到了颱風,好險白天的台中很平靜,

(現在外面默默颳風下雨了,大家要注意安全喔!)

前一天先打電話到全國預約了剃毛,而我也有心理準備雙喵要驗血啦!!

畢竟也是13歲的老貓了,禁不起任何的閃失丫~~

2年前有被全國的"規定"嚇到,當時他們家接電話的小姐說,

台中獸醫公會規定,超過10歲以上的老貓剃毛要先驗血(須打乖乖針的)。。。

當時因為前幾年都固定在那邊剃毛,忽然多了條新規定的說法讓我很不開心,

愛愛我能接受老貓因為年紀大,評估風險之後可能要驗血的說法,

但我不能接受"獸醫公會規定"的說法(哈~~")我也是怪咖!

不過這回先請醫師評估,醫生和我討論之後基於兩個因素要驗血:

1:貓咪年紀13歲(好老喔!!哈哈) 

2:貓咪體重下降有點多(後來發現是烏龍,因為前一位患者是"兔子",稱重忘記歸零!)

(但是胖胖還是瘦了快要2KG,小虎只剩5KG左右了))))

 




醫師做完檢查之後,發現胖胖的牙齒有點問題。。。

(齒垢太多,牙齒不健康有鬆脫的FU

所以有建議看看要不要讓胖胖洗牙(貓咪洗牙需要麻醉)

想說趁著一次打乖乖針一併處理,洗牙費用不便宜(約1800元)

但是又擔心萬一胖胖是因為牙齒不舒服而掉體重,那我會很心疼(淚)

所以也就一併處理了(好險小虎頭好壯壯不然我又要破產了啦))))


處理完畢貓咪的大事之後,順道和愛媽在bistro88吃了午餐喔!

(話說,愛媽最近的皮膚真的是又更好了啦!!!透亮白應該送給她吼)))



而在晚餐時間左右,就接到醫院的電話囉))))

於是和詹姆士一起去接貓咪回家


這回負責胖虎雙喵的獸醫是杜醫師,我覺得他是位可以和主人溝通的醫師,

從早上的看診檢查,到後面的交代貓咪狀況都很細心且專業,

比起以前真的好很多(可惜我要帶雙喵到天龍國定居啦

 



而我也跟醫師要了驗血報告備用(也可以給以後新的獸醫師參考)

雙喵都很健康,所有指數都是正常喔(灑花))))

只是胖胖的白血球指數稍微偏低一點點,抵抗力弱了一點,其餘都OK!

費用兩喵加起來是4810元。。。(小虎剃毛+乖乖針+驗血1800元)

(胖胖剃毛+乖乖針+驗血+洗牙3010元)

我發現以後我文章來是都寫好價錢,

不然回訊息會回到手麻(哈哈哈)))


不過根據我的經驗,雙喵這幾天心情肯定不好, 

一來因為麻醉代謝之外,二來裸體這件事情也需要時間習慣(ㄏㄏ)

而有人會問短毛貓咪幹嘛剃毛,其實這是看個人情況吧!

家裡面有人對貓毛有小敏感的情況,所以一般我會在貓咪換毛的時候剃毛,

尤其是夏天時候,嚕完毛貓咪也舒服一點



今天要好好安撫貓咪啦(兩隻都要抱爆粉累人ㄝ)))

要等晚一點貓咪沒有吐的情況之下,在漸進式的讓貓咪喝點水,

沒有不舒服之後,再吃一點食物~~


而現在貓咪"完全"不想看鏡頭。。。可能明後天才會恢復正常吧!


而後來詹姆士有感而發的說。。。

養貓咪不如養小孩(是這樣嘛??!!)哈哈

愛愛我真的無法回答,到底是貓咪好還是BABY好。。。。


但是我可以很肯定一件事情,不管是養寵物貓咪或者是養小孩,

養了就是一輩子的責任!!好好的照顧雙喵,是我一定要做的事情啦(笑)

貓咪也許只是我的一小部分,但對貓咪來說我就是牠們的全部世界

愛牠。。。就不要拋棄牠喔))))啾~~我也愛大家!!!

最後,也請大家幫愛愛Love我投票啦^^

部落客TOP 10票選活動從7/8-7/21喔!

一天可以投一票,請多多支持丫投票者還可以參加抽獎喔!


感恩大家的支持&鼓勵呀 (≧∇≦)/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3/top10_blogger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幫我"讚"一下喔))))

更多美妝保養資訊,都在"透亮白,我是保養偏執狂"一書裏面跟大家分享喔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