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節。。。一定要有件皮衣來穿搭才OK啦


愛愛我的衣櫃裡面,有2件皮衣是最常穿搭的~~

在比較不冷(微涼天氣)時候,我會穿這件MOMA的黑色薄皮衣





這件短版的合身造型皮衣是我的最愛之一

算一算他已經邁入服役的第3個年頭(笑)))

還是很好穿又好搭配,雖然當初售價8000多真的不是很便宜,

但是經過這樣換算下來也算是物超所值喔




而另外一件皮衣是ZARA買的,

當時趁折扣和瑪姬妞妞去搶購的


眼明手快的瑪姬妞幫我搶到最後一件XS的尺寸,


真的是太超值又划算啦))))))

這件皮衣的厚度比MOMA略厚,所以冬天穿很剛好喔!

折扣完後的價格也是在8-9000元台幣左右!



 

 
而第3件想入手的。。。可能就要選一件有顏色的皮衣吧(笑)))

話說。。。。MOMA這件綠色的皮衣顏色真的好特別喔

去年沒下手有點懊悔啦~~"

今年準備找件有顏色的皮衣來搭配啦)))))

 


前一陣子最近拍了潔西卡妞家的Renano皮衣。。。

紅色讓我開始燃燒了啦

基本的騎士款皮衣似乎是萬年不退流行,

還有可以自己選皮革的材質(牛皮或羊皮,霧面還是亮面)之外。。。

最厲害的是還可以選顏色喔!!!聽說有人訂了粉桃紅色耶(好敢喔)))

這點讓當天陪愛愛我和愛媽去買包的表姐都心動啦(哈哈哈)))

我們在討論是否下個月一起去訂一件來穿,預定款的皮衣約3星期才會完工,

算一算。。。這樣11月的台北不知道可不可以穿皮衣出門耍帥呀




紅色皮衣真的好美。。。。

穿起來感覺很顯眼,但不知是否會會太過高調吼~~

基本上我還是會選擇"騎士款">w<

再來就是選顏色比較讓我苦惱啦!ㄏㄏ

 


除了騎士款還有黑色的基本款皮衣

皮質真的好好喔!!讓我有默默心動ㄟ!!!!

 

 

這款夾克型也滿好搭配的,帥氣或者休閒都可以很輕易的駕馭

男生穿這款應該也超好看!!


 
買皮衣一定要買合身一點的,

穿起來才會俐落有型,而皮衣穿久了也會比較略鬆一點點!




但是。。。看到棚拍完成照片。。。黑皮衣紅包包也超正點,

這樣又讓我開始困惑,到底要買紅皮衣還是紅包包呀>w<

真是甜蜜的煩惱,總之。。。清單先開出來,

等入手後再來PO穿搭文吧~~~~哈哈


所以說,這篇應該是我的入秋後第一篇穿搭分享文章吧))))

請大家給點意見吧!!!紅皮衣還是紅包包呀 我們下次見啦))))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幫我"讚"一下喔))))  

 

 

 

更多美妝保養資訊,都在"透亮白,我是保養偏執狂"一書裏面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包 搭配 renano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