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HELLIE MAY第一次在愛愛的Blog裡面亮相

剛剛從東京熱騰騰的搭飛機到台灣))))

忍不住要先請她來開場熱鬧一下啦

畢竟
SHELLIE MAY和TOKYO BOX可都是日本鄉親來著。。。

這回8月號的東京美妝盒子就讓她當一下主角吧(笑)))



這已經不是愛愛第一次介紹TOKYO BOX了!!

(有發羅愛愛網誌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這篇可是第3篇開箱文ㄝ)

真的買了會上癮的
TOKYO BOX,目前只有來自日本東京美妝盒子深深吸引我啦



而特別的是這期的盒子和以往不太一樣喔

之前常有網友留言說:我不化妝,但買到的盒子剛好都是彩妝品。。。(囧)

或者是:我好想試用***。。。但偏偏收到的是某款自己用不上的保養正品,

這些情況。。。想必常常發現在大家內心的OS裡面啦(笑)))

但說實在話,要滿足所有的人真的不太容易喔>///<

雖然,偶而愛愛我也會碎念一下。。。哈哈哈

所以說。。。
TOKYO BOX聽到了大家的心聲。。。

而8月份,盒子的內容物稍做做調整!

正品的部分還是會有1-2款正品,而在體驗品的部分會大幅度增加,

至少每樣產品都可以用3次以上喔

也就是說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用到更多份量的新品試用喔!!!

(不過有聽小編說,之後的BOX裡面還是會有2-3款正品,每期的美妝盒子都會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

所以大家要好好的發羅一下
TOKYO BOX粉絲頁的資訊,以免錯失好康就要哭哭啦))))

 


日本藥妝熱銷排行

►市價4980元,史上最低價推出,期間限定限量銷售

►商品組合:每盒5至6件彩妝/保養產品(其中1~2項升級正貨商品
),商品為隨機挑選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8月的美妝盒子會帶給大家哪種驚喜了吧~~

那就趕快先來看看愛愛所收到的BOX有哪些最夯的日本好物啦



第一個就先來介紹愛愛拿到的正產品:

【日本原裝Miraqua】全效水漾礦物粉底   正品

★超微粒自然珍珠光澤,完美修飾膚色與粗大毛孔,艷夏輕盈無暇

★含「保濕」「抗老化」「亮白‧對抗暗沉」多效精華

★隔離日常生活中外界對肌膚的傷害,親密守護肌膚

 


【美容成分80%】使用溫泉水,以及珍貴的美容成分於化妝的同時深層滲入肌膚,

全新感受"ALL in One粉底"。

充滿美容成分的「ALL in one精華」與親膚性佳的「礦物粉底」二合一。

徹底追求"美肌化妝品",前所未有的「美容粉底」,可給予肌膚一整天的滋潤。

即使上妝了也就像沒有化妝一樣輕盈自然,艷夏輕盈無暇,實現裸肌感"自然美"肌膚。



也就是說這款礦物底妝,走的風格式比較輕透自然的裸妝風格,

果然質地比較偏水凝狀的粉底,夏天用好感度大提升喔)))



雖然顏色看起來比我的膚色稍為深了一號,

但推開後的粉感很薄透,幾乎沒啥粉感喔

顏色和膚色也就融合在一起囉!

(並沒有明顯的色差,擦起來就是很自然但有光澤感的LOOK)




實際擦在臉上,修飾膚色的效果還不錯。。。

膚色看起來健康有光澤肌感有很棒的裸妝感喔!!


因為粉底真的好保濕又薄透,

要求完美遮瑕力的女孩(
肌膚如果有斑點或者痘疤。。用前必須要在瑕疵部位做好遮瑕喔)


而她保濕的效果很棒。。。擦完粉底後,完全感受不到粉底的存在!

肌膚感到很輕盈不厚重呢



 

而夏天當然要好好的做好角質護理,

畢竟這時候裸露在外的肌膚面積比較大。。。不好好保養會很囧喔(哈哈)


我好喜歡這可愛的蜜蜂包裝喔(笑)))

一整個很天然又滋養的FU

【日本原裝Shimotori】蜂王乳美體按摩鹽   迷你號

★有效去除老廢角質與黯沉,輕鬆擁有光滑亮麗的肌膚

★含珍貴蜂王乳、蜂蜜等成分,可滋潤肌膚達到美肌

★嚴選多種天然萃取成分,使肌膚緊緻有彈性。



【護膚成分】
女王乳美體按摩鹽嚴選的天然成分
1.女王乳:幼蜂所分泌的物質,有滋潤肌膚的效果。
2.蜂蜜:可給予乾澀肌膚潤澤。
3.水解蛋殼膜:保濕肌膚並使肌膚緊緻有彈力。
4.野葛根萃取:滋養肌膚,達到美肌效果。
5.小球藻萃取:給予肌膚緊緻、長時間保水。
6.庫拉索蘆薈葉萃取:保濕、防止機屋粗糙。
7.紫雲英萃取:保濕、使肌膚緊緻。
8.吉野櫻:改善肌膚粗糙,重現美麗肌膚




而我會加強在身體容易粗糙的地方使用,

例如膝蓋或者是手肘皺褶處肌膚~~

這款去角質霜用起來很"給力"(笑)

所以只要輕輕打圈按摩就可以,千萬別大力搓揉喔!

使用完後一沖水,肌膚會變得很明亮且很古溜喔

(哈哈哈~~我好希望這款拿的是正品喔。。。噗))))

不過很棒的是,現在盒子裡面的產品台灣都買得到囉,這樣真的很方便吼




【日本原裝AVO CADO】酪梨逆齡精華液   旅行組

組合裡面共有5款商品,從洗顏開始到保養結束。。。

用這個SET就可以搞定基礎保養喔!

很適合我時不時就要在外地出差過夜用,

還附上了很別致的夾鏈袋收納,這回回台中工作也就靠她搞定保養囉







AVO CADO是種被稱作是「森林滋養液」的營養豐富的果實。

 


從酪梨果實萃取出酪梨油當中含有維他命A、B、D等豐富的肌膚滋養成分,而且有非常高的滲透力與卓越的活性化作用。

一直以來酪梨油就被歐洲貴婦們愛用,被稱作是「維持年輕肌膚」「清爽不黏膩,夏季保濕聖品」。

基礎保養的應該要以不妨礙皮膚呼吸,並且能夠保護肌膚、修護曬後肌膚、補充肌膚營養,

所以最近似皮脂膜的「AVO CADO酪梨逆齡精華液」是很適合的喔。





【日本AMENITY】魅惑豐潤唇蜜   迷你號


「AMENITY魅惑豐潤唇蜜」於美國唇彩界首屈一指,有著豐唇般的效果,增加雙唇彈力與豐潤度。

藉由豐潤唇蜜給予些許的刺激使雙唇豐盈保水,更微翹唇。塗抹後會有點涼刺感,也同時給予雙唇滋潤保濕~~




這款豐唇蜜夯很久了,以前想買一直沒機會買到~~

現在終於可以直接下定啦(笑)

我很喜歡她用起來有點涼涼的舒緩感覺。。。看起來雙唇會有嫩嫩又翹翹的fu!

尤其唇紋比較明顯的人用起來,會有瞬間隱形細紋的視覺效果喔

呵呵~~我粉喜歡啦!!!




偷說。。。她用起來有D牌的那款熱賣唇蜜的觸感ㄝ(大心))))

而且
成分不含石油系合成界面活性劑、不含矽靈、不含合成色素,是可以非常安心使用的商品 喔

 

 


【日本原裝Nicchi RicchiEGF極萃白皙精華液SP   迷你包X3

「Nicchi Ricchi EGF精華液」為日本最早使用EGF成分的美妝品之第三代。

含有萃取自北海道產食用鮭魚的胚胎蛋白。以及水解透明質玻尿酸,極為小分子,可滲透肌膚底層,長時間鎖水保濕潤澤肌膚。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的保養第一步驟,取約50元硬幣大小輕輕按摩全臉推開,可針對臉頰及眼角部位重複護理更有效果,待精華液被吸收後接著再用平時步驟保養。


眼周可以使用有引起我的高度興趣。。。。。不過這款居然被朋友A走了

真的很想叫她自己買一組TOKYO BOX啦)))))))

反正一組也才500元有找!!!c/p值很高的產品呢真的不買對不起自己啦(哈哈哈)


而以上,就是這回愛愛的美妝盒子開箱文&試用心得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不過話說,這回居然被值日生搶先下單。。。我哩~~"

好吧!!我認輸啦。。。9月份的美妝盒子,我們再來比賽誰先搶到(握拳))))))




我拿到的美妝盒子產品介紹:
 



1.      
【日本原裝Shimotori】蜂王乳美體按摩鹽   迷你號

http://www.tokyobox.com.tw/brand-page.php?id=20130704634581

 

2.      【日本原裝Miraqua】全效水漾礦物粉底   正品

http://www.tokyobox.com.tw/brand-page.php?id=20130704198714

 

3.      【日本原裝AVO CADO】酪梨逆齡精華液   旅行組

http://www.tokyobox.com.tw/brand-page.php?id=20130704742827

 

4.      【日本原裝Nicchi RicchiEGF極萃白皙精華液SP   迷你包X3

http://www.tokyobox.com.tw/brand-page.php?id=20130704577603

 

5.      【日本AMENITY】魅惑豐潤唇蜜   迷你號

http://www.tokyobox.com.tw/brand-page.php?id=20130704456985

 







 TOKYO BOX官網



FB粉絲團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